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相愛的男人要和別人結婚了,怎樣阻止?

2023-04-13 06:15:07 字數 1087 閱讀 3685

1樓:夜空天鎖

如果你誰都改變不了的話,那你就先改變自己。

這件事情如果不是其他因素的話,那就是你自己的原因,好好想想,別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你自己真正需要的又是什麼……

有些事情不是說拼命地去努力就可以改變的,有時候「蜻蜓點水」式的方法更有效。

不妨試一試。「欲擒故縱」

2樓:戔戔素顏

何必阻止 他要是真的很愛你 就不會和別人相親結婚的。

3樓:摩鯉咖啡

既然他和別人結婚了,沒人用刀架在他脖子上讓他那樣做,還是他自己願意和別人結婚的,所以,你就不要自己騙自己了,忘記他,放棄他,過你自己的 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個人都考慮好結婚了,那就是在他心裡你和那個女的沒有什麼區別,都差不多的位置。

只能說明一點他還不是愛你愛的很深,如果是很深的話,現在的父母誰還說的算,還不是都是自己做主嗎?

說是父母說的,其實都是自己找的藉口罷了。勸你還是好自為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你就該嫁給他。只要你在合法年齡內你父母那邊你總有辦法說通的,而一個相愛的人也許一輩子就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不可草率啊!

你說彼此很相愛,但是,我很懷疑,相愛還去相親?這如何解釋呢!如果,換成你,你會相親去嗎?仔細的想想吧!勸阻沒有用,他決定的事勸了真的沒有用啊!

7樓:卯松桖

你怎麼知道人家沒有愛情啊?

沒愛情人家能結婚嗎?

擦~你還能更弱智一點麼。

8樓:愛的唯一傳說

不用太多語言,一個擁抱也許是最好的。為了愛可以放棄一切。

9樓:網友

一哭二鬧三上吊,在使用美人計。

10樓:唱著歌前行

也許他只是想借此催你結婚。

如果不是,就不要相信他了,三十歲後的男人現實很多。

11樓:委婉還虔誠的不倒翁

他就不愛你。你還要怎樣?

結婚7年了。我老婆要和我離婚,老婆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婚,

首先打探下她究來竟在那裡,然 源後跟女兒做做bai思想工作,教女兒到時du候說話,例如 媽媽你zhi回來吧,我和爸dao爸都很想你之類的,女人一般是心軟的動物,而且加上自己的女兒多少也有點感情的,配合起來容易成功,也可以在事前找她的好朋友做做心理輔導,多點提出婚姻的重要性,她聽得多了,受到朋友的開導...

男人他開始騙我說離婚了沒老婆說要和我結婚用了我一萬塊錢

有借據嗎?最重要 你們在一起有人證嗎?次重要 他說他沒結婚有人在場證明嗎?再次重要 三者之第一點有了萬事大吉!其他只是說說而已,沒了第一點,只有認栽!找幾個男人打他一頓,太不是個東西了他,對付無賴就得用這種方法,但願能夠幫到你 去他家找他老婆,說他喜歡你,想和你帶一塊。先這樣,然後他害怕了,就會還你...

男朋友要和我結婚了,他碰都不碰我

兩種結果!一他很愛你!要留到新婚!二他喜歡同性,跟你結婚只不過形勢所迫 如果他連你的手都沒牽過 那就有點問題了 為什麼我男朋友和我睡在一起也不碰我,他硬了也忍住不碰我,是怎麼回事呀,他說是尊重我,還沒有結婚,要 是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真男人,因為他把對你的愛化為行動,不讓你受額外的罪,等買票上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