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酸奶敷完臉厚需要塗些什麼護膚品

2023-04-12 20:25:05 字數 4419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做**是一個補水工作,做完**後一定要塗爽膚水和乳液,這是一個保溼工作,將水分鎖住,不然做再多的**也沒用!

2樓:網友

酸奶不宜敷臉的 而且你這麼年輕 沒必要做這些的年輕的**只要做好清潔 保溼 白天特別要注意防曬。

至於**我覺得沒有必要的 呵呵。

敷完**之後 要用爽膚水(混合型或者油性肌膚)或者柔膚水(乾性或者中性肌膚) 然後塗上乳液 保溼就可以啦。

年輕的**不要用太高效的保養品喲 用了**依賴了 以後年紀大了用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才一些爽膚水就可以了。

用酸奶敷臉有什麼作用

4樓:a山巔之最

其實 現在很多 mm們都存在一個誤區:有營養的/可以吃的都可以敷臉上。其實,這個是錯誤的!!

酸奶中是有營養成分,但是他們的分子都較大,滲透不進**裡面。

但是又產生了個疑問:為什麼敷好臉後**光滑了呢?

這是因為他們軟化了我們**的最外層--角質層!

就是因為這個道理,所以可以解釋為何很多人用水果等敷臉後感覺**有所改善了。

其實,這些都是沒有用的。只是軟化了我們的角質層而已。

所以,我的建議是不要經常用酸奶敷臉,**也不菲。 還有你有痘痘如果一定要用脫脂的酸奶。否則痘痘有可能因為太營養而加重。

倒是推薦茶樹精油做紙膜,有去豆效果。精油的分子十分小,可滲透到人的真皮以下,進入血液,起到真正的功效。

5樓:妙招小幫手

沒想到酸奶敷臉,效果太好了,省心又厲害,早學不吃虧。

6樓:象子惠甄易

酸奶敷臉最明顯的效果是美白~

一週一次足夠,次數過多臉上會有點味道,每次不要超過20分鐘~如果**不屬於敏感性的,可以直接塗抹~

但最好是把**紙泡在酸奶裡,然後敷臉上~

7樓:答問答問哦

有,能讓敷上之後讓去洗臉。

酸奶可以敷臉嗎

8樓:元琦巧

可以的可以,下面就教你一款自制酸奶**:

酸奶是許多人喜愛的美味飲品,但酸奶**恐怕大多數人並不熟悉。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就是利用這些乳酸,來發揮剝離性**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

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材料:酸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一個。

做法:1、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2、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嗎

9樓:蒙牛乳業

可以用酸奶美容,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1.塗抹發酵牛奶,按摩1分鐘。

2.以熱毛巾拭淨面部。

3.將牛奶**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4.拍打綠茶水或其它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

5.以發酵牛奶做面霜塗擦臉部(如果無法忍受其特殊氣味,也可用新鮮牛奶,或是混合型面霜取代)。

6.牛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

10樓:小暈暈同學

可以吃的東西為什麼不能敷臉嗎?

11樓:弘瑞和

可以的 但是不會有什麼作用 還是吃了吧。

12樓:趙哲郎曉蘭

直接塗在臉上就好。

停會就會有效果。

如果怕過敏你可以在手上試試。

13樓:佟珍宛紫安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敏感性肌膚和角質層薄的**不建議直接使用。

使用方法:材料:酸奶一杯。

步驟: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注意:半小時後要洗去,否則容易滋生細菌)。

酸奶和牛奶哪個敷臉更好?

酸奶直接塗臉上好嗎

14樓:綠瑩艾草

酸奶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可以起到美白、滋潤**,讓**更光滑、細膩等功效。

酸奶是帶酸性的蛋白質,有嫩膚美白的效果,但是用酸奶洗完臉後,要清洗乾淨,不然會留下菌斑的。

【酸奶的功效】

酸奶可以直接抹在臉上,具有美白滋潤的效果。不過效果要因人而異,各人膚質不一樣,酸奶直接塗在臉上具有美白、滋潤**、細膩**、讓**更光滑、有彈性;

【酸奶的成分】

酸奶由純牛奶發酵而成,除保留了鮮牛奶的全部營養成分外,在發酵過程中乳酸菌還可產生人體營養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

【酸奶的使用方法】

1、直接清洗法:將適量的酸奶倒入臉盆中,並放入部分清水加以稀釋,攪拌均勻後,洗臉即可,讓**細膩、有彈性、美白、光滑;

2、溫水清洗法:將適量的酸奶倒入臉盆中,並放入部分溫水加以稀釋,攪拌均勻後,洗臉即可,讓**細滑、美白、補充水分;

