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資源童話類作文,關於珍惜資源的童話

2023-04-13 14:25:05 字數 1126 閱讀 3301

1樓:

7月27日晚上,媽媽給我講了關於節約用水,關愛水資源方面的知識。

媽媽說:「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人類的眼淚和汗水將是地球生命中的最後一滴水。」我聽了心裡很震驚,我問媽媽:

「為什麼這樣說呢?」媽媽說:「地球淡水的儲存量很少,整個世界儲存淡水隨著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而逐漸減少。

」我心裡想:如果要是真到了那個地步,我們該怎麼辦呢?我們還喝什麼呢?

我們將怎樣生存呢?為了我們能更好的生存,我們從小就要節約用水,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比如洗手和洗臉,用少量的水就夠了,隨手把水龍頭關上,用過的水我們還可以用來衝馬桶,這樣才是節約用水的方法。

我想我一定會節約用水的,我不會讓眼淚和汗水成為地球上最後一滴水的。

關於珍惜資源的童話

以珍惜為話題寫一篇600字以上作文(編童話)

以珍惜為話題用童話**形式來寫的作文

2樓:幸福有你更幸福

歲月的風鈴在搖落中巨響,滴滴答答的鐘表在響聲中流逝,珍惜時間,因為它寶貴。當桃花再開的時候,你奮起了嗎?

時間,來之匆匆,去之匆匆,當時鍾一分一秒走過我的青春年華,當眼看著春去秋來時,花開花落間,我便深深感受到「一寸光陰一寸金」的無奈,也體會到朱自清的「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裡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裡過去;默默時,又從凝然的的雙眼前過去。」這摸不著,抓不住的時間啊,它永遠不會等我們準備好再開始行動,或許我們都是時間的玩偶吧。呵呵,其實我知道,它喜歡看我們措手不及的樣子。

我彷彿能看到時間站在雲端竊笑的模樣,而我們,是生活在時間的影子了,卻總以為自己的身邊充滿陽光。在時間的洪流裡,人的意念顯得有點不值得一提,當時間秋風掃落葉般捲了我們的記憶,我們只是在幹什麼呢?

它含笑而來,有匆匆而去,雖然它的步伐是快了一點,但是隻要它能勾起的懷念與絲絲記憶,便無疤痕。當你撕下一張又一張日曆時,當你每晚睡覺閉上雙眼時,你何曾想過為他人、為時間做過些什麼呢?

何曾幾時,我為了歲月匆匆而淚流滿面。當成功的理想,像一抹塵一樣,不曾留下一丁點兒遊絲樣的痕跡,但心依然永恆祝願著它,怎能不讓我黯然淚下呢?在過去的歲月裡,我總依賴星星般的願望,總想能有美麗綻放的的時候,但時間總是不停的飛逝著!

懂得珍惜,人生便是一種永恆!

堡地球珍惜資源的作文左右,保護地球珍惜資源的作文400字左右

要我幫你寫嗎,我自己來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的作文500字 一代宗師寶典 二手貨到付款 我的家鄉村愛情變奏曲線救國際恩愛夫妻肺片段位的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作文 400到600字 前幾天,我看見一則幽默的漫畫,大概意思是 一個長著 木頭腦袋 的人到森林裡去砍樹,人們都說他 榆木腦瓜不開竅 因為他不知道保...

珍惜資源的成語,珍惜資源的四字成語

勤儉節約,積水成淵 飲水思源,開源節流 勤儉節約,積水成淵 飲水思源,開源節流 珍惜資源的詞語或成語 樹造林,珍惜資源手下留情,人人有責保護環境 勤儉節約,功在千秋 綠色社會,愛護環境,共同鑄造 興我中華,保護環境,愛我崑山.愛護家園,刻不容緩愛綠護綠,足下留青 形容珍惜資源的成語 滴水不漏bai ...

珍惜資源口語交際,珍惜資源的口語交際50字 左右

設節約型社會 是我們珍惜 節約資源時喊的一個口號。可是,又該怎樣才能真正做到節約資源呢?為什麼要大力推薦節約呢?下面請聽聽我的心聲吧!先說水資源。我國水資源總量為2.8萬億立平方米左右,居世界第六位,人均佔水量為2100多立方米,只佔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屬於缺水國家,全國600多座城市中就有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