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2023-05-22 12:00:09 字數 3115 閱讀 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話裡,說她是個聽話的小孩,所以,不能單純憑她是不是選擇聽爸媽的話就斷定她是不是愛你的,作為男人,我個人認為,應該有擔當,既然她父母有自己的要求,作為男人的你,應該儘量提高自己,起碼是提高自己在他父母心中的形象,建議不要把壓力丟給女孩子。另外樓主問,是不是有錢才有愛情,答案是,如果沒有基本的經濟基礎,任何其他東西都是空談。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

如果樓主你工作了,建議你努力工作,利用自己的才華或者人脈早日取得一些成績,如果還在上學,希望樓主認真考慮自己的未來,只有你確定了自己的未來發展方向,才能讓女孩感到安全,才能讓女孩的父母覺得放心把自己女兒交給你。畢竟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希望你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

2樓:小貝殼

如果她執意要聽爸媽的話,而輕言放棄你們的感情,說明她根本不在乎你,那麼就沒有必要堅持了 對自己好一點。我以前談過的男朋友也是異地的,我爸媽不同意,但是我會想辦法去說服他們的,我現在的老公也是異地的,我同樣堅持我們的感情,我爸媽不得不同意。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堅持,父母是沒有辦法干涉的。

3樓:星星說噯

當然不是,但是我要告訴你一句很現實的話,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這句話才是事實,你能給她什麼,面對金錢權利你對她的愛根本不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想不通的,當然是有錢才有愛情,不然和你喝西北風麼?

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92年猴男和98年虎女婚配如何,相配,中吉。92年猴男性子跳脫,靈動,善交際,口齒伶俐,心思淳善,勇於承擔責任,感知力豐富,前瞻力敏銳,富有個人魅力,從者雲集。98年虎女自幼聰穎,家境殷實,處事富有愛心,充滿好奇心,廳堂廚房皆可入,善解人意之女。

兩者事業極佳之搭檔,配合默契,善交際,明得失,處理事物井井有條。愛情相處屬虎女天真,溫婉,屬猴男機智,圓滑,常常逗得屬虎女笑顏如花。屬虎女對愛情憧憬,亦讓屬猴男喜愛非常。

婚姻之中兩者和睦,互相取決,屬虎女雖小有任性,但無傷大雅。夫妻和睦,愛情順遂安康。

我跟他能在一起嗎? 150

6樓:牧童

一看就頭疼的關係,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所以我勸你還是放平心態順其自然見怪不怪的好,不然也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7樓:網友

你跟他能不能在一起?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感受,你跟他在一起開心快樂,你就跟他在一起,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不開心,不快樂,你可以跟他分開的。

8樓:o的王

首先表弟你是男的,然後那個人表哥也是男的是吧,我個人建議不要在一起。

9樓:漂亮的手指甲

不管怎麼說,一個表哥,一個表弟,你們確定是雙向奔赴的愛情嗎?如果是可以堅持一下。

我還能和他好好在一起嗎?

10樓:彌茂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兩個人好好相處都為對方想想,盡到自己的努力還是能夠在一起的。

該和他在一起嗎?

11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要忠於自己的感情,如果不喜歡不要勉強自己接受他,不要把自己對對方的感激當成感情。

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因為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心情著實低落了一陣子。不久後參加高中同學聚會,和一個高中男同學格外聊得來,就相互加了微信繼續聊天。可能是我什麼話都跟他說,漸漸地他就對我產生了好感,於是就向我表白了,可我一直當他是朋友,但是為了報答他陪我度過黑暗的時期,我還是稀裡糊塗的答應和他在一起了。

在一起三個月我很努力地想喜歡上他,但是不行。那段時間我一直很愧疚、很糾結,最後還是鼓足勇氣和他提了分手,搞得他挺傷心。我特別怪自己當初把感激當成感情,也天真地以為接觸時間長了會喜歡對方的,但是真的不行傷了他的心。

前車之鑑,為了不傷害那個喜歡題主的男生,也不讓題主感到糾結,如果不喜歡就真的不要勉強在一起。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12樓:赤道出行

你好,我個人看來,人的 命 天 註定,胡思亂想沒有用。緣 分感 情更是如此,註定和誰在一起,無論怎樣都會相遇,也不會分開,所以我們應該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珍惜緣 分:

1、彼此之間要相互依。賴。

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想要長久的相處下去,最重要的就是要彼此信任和依賴,如果兩個人都不能信任對方、依賴對方,那麼在一起只會讓彼此變得很累。我們找一個人就是為了能一起面對所有的風雨,而不是所有的風雨都是對方帶來的。

2、彼此之間要相互理解。

這個世界上的確沒有感同身受,但是可以互相理解。兩個人相處時都需要為對方著想,且不要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對方的身上。只有互相理解和寬容,兩個人才能相處得更為融洽。

3、相互之間要彼此包。容。

兩個人在一起你不止要欣賞對方的優點,也要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足之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和缺點,所以不要一味的去指責別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互相幫助,不斷地完善自己。

不管對方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我們都要去寬容和接納,然後大家一起努力改變。

4、彼此之間要尊重。

如果今天你偷翻了一下ta的手機,ta也偷看了一下你的手機,彼此之間都不尊重對方,那必然會引起一輪爭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懂得尊重和保護對方的隱私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這樣的感情生活才能更加的和睦。

5、彼此之間要相互讚許。

任何人都喜歡別人誇讚自己,因為這是對對方的鼓勵和認可,沒有人不喜歡聽好話,相互讚許這樣能很好地促進兩人之間的感情。

6、彼此之間加強溝通和交流。

很多時候我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並不會主動告訴對方,兩人間沒有交流,常常導致許多事情都產生了誤會,最後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兩個人只有把自己的想法和對方及時溝通,才能更好的瞭解對方,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幸福長久。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就會一直在一起啊。

我要和他在一起嗎?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我想知道女孩子心跳心動到底是個怎樣的感覺?有些女孩跟男生分手的時候總是會說 我對你沒感覺了!當然了,我也是被別人這麼說的。到後來,我才發現,這種感覺就是在一起的必要!如果連在一起的必要都沒有了,還談什麼感覺。我覺得還是先在一起吧,不要非得要分個朋友和哥哥。等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非要個說法的時候,你們相...

我想和她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啊我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辦呢?

他是想和你在一起的,他以前應該沒談幾個男朋友吧,或許就直接沒談過。在這樣的方面呢,你應該給他更多的安全感,首先讓他去依賴你,而不是一味的讓她做你女朋友就行的。你這樣老師讓他坐你女朋友給他的感覺,應該就是當她做了你女朋友的時候,你的願望實現了,方正人也追到了,無所謂了。現在主要的不是讓他做你女朋友,而...

我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辦,我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辦呢?

她應該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她怕你長不大,今後沒有安全感。這就是你說給她幸福,她說 給不了 的緣故。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的原因。所以今後你儘量成熟一些,除了情到深處的甜言蜜語,少說廢話。另外,多和她的父母接觸,特別是像一個男人的口吻多和她的父母攀談。但是出口必須三思。這樣,她覺得你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