3、**使用法:將酸奶2小勺、蜂蜜一小勺、麵粉適量攪拌均勻,做成敷在臉上成紙裝,15-20分鐘即可,通過這個方法讓**更白皙、細膩有彈性。

【去除痘痘黑頭的方法】

用酸奶加適量紅糖後,攪拌均勻,敷在臉上輕輕按摩幾分鐘,然後洗乾淨你就會發現**很光滑很滋潤了。

【製作酸奶的方法】

1、將適量牛奶倒入碗裡;

2、再將酸奶倒入牛奶碗裡面,攪拌均勻;

3、放進倒入水的鍋裡面,水不能夠超過碗身,也可以用封閉的碗(快餐杯)進行;

4、接下來就可以進行蒸煮了,根據火候的大小,掌握時間,30分鐘左右即可。

【酸奶的禁忌】

過敏性**、有過過敏史的人請不要使用。

15樓:生活竅門妙招

酸奶和它混合在一起,解決了很多人的煩惱,看完告訴家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敷個15分鐘,時間長了細菌會侵襲肌膚。

用酸奶敷臉有什麼作用或者效果?

17樓:高中孫老師

酸奶能在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能夠有效地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並且酸奶中所含的鈣、鎂、鉀、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地改善血液的酸鹼度,減少**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雀斑等各種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

其它酸奶**:

酸奶奶油**:此法具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使**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幹可以用酸奶敷臉嗎

18樓:言希的小呆龜

先用爽膚水,然後再用酸奶,補水加美白兩不誤。

19樓:莂姍

我沒用過,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不敢亂擦,我**也是較乾,所以平時會吃紐萊特膠原蛋白粉然後水一定要多喝,一天至少2000cc,膠原蛋白可以補充**各層所需的營養,使**中膠原活性增強,可以滋潤**,另外我洗完臉會擦個保溼的精華液,現在**都蠻保水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0樓:小慢

補水**吧 酸奶能補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用了,不如用點**啊。

把酸奶敷在臉上後需要補水嗎

22樓:無雅詩

酸奶敷臉的方法步驟:

1、清洗臉部,最好用溫水洗臉,那樣臉部**毛孔易擴大,便於於營養成分成分的消化吸收。

2、將酸奶**擦抹於臉部,待15分鐘—30分鐘後,清洗臉部。留意要用溫開水。

3、用卸妝棉蘸少量酸性柔膚水敲打臉部,待其當然吹乾。

4、還可把酸牛奶作為護膚產品擦抹在臉部。

雖然說酸奶是可以用來敷臉的,但是我們也不能天天都用酸奶敷臉了,因為天天用酸奶敷臉並不健康,在酸奶中是含有乳酸、維生素、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存在的,而且酸奶是有補水保溼、清潔嫩滑、美白淡斑、去除角質的護膚作用存在,如果可以堅持使用酸奶敷臉,可以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光滑白皙,但是如果酸奶敷臉過於頻繁,不僅會導致酸奶失去原有的美容功效,反而容易對**造成傷害。

所以說使用酸奶敷臉還是應該謹慎,因為酸奶是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如果定期的使用,可以對**有很好的美容效果,但是如果我們天天使用酸奶,那麼**就沒有辦法把其中的營養物質全部吸收,這些多餘的營養堆積之後就會產生營養過剩的問題,容易產生脂肪粒的情況。

為什麼敷完面膜後要馬上塗面霜,敷完面膜之後要不要塗面霜什麼的?

剛敷完 後水分和精華還沒被 完全吸收,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氣中會很快蒸發掉,因此敷完 後應該馬上塗上面霜,效果才能更加長久和明顯。敷完還需要擦護膚品,雖然 中含有很多精華液,可以有效補充 水分,但是 中的精華多為水溶性成分,由於不 中的精華不含鎖水的油脂成分,因此如果在敷完 後不塗護膚品,那麼精華將很快...

塗完粉底液後還否需要塗些粉啊什麼的嗎

粉底液的作用是提亮膚色和遮瑕,但是由於 會分泌油脂和汗液,這樣很容易溶解掉粉底液造成脫妝,所以還需要抹上散粉或是蜜粉。散粉也叫蜜粉,作用是讓妝容保持的時間更長,因為 會分泌油脂和汗液溶解掉bb霜或者粉底液,粉狀的散粉可以有效的吸收 分泌的油脂和汗液,保證妝容的永續性,是定妝用的。所以用過粉底液之後還...

用什麼筆在鞋子上塗鴉不怕掉色,鞋子上需要塗什麼顏料不掉色

1 可用油性 記號筆 油性記號筆可在紙張 木材 金屬 塑料 搪陶瓷等材料上作記號或標誌,一旦塗畫,靠水是擦不去的,要想擦去,只能用有機溶劑,例如酒精 天拿水 汽油等等。2 還有廣告畫顏料。廣告畫顏料成分是樹膠粉質水性顏料發展而來,由於其具有覆蓋強的特點,所以也稱作不透明顏料用在鞋上是可以的。3 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