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未知錯誤,電腦彈出未知錯誤怎麼回事?

2023-04-13 00:20:05 字數 830 閱讀 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相容出錯這種問題多,可能試試換記憶體看看會不會,如果是雙條的記憶體,去掉其中一根試,如果單條的,只有借一條記憶體試啦。

電腦彈出未知錯誤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彈出未知錯誤的提示,一般來說是軟體有問題造成的。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硬體有故障而導致執行不穩定,出現報錯提示。

至於故障的具體原因,需要根據錯誤資訊進行針對性排查。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有時彈出未知錯誤,本人提出解決該問題的方法如下:

1、出現此問題為兩個方面導致,記憶體不足與系統檔案錯誤;解決記憶體不足,可關閉不必要的後臺應用,同時按下ctrl鍵與alt鍵進入工作管理員;進入工作管理員後,將佔記憶體大的程式關掉;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選擇工具,點選開始檢查;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點選開始;此時電腦會自動關機,關機後等待5分鐘即可修復成功;修復後開機,開機後即可解決此問題。

2、用命令提示符。

使用組合快捷鍵「win+r」喚出「執行」,在介面輸入「cmd」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

在介面輸入途中框內所示命令(注意空格),敲回車,重啟電腦。

3、有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後臺自啟動程式過多或安全軟體安裝有多個造成系統假死,也可能是記憶體、硬碟或主機板等硬體出現故障。

在重灌系統。

電腦出現未知錯誤,怎麼辦?

mac電腦出現未知錯誤怎麼辦

登入appleid怎麼總是提醒未知錯誤登入不上

您好,請您首先開啟手機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登入您的蘋果id看是否能登入,如果可以正常登入,將您的手機重新啟動再次在裝置上登入一下您的蘋果id,如果還是提示您的出現未知錯誤,可能不是您蘋果id的問題,請仔細檢查一下您的網路是否正常能夠上網,如果不行請使用資料蜂窩或者換一個wifi試下,祝您生活愉快 ...

ipod touch不能恢復發生未知錯誤(5),怎麼會事啊

連線itunes同時按住 menu 中間鍵ipod會重啟,然後緊接著按中間鍵 下鍵,ipod會進入強制連線狀態,然後ipod會被itunes識別,然後點選恢復即可 相信這個方法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只有生產ipod的最清楚,只有生產的內部才會使用,外面 說明書裡面不會有這個方法的 是不知道的,知道的極少...

電腦中了未知病毒,尋求解決辦法,電腦中了未知病毒!

什麼嘛,都胡扯。我也遇到你這樣的情況,最近,什麼桌面屬性顯示啦,組策略了,登錄檔了,都試了,真厲害,登錄檔項改也改不了,刪也刪不了,連備份的匯入都不行,匯入後就會變成帶毒的。最後還是重做了系統 果你用的是xp系統,在桌面右擊,選擇屬性,在顯示屬性視窗中點選桌面選項卡,選擇自定義桌面,在其中的桌面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