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有一集園子把髮型換成灰原那樣了

2023-04-13 06:20:04 字數 4159 閱讀 4442

1樓: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我最喜歡的劇場版!!

2樓:網友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原因是園子十年後長得太爛了,看到可愛的灰原就想換頭型了。 呵呵,就是這個頭型救了灰原一命,而且也差點送了她的命。

3樓:我不知道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4樓:網友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5--朝向天國的倒數計時。

5樓:彩虹的眼淚

朝向天國的倒記時。

6樓:灰原白

朝向天國的倒記時。

7樓:貓印子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8樓:工藤云云

朝向天國的倒數計時!

9樓:嬌蕭色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從迅雷找,很快。

10樓:perfect菲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園子那樣比現在還看~我覺得~

11樓:南宮瓏月

朝向天國的倒記時。

因為我不用土豆,所以大人自己上土豆去搜吧。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變小的是哪一集

12樓:畫堂晨起

129,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柯南的班級轉來了一個叫灰原哀的女生,而同一天少年偵探隊也收到了同校俊野幫忙找哥哥的委託,大家一起去俊野家進行調查,發現了一張夏目漱石的肖像畫。

俊野說曾有一個黑衣女人很賞識這幅畫,聽到這些,柯南馬上聯想到了黑衣組織,便急忙帶領偵探隊走街串巷的尋找線索,期間,在便利店遇到的一個使用假錢的男子引起他的注意,於是,一路尾隨,推理出了這名男子的去向。

性格特徵。灰原博學多才,是一位天才型的藥物化學、藥理學家,還擅長多門科學,思想始終令人捉摸不透,異常的冷靜(但一旦碰上關於黑衣組織或比護隆佑的事情就會失去冷靜),冷酷的外表潛藏著神秘的魅力,朦朧的善良,冷淡的天真,有些叛逆思想。

嘴巴不饒人,但意志不夠堅強,很有個性。灰原的性格十分冷漠、孤僻,是有著和同齡人完全不同的成熟感(前期較明顯,後期逐步改善)。就像一座冰山,她也稱自己是「來自深海的鯊魚」。

13樓:唐輕染

129,就是灰原剛出現的那集,通過回憶講了她變小的原因、過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tv129集。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129集 是一個特別篇 叫《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16樓:空世無雙

129集很靠後,在小哀回憶時出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組織10億大劫案。

18樓:泣蔓

漫畫18級,灰原哀出現。

19樓:網友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灰原大愛。

灰原哀在柯南身上是哪一集?

名偵探柯南有幾集灰原哀出現的

20樓:教育奮鬥之星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出現的全部集數有如下:

一、136集《黑暗組織來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二、371集到375集《與黑衣組織面對面對決滿月之夜的雙重事件》。

三、435集《珠寶強盜現行犯上集》。

四、459集到463集《黑色衝擊!組織之魔爪觸碰的瞬間》。

五、539集到550集《紅與黑的碰撞血緣》。

六、572集到573集《新一的真實身份和小蘭的眼淚》。

七、753集到756集《漆黑的神秘列車》。

名偵探柯南第幾集灰原哀出場

21樓:robot七岸

【黑暗組織主線劇集】: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128-131)[愛奇藝136-141] 神秘女人灰原哀登場。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176-178)[愛奇藝190-192] 貝爾摩德登場。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307-313,345)[愛奇藝332-338,371-375] 追蹤gin 琴酒。引出新人物赤井秀一。

《黑色衝擊》(425,462-465)[愛奇藝459-463,502-505] 組織成員水無憐奈、基安蒂、科恩出場,引出新人物本堂瑛佑。

《紅與黑的對撞》(491-504)[愛奇藝538-551] 水無憐奈和本堂瑛祐的身份揭曉。引出新人物 bourbon 波本。

《神秘列車篇》(699-704)[愛奇藝751-756] 各方人物的身份初步揭露。bourbon是安室透。

《緋色篇》(779-783)[愛奇藝832-836] 安室透和衝矢昴的身份以及赤井秀一的生死之謎徹底揭曉。引出新人物 rum 朗姆。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出現,園子剪了個和她類似的髮型,那是哪一集啊具體點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劇場版《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講述柯南一行人在露營的回家途中,順道參觀一座位於西多摩市境內即將在近期完成的雙塔摩天大樓,而這摩天大樓的擁有者,同時也邀請了小五郎與小蘭前來參加開幕典禮,因而與柯南一行人偶然巧遇。一行人在秘書的帶領之下,參觀了這座兩棟幾乎一模一樣的最尖端高科技雙塔摩天大樓。

當時大家用一臺機器測試自己未來長得樣子,園子測完後,覺得自己未來的樣子很難看,想換個髮型,看到灰原哀就想換哀的那種頭型,結果差點被琴酒當成雪莉幹掉,不過柯南發現了,園子就下意識的蹲下了,琴酒沒射中,同時也發現她不是雪莉。

不久之後第一個殺人事件發生了。而且,令人不敢相信的是黑衣組織的成員竟然同時也在大樓附近出現,不管目暮警官等人如何的勸說,雙塔摩天大樓的開幕典禮仍按照預定進行。為了查出這場發生在總樓層高300公尺的高科技摩天大樓的殺人事件真相,柯南將與其宿敵,一場攻防戰。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劇場版飛往天空的倒計時。

園子看光彥注視著小哀,感覺她好受歡迎,就剪了一個一樣的頭型,嘛,差點被gin給當成sherry幹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園子差點被當成宮野志保被gin殺死。

25樓:打倒末日論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鈴木園子剪了個和灰原一樣的髮型,差點被琴酒用狙擊槍打死。

26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27樓:此人永不移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通往天園的倒計時。

28樓:夢女孩

那應該是劇場版吧,名字叫【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29樓:start_楓

名偵探柯南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30樓:網友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劇場版。

31樓:網友

劇場版《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32樓:蕾夢動漫少女

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中的第五部《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當時大家用一臺機器測試自己未來長得樣子 園子測完後 覺得自己未來的樣子很難看 想換個頭型 看到哀就想換哀的那種頭型 結果差點被琴酒當成雪莉幹掉 不過柯南發現了 說了一句什麼話。

園子就下意識的蹲下了 琴酒就沒射中 也發現她不是雪莉。

33樓:林歌佳珣

劇場版5:《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中間偏前一點的地方~~~

絕對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飛往天空的倒計時。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可以看,事先是做了一個噩夢。10月2日出 要等到能在網上看估計又得一個星期,不管怎樣,10月20日以前應該會有的,在日本多好啊,電視會播出,咱們就是可憐,等吧 明天就有了 櫻花字幕說當天晚上就能完成 2號晚上去優酷看 今天 已經出來了,字幕組正在漢化,下午應該可以看到字幕 可能不是很好的字幕 想看好...

關於柯南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七夕節的回憶 新蘭的麻將牌約定 是回憶他們小時候的故事 乞巧節的記憶,毛利小五郎在打麻將 柯南m13特典新一與蘭 麻將和七夕節的回憶 有點像第13部的開頭之前的內容。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目錄 1.1997...

名偵探柯南有幾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有幾部劇場版?

目前有16部,由青山剛昌創作的同名推理漫畫改編的動畫 名偵探柯南 截至2012年4月共有16部劇場版作品 引爆摩天樓 第十四個目標 世紀末的魔術師 瞳孔中的暗殺者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迷宮的十字路口 銀翼的魔術師 水平線上的陰謀 偵探們的鎮魂歌 紺碧之棺 戰慄的樂譜 漆黑的追蹤者 天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