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進街道受領導同事排擠該怎麼辦

2023-04-13 00:20:05 字數 991 閱讀 6819

1樓:黑夜王子沃爾夫

這應該是你剛剛到他們和你關係不熟的原因吧。

像這樣的話,你應該先和他們建好關係網。

這是工作中最需要的東西。

你不用太操之過急了,一旦你和同事的關係打好了,領導能不重視你麼?

總之,再關係網建好以前先想辦法忍一忍,找機會讓領導看到你的工作積極性。

和同事和上級打好關係,有這兩點就足夠了。

祝你早日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裡下來的,怎麼說也是個領導。你注意觀察找幾個他們工作的不足之處,對領導說你工作做的很好,但在下面幾個方面要注意之類的話。拿點領導的樣子給他們看看。

或者和他們說,要他給你按排辦公場所和工作,要不然以後你們領導問起來不好交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正常了,很多人盼星星盼月亮都得不到這樣的工作呢,你坐立不安,說明你是一個很上進的人,希望有所改變,渴望得到他人的認可,不過這一切都需要時間和合適的時機,剛到新的環境會有個過渡的過程,沉下心,一切都會改變的。

4樓:換個蜜桃味

找到機會做點成績給他們看看,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吃素的~!

5樓:樂菱凡

吹牛呀,讓他懼於你的背景。

被部門同事排擠怎麼辦

6樓:心理老師劉聰

為什麼總被同事領導排擠?送你3招,扭轉局面。

工作老受到同事的排擠怎麼辦

7樓:還在大學中

自己幹好自己的,早晚會被領導發現,也要檢點自己煩死為什麼排擠你。

8樓:夢幻之魔

是不是和同事有利益上的衝突。

剛進單位被單位同事排擠該怎麼辦?

9樓:張春蔚

被公司同事排擠怎麼辦。

被領導排擠孤立該怎麼辦,很無奈,被領導排擠孤立該怎麼辦,很無奈

當你被當你被同事排擠孤立,如何反擊?教你4招 孤立就孤立唄!做你該做的事。只要你不違反工作紀律。影響別人做事。不耽誤生產。他能把你怎麼樣。他也是幫老闆打工的。你不犯錯他能把你怎麼樣。沒什麼好害怕的。一般人可能受不了冷漠。尤其是忽冷忽熱的那種,要麼給你安排很重的活,要麼就把你晾在一邊。可能是你平時冒犯...

當員工不接受領導安排的工作怎麼辦

一是查詢出自己所安排的工作是不是超出員工的能力 職責範圍,如果是有必要進行調整 二是查詢查詢是不是單位制度缺位,讓員工覺得接受和不接受工作安排都無所謂 二是查詢出員工不接受的真正原因,如想跳槽,懶漢偷工,有重大牴觸情緒等,按照真正原因改善完善制度紀律,讓領導深入員工中談心交心等。五招讓你成為好領導 ...

領導與自己不和,總是讓排擠自己,怎麼辦

解決方案1 自己先分析一下排擠你的原因,是你太出色給領導造成威脅?還是你太low讓領導嫌棄?分析出來原因之後,針對這些問題再來一個一個改進,還有,職場方面的人際關係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建議可以買些書來看,總會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解決方案2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要看別人怎麼對你,受得了就忍,便是你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