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信有這種事情麼??有沒有這樣的事情?

2023-04-13 08:35:04 字數 1614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不會只發明一種有意義的東西,尤其是具有天賦的人。

如果你做出一件事沒有被人承認,也沒關係,那證明你有這樣的能力。

你應該繼續用自己的優勢做出更好的成就帶給大家。

否則一直這樣追問下去,時光,和思想的停滯,會埋沒了你的才華。

如果你是金子,盡情的去發光吧,不管有沒有人欣賞。

2樓:精緻的狼

星際爭霸是樓主發明的,真的是樓主發明的!!!

相信你啊!!!我真的相信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是你發明或不是你發明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相信是你發明的吧,反正又不哎事。

4樓:殘梟

相信吧,別人如果不相信你,你就付諸行動讓別人相信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相信星際爭霸真的是你發明的!

求你了,我真的相信星際爭霸是你發明的!

6樓:老公的萌萌

看你說的這麼斬釘截鐵,我相信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衝你用「發明」這個詞,你應該不是指暴雪的「星際爭霸」這款遊戲吧?這個東西應該是「開發」出來的,而不是「發明」出來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有幻想症。

9樓:帕丁頓熊

是你發明的又如何。

不是你發明的又咋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又咋樣? 信與不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了,又能怎麼樣呢!!!

12樓:你東哥

你不是有狂想症吧?儘早**,要不就是嚴重的病態了!

有沒有這樣的事情?

你們相信嗎

13樓:網友

從科學上來說,正常的學科領域無法對這個問題進行回答。但是,隨著我們的科學發展程度越高,高學問領域的人愈發重視一般性科學無法解答的現象,最典型的就是現在的玄學,神學。

中國的八字,蘊含著哲學的韻味。八字一共四柱,四個乾和四個支共八個字,故又稱四柱八字。年乾和年支組成年柱,月乾和月支組成月柱,日干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

通俗的來說,八字或許在冥冥之中為你定下了命門。但是,你現在的生活掌握在你自己手上。信命不如己。加油吧。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14樓:我想考幼師證撒

這個說實話沒有定義的,自己思量的,正如別人給你的意見,可能是對的,也有錯的,需要你自己去揣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 只要心裡相信。

16樓:網友

人的生辰八字很重要,這是中華五千年的文化遺產。

17樓:梟陽多情客

七分註定,三分打拼,八字就準七分。

18樓:為你默愛

本身這東西你信則有,不信則無,而且10句說對一句話你自然就會信。

有沒有這種可能

如果只是9月有性生活,到現在一直沒有性生活,肯定不是懷孕。因為你11月份來過月經,就已經證明不是懷孕,懷孕後肯定不會再來月經。如果以前你吃過避孕藥,現在還沒有來月經,那是避孕藥的 避孕藥可以導致月經向後推遲,內分泌紊亂等,你可以吃點益母草顆粒,是調經和活血化淤的。那時 十一月份 流血多不多,你肯定那...

有沒有這樣的人

沒有!愛情是自私的!是為了感動對方才這樣的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天啊誰說的屁話。不可能!得不到自己安慰自己其實肚子裡幾斤醋自己最瞭解!找 好男人 的 女人 必看 一個男人可以為心愛的人結婚 買名貴戒指 甚至去死但是這些事情都是一時衝動就可以做得到的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男人願意為你織圍巾 這個男人是...

請問大家有沒有這種軟體啊 經過串列埠接收外面資料,這個軟體將串列埠的資料在電腦上經過解釋後讓滑鼠動起來

模擬滑鼠鍵盤動作的軟體很多,按鍵精靈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而且它也支援版 你編寫自定義庫函式權。但是,解釋你的微控制器發出的資料這一環節必須由你來做 依據你的微控制器端程式而定 完全現成的軟體是沒有的。你這個想法是完全可以實現的。按鍵盒子就是一個先例。它通過usb和電腦連線,模擬一個usb滑鼠 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