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變形金剛裡紅蜘蛛的不滅靈魂是怎麼回事

2023-04-13 14:45:06 字數 1619 閱讀 8702

1樓:誠不欺也

蜘蛛被驚破天消滅,但他的火種不滅,靈魂猶在,能夠繼續給驚破天製造麻煩。

紅蜘蛛原本是塞伯坦星球的一名研究地質專業的科學家,枯燥的研究生活使他加入了霸天虎。儘管已身為威震天的副官但他心中所具有的巨大野心使他不安於現狀。

一心想能夠有一天取代威震天而成為霸天虎的首領。屢次發動叛亂都因實力不足和無人響應而失敗。為了有自己的支持者對付威震天,紅蜘蛛製造了戰車隊,但仍無法如願。

紅蜘蛛毫不掩飾他妄圖推翻威震天,從而成為霸天虎首領的野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裡的紅蜘蛛非常想當上霸天虎老大,終於有一天威震天受了重傷,紅蜘蛛把威震天拋棄,後來紅蜘蛛取代了威震天的位置,可好景不長,威震天被宇宙大帝改造成了驚破天,然後驚破天變形成一挺大炮,一炮把紅蜘蛛給炸了。紅蜘蛛死了!但靈魂還在。

樓主去看《動畫片變形金剛大電影》吧。

變形金剛中紅蜘蛛好的壞的?

3樓:草笛魔音

紅蜘蛛除了雷霆艦隊那版是一個亦正亦邪的人,在其他版本都是反派角色。

在領證版有個優點是:不拖欠別人人情(有一次明明可以殺了阿爾茜,但確救了她)

4樓:踢蝗

小紅真的是個讓人恨不起來的霸天虎 亦正亦邪吧 說他是反派吧 紅蜘蛛真沒親手殺過汽車人 就是嘴上說說 然後各種人體描邊 說他是正面角色吧 他又能把霸天虎賣的骨頭都不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紅蜘蛛是反面角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狂派的性格人物。

變形後為f22戰鬥機。

想謀反威震天又沒有那麼大實力。

在變形金剛08動畫版中最後紅蜘蛛的那幾個克隆都叫什麼名字?

7樓:叫爺小白兔

鬧翻天 (skywarp/スカ

紅蜘蛛(starscream/スタ利用火原種製造出的六個複製品之一,代表的個性是懦弱。

驚天雷 (thundercracker/サン

紅蜘蛛(starscream/スタ利用火原種製造出的六個複製品之一,代表的個性是自大。

輓歌 (dirge/ダー

紅蜘蛛(starscream/スタ利用火原種製造出的六個複製品之一,代表的個性是貪婪。

噴氣機 (ramjet/ラム

紅蜘蛛(starscream/スタ利用火原種製造出的六個複製品之一,代表的個性是詐騙。

太陽風 (sunstorm/サン

紅蜘蛛(starscream/スタ利用火原種製造出的六個複製品之一,代表的個性是諂媚。

滑流 (slipstream/スリ

紅蜘蛛(starscream/スタ利用火原種製造出的六個複製品之中唯一的女性,代表的個性是刻薄。

8樓:·地方機

太陽風、鬧翻天、驚天雷。

動畫版變形金剛,變形金剛動畫片一共有幾部?

看看 變形金剛動畫片一共有幾部?變形金剛 動畫主要有八大系列 1984年 1985年的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1986年的 變形金剛劇場版 transformers the movie 1986年的 變形金剛2010 transformers 2010 1987年的 變形金剛 再生 t...

動畫版的變形金剛,救護車和鐵皮是什麼時候死的

是在去往地球的飛船上被威震天偷襲而死的。是g1動畫大電影中的。救護車 大漢 鐵皮等汽車人乘坐前往地球汽車人城的飛船,威震天率狂派偷襲,鐵皮率先出擊,被紅蜘蛛擊中,癱倒在地,狂派衝進來指揮室,警車和救護車隨後犧牲,鐵皮被威震天當頭一炮,也犧牲了 是g1動畫大電影中的。救護車 大漢 鐵皮等汽車人乘坐前往...

變形金剛中的福特野馬警車,請問《變形金剛》1裡面追山姆的那輛警車在現實中的原型叫什麼名字?

saleen s281 extreme,2005年芝加哥車展上美國改裝車品牌saleen推出的福特野馬改裝車型。至2008年時趕上真人版變形金剛的餘溫saleen特別推出了 barricade 路障 版本s281 extreme電影紀念版並限量生產了200輛,外觀保留了電影中 barricade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