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到巴中通江的最佳路線,巴中市到通江縣有多少公里

2023-04-13 17:55:06 字數 2640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宜賓到內江,走成渝高速到成都,再從成都經高速到廣元,經廣巴高速到巴中,然後轉通江。

這樣無論是自駕還是乘車,都很方便快捷,幾乎全高速,只是巴中到通江不是高速路了。

如果是乘車,可以直接是宜賓到成都,然後再轉通江的車就是了,很方便的。

2樓:網友

你是自駕還是乘車前去??

如果是自駕,可以從宜賓到內江,走成渝高速到重慶,再到廣安,達州,最後到通江。

前往內宜高速。

收費路段 350 米。

15.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內宜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內宜高速收費路段 102 公里。

16. 下出口後走成渝高速。

收費路段 162 公里。

17. 下出口,前往渝宜高速。

收費路段 190 米。

18.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渝宜高速的方向向左,走渝宜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19. 在 渝鄰高速 稍向右轉。

收費路段 公里。

20. 繼續前行,上達渝高速。

收費路段 166 公里。

21. 下出口,前往210國道 400 米22. 在210國道向左轉 11.

7 公里23. 在201省道向左轉 公里24.

向右轉,繼續沿201省道前行 公里25. 在通宣路向左轉 51.

0 公里。26. 向右轉,繼續沿通宣路前行 公里27.

向左轉,繼續沿通宣路前行 220 米28. 向左轉,繼續沿通宣路前行 公里29.

繼續前行,上諾江中路。

3樓:鎮中

宜賓---成都---巴中---通江。

巴中市到通江縣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公里/2小時1分鐘 巴中市 1.巴中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白雲臺街2) 沿白雲臺街行駛90米,右轉進入江北大道西段3) 沿江北大道西段行駛530米,左轉進入雲臺街4) 沿雲臺街行駛220米,右轉進入望王路西段5) 沿望王路西段行駛240米,直行進入望王路東段6) 沿望王路東段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林茂大樓(巴中)約210米後,直行7) 行駛10米,直行進入s3028) 沿s30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2.

行駛公里,過棗兒埡收費站(巴中),右前方轉彎3.行駛65.

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壁山東路4.沿壁山東路行駛公里,左轉上橋5.

通江縣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橋行駛160米,右轉進入濱河路2) 沿濱河路行駛280米,左轉進入鐘鼓樓街3) 沿鐘鼓樓街行駛40米,左轉進入南街4) 沿南街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通江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多少公里本人不是黑清楚,但是坐車要坐一個半小時,車慢的話兩個多小時…

成都到巴中通江走高速多少公里

巴中到通江鎮 坐什麼車最快

6樓:王柏權

當然是自己有私車,肯定是最快的了。

如是計程車,93公里的路程+返空費,也蠻貴的。

建議行程方案:

其實巴中到通江鎮,每天的車次有很多,早7點半到下午18點;有16班車次;幾乎每40分鐘一班車;25元,就搞定了。挺方便的。在巴中江北客運中心上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個野租兒,興文上高速水寧寺下高速大概個多小時。

8樓:濮正雅

2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到。

巴中到宜賓多少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巴中到宜賓全程公里。

自駕約5小時13分鐘到達,過路費225元,以下**是高速詳細路線,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0樓:人品贏天下

巴中市到宜賓市,開車走高速公路最近距離是457公里。

巴中到通江該怎麼坐車,在**坐車,到通江後是在哪個汽車站,急!謝謝!

11樓:杯兒文

巴中到通江的班車,在巴中江北客運中心站坐車。

在通江老客運站下車。

巴中江北客運中心站。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老鄉採納。

12樓:匕禮

直接到巴中江北車站買票上車,到通江的老客運站。

13樓:性若南

通江到南江的班車一天有幾次什麼時間。

宜賓到巴中多少公里

武義到溫嶺的路線,武義開車到溫嶺最佳路線

武義到溫嶺全程 約公里,車程在3個小時左右。火車乘車方案 出發車次 武義發車 到達溫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1585 1588 武昌 溫州 03 18 07 37 4小時19分鐘 222公里。中轉車次 溫州南發車 到達溫嶺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d5590 溫州南 南京 07 47 08 28 41分...

包頭到成都的最佳火車路線,包頭到成都火車途經哪些車站

包頭到成都每天2趟車,發車時間為17點06分和17點32分 包頭站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1路,2路,8路,15路,15路支線,22路,41路,46路,50路,60路,專線1路 其實時間都差不多。以下列舉一些。2009年 7 23下午4 52 2009 7 25上午6 121 天 13 小時 171...

銅陵到煙臺的最佳火車路線,重慶到安徽銅陵最短的火車路線

從銅陵到煙臺沒有可以直達的車次,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 銅陵 南京 煙臺 旅行最省錢 時間最短 距離最短 出發車次 銅陵發車 到達南京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t778 t775 銅陵 上海 14 52 18 17 3小時25分鐘 208 33 中轉車次 南京發車 到達煙臺 旅行時間 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