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鐵通寬頻,鐵通寬頻電話是多少

2023-04-13 14:50:06 字數 1575 閱讀 2346

1樓:遊自由

呵呵既不是網通,也不是電信網,是和這兩個並列的,就是叫鐵通,跟他們一樣,錦州還有聯通公司的寬頻業務,還有一個有限寬頻,一共就這些,你自己選了,不過不建議鐵通,不好用!儘管2兆也不好用。

2樓:時尋綠

鐵通是鐵道部下屬的通訊公司,和網通、電信並列的通訊公司,網速還可以,個人用過鐵通和網通的1兆寬頻覺得鐵通的比網通的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錦州人,用鐵通好幾年了。勸你這個老鄉(應該是吧?),不要安裝鐵通,別被**表像迷惑!選擇其它的吧,什麼都行!就是別買鐵通的任何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用鐵通2兆的,在用網路的高峰期覺得玩卡丁車時無論網通還是電信的都很卡,但是如果其他使用者上班的時間玩的話感覺很不錯的.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玩網遊的要求.

鐵通寬頻**是多少

5樓:網友

鐵通官方客服為:10050,可以根據語音提示選擇寬頻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跟中國移動合作 直接撥打10086

鐵通寬頻服務**號碼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鐵通家庭寬頻業務是中國移動和鐵通公司合作推出的家庭上網服務,客戶可以通過中國移動溝通100服務廳進行業務辦理。其全部採用華為裝置,光纖傳輸,裝置一流,由於中國的寬頻壟斷市場在其它運營商的牽制下使用者的體驗感覺會差很多,事實上,鐵通寬頻網是最後建設的一個具有高技術含量,高科技傳輸產品的一個寬頻網路,理論上是目前最有科技含量的一個寬頻產品。

雖然鐵通寬頻已經整體被中國移動給收購了,但是要安裝寬頻或者寬頻故障報修時,打鐵通自己的10050還是比移動的10086好使一點的。

不過除非沒有選擇,否則還是不建議安裝鐵通寬頻,因為鐵通與電信和網通之間的進出口頻寬還比較小,所以上一些**有些慢,而且有些**死活上不去。玩遊戲的話,北方裝網通,南方接電信,只是看看網頁和**的話,鐵通還可以接受,**也超便宜。

鐵通寬頻的客服**是多少

8樓:

單純的鐵通客服是10050,打此**可以的,也有的地方鐵通與移動合併,通過10086客服也可以辦理鐵通寬頻的業務。

9樓:居家生活達人小帥

親,中國移動鐵通家庭寬頻業務是中國移動和鐵通公司合作推出的家庭上網服務,客戶可以通過中國移動溝通100服務廳進行業務辦理。其全部採用華為裝置,光纖傳輸,裝置一流,由於中國的寬頻壟斷市場在其它運營商的牽制下使用者的體驗感覺會差很多,事實上,鐵通寬頻網是最後建設的一個具有高技術含量,高科技傳輸產品的一個寬頻網路,理論上是目前最有科技含量的一個寬頻產品。謝謝!

10樓:徐二零

鐵通寬頻,現在就是移動寬頻,打10086就可以了。

鐵通寬頻客服**是多少

11樓:冬翔

鐵通早被移動兼併了,打10086就行。

鐵通寬頻的客服**是多少?

鐵通寬頻和電信寬頻哪個好,鐵通寬頻 聯通寬頻 電信寬頻哪個好?

廢話,肯定電信快撒 不管是電信,鐵通,網通主要都有光釺 最新技術 和寬頻 技術相對老些 這兩種.當然光釺比寬頻快多了,幾千和幾百的區別也很大 所以光釺速度快很多,一般現在大型的網咖都是開的2m的寬頻,100臺機子速度爆快 1.貴不一定就好,那外國的網路比較貴,你去上嘛,速度保證比撥號還慢.因為距離遠...

寬頻承諾未到期移入地未覆蓋,鐵通寬頻還有一年未到期,搬家不能遷移,能申請退款嗎?

取消 舉報公司 我包電信暑假包 我用月 本想取消 電信員工說收錢 籤合同取消 欺騙客戶 屬於客服服務 打電舉報 拿通寬條款說理 承認 單獨舉報 侵犯消費者行 用合理解釋解決 祝運 鐵通寬頻還有一年未到期,搬家不能遷移,能申請退款嗎?可以因為你辦理的是合約年付,如果是未到期是不能拆除的,你可以讓鐵通按...

貴港鐵路新村使用鐵通的寬頻怎么樣

朋友!你想戒掉網癮嗎?你想從沉迷的網遊世界掙脫嗎?如果你想,那麼,裝鐵通吧!你的孩子沉迷網遊無法認真學習嗎?裝鐵通吧!鐵通承諾,24小時質量保證讓你的孩子無法正常遊戲。強大的技術支援,保證讓你的孩子10分鐘掉一次線,練級 副本 任務 pk,一個都別想要。絕對讓你體會寬頻的 撥號的享受。下面是對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