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一個場景的作文(按時間順序)

2023-04-12 20:25:05 字數 964 閱讀 6132

1樓:受傷的人還有誰

又是一個星期一的早上,一週一次的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早讀堂下課後,同學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等待著莊嚴的升旗儀式到來。

操場上莊嚴肅穆,鴉雀無聲。我們彷彿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老師和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著旗臺上即將升起的五星紅旗。突然從廣播裡發出嚴肅而莊重的聲音:

「全體立正,升國旗,唱國歌,敬禮!」同學們「唰」的一聲站得筆直,右手五指併攏舉過頭頂,向國旗敬禮!片刻,廣播裡傳出振奮人心的《義勇軍進行曲》的旋律,護旗手將手中的國旗一角一甩,鮮豔的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

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我好象看到了狼牙山的五位壯士寧願跳崖,也不願意向敵人屈服的偉大精神 ……這面五星紅旗是用無數戰士的鮮血染成的,如果沒有他們的犧牲,就沒有現在美好的生活。

「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時!前進!前進進!」在嘹亮的歌聲中,五星紅旗升到了旗杆頂端迎風飄揚,在藍天、白雲之中,像一團為焰,映紅了校園。

2樓:網友

今天學校舉辦運動會。清晨的第一抹陽光照射到操場的時候校園裡就開始沸騰了。聲勢浩大的運動會開幕式拉開了為期兩天的運動會的序幕。

開幕式完畢之後就是比賽了。第一個專案是短跑,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他們竭盡全力衝向終點。

按時間順序描寫的一個場景片段200字以上

3樓:暴凝苼

清晨,天空還沒有亮,天空就變成烏黑烏黑的,烏雲漫步,漸漸的,下起了水晶似的雨點,又過了一會兒,雨越下越大就像敵人在向地面打槍,最後打起了驚人的雷,像一位雷神在空中在練習技能,雨後天空出現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又像是天使在給我們彩色糖果。

用場面描寫和時間順序寫作文

按時間順序描寫景色的作文5篇

按照時間順序寫景作文

作文《有一種記憶叫溫暖》 按時間順序來寫

有一種復 記憶叫溫暖 一直以為,制等一切過去後,就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了。只不過,記憶,總是存在於腦子裡。好象永遠也抹不去。一切的傷心與痛苦,總是引起我的傷痛。我知道,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 不可能只是存在於美好。可是,我願意一試。只是希望,幸福與溫暖可以終日圍繞在我身邊。如果自己可以停止時間的流淌,我會...

春天的場景寫響聲次作文,春天的一個場景寫響聲次作文

春天送走了大地的嚴寒,她的腳步已經悄悄地臨近了.陽光明媚,春風拂面.大自然專披上了新裝,萬物顯現出無限生屬機.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睜開了眼睛.枝頭上粉紅色的梅花像小姑娘的臉羞澀地打著朵兒 茂盛的冬青樹上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蓋上了一層新綠.桃樹 杏樹 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紅的像...

讓我們難忘的場景(片斷作文),難忘的一個場景作文

記得魯迅先生的 社戲 我看完後,記得裡面有一個場景是偷著別人家的東西吃。吃得很香,後來作者說過從此再沒有吃過這麼香的東西了。難忘的一個場景作文 令我難忘的場景 600字作文 難忘場景作文 難忘的場景寫一作文 29o個字 閃電。是我的朋友。因為我喜歡它。他來的時候總是迅雷不及掩耳。因此,我也喜歡他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