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魔獸3卡 為什麼 硬體問題

2023-04-13 20:40:05 字數 2332 閱讀 4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暈,人家是賽揚啊,你給amd的雙核補丁……

是機子配置比較低的原因,特別是顯示卡,我的是690g的主機板,雙核3600,1g記憶體,如果特效全開,4方對k,也有點卡,特別是人多的時候,只好把特效關了很多,要不滑鼠飄的厲害,整合顯示卡就是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配置的就知道你是mx440的顯示卡吧。

那麼垃圾的顯示卡玩魔獸肯定會卡啊!

解決辦法就是:要麼關完所有效果將就玩,要麼買新的顯示卡。

推薦第一個方法,因為你現在這整個配置早已過時,換顯示卡只是權宜之計,比較浪費。

3樓:

主要還是顯示卡的問題!建議提升自己的顯示卡,不過你看看是不是遊戲的效果開的太多了!關幾個就會好很多。

4樓:江畔舊時歸月

你不會把特效都開了吧,不過我單位的機子和你機子一樣,但顯示卡是128整合顯示卡,gf6100的,他們打魔獸也卡,人一多,連滑鼠都找不到,應該是顯示卡不行,記憶體也沒有1g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 d的cpu,注意散熱啊,溫度一高,速度就慢很多,溫度一般在80以上就自動降速了,最好在60度以下執行,開機55度以下算正常,打魔獸半小時後溫度在65以下就好了。最後再去看看顯示卡驅動和什麼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硬體有毛病了。我原來就是風扇有問題了。玩魔獸3什麼的就卡。我機子跟你這差不多。

7樓:自己人來了

有可能硬體不支援。

電腦打魔獸3c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跟你也一樣,我的也卡,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什麼原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殺一下毒檢查一下壞道磁碟碎片整理一下不行得話重灌魔獸。

魔獸3c的卡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有這個問題,適合使用opengl模式,而魔獸的預設模式是direct d3d,你的問題是顯示卡驅動模式匹配不好。解決方案:找到你的魔獸桌面的快捷方式,右鍵點屬性,在「目標」欄的後面加 空格再加「-opengl」(-不可以省去)。

例如:我的目標欄裡面是"f:\遊戲\warcraft iii\frozen throne.

exe"。改變後就是「"f:\遊戲\warcraft iii\frozen throne.

exe -opengl"。改過之後再有問題就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了。

如果不行 問題出在以下幾個方面。

估計問題出在以下幾個方面。

1、顯示卡驅動。這個問題比較麻煩。實際上並非越新版本的驅動越好,因為新的bug越多。

你可以嘗試公版驅動,看看效果。這個只能通過多次調整不同驅動來看看了。總體來說公版能好些。

2、更改虛擬記憶體。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變得大些。

3、看看顯示器的螢幕解析度。如果用的解析度太高,有時候和遊戲不是很相容。

4、此外是不是特效開得太多了,實際上這個問題最不應該,因為war3並時不是個很追求配置的遊戲。當然玩rpg地圖大量魔法使用的時候特效開得太多還是有可能出現的。

魔獸3c讀圖慢,玩起來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用了很久了吧 顯示卡過熱了 用魯大師看看顯示卡的溫度。

這個配置玩魔獸為什麼會卡,如何改善.......(我不懂電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顯示卡資料 單看這些卡也很正常。

13樓:文香

應該不會卡,魔獸是老遊戲了,要求又不高,如果卡的話就是你的顯示卡問題,別的配置沒有瓶頸! 建議你用xp系統!

14樓:藍草莓1號

加根1g記憶體,換個9600gt獨立顯示卡。

15樓:網友

你這配置,卡正常,能玩就不錯了。太低了。

16樓:網友

配置太低了啊,電腦要升級了。

魔獸3c讀圖慢,玩起來卡

17樓:學豐芒秀

2、如果建圖主機卡的話也會影響到你,不一定就是你的原因;

3、你前期沒事,後期卡是因為後期英雄多了,網路需要傳送的資料大,跟不上,總體還是網速的問題。

4、你在右下角可以看到你的傳送速度看看是不是200解決方法。1、現在一般都是兩兆記憶體。

電腦可以加。

2、清理操作記錄;

3、減少你一條線電腦的使用者量。

DELL 531打魔獸世界滑鼠卡問題

如果確定硬體和系統都沒有問題的話,你看看wow設定裡面 顯示設定有一個選項 好像是 硬體指標 現在進不了遊戲,我不太確定,記得好像是這個名字,如果不是的話一定有個類似的選項。看看有沒有打上勾,如果沒的話勾上 應該就好了,如果已經勾上了,你再看看dell電腦的那些特有的程式,一般影響遊戲的問題都會出現...

魔獸爭霸3NE打UD蜘蛛流問題

主要看你怎麼打 如果是壓制 那麼減速冰箭效果絕對好 面對ne的輸出 亡靈不會和你站樁打的吧 那這種情況下 naga不會這麼容易死的 naga死得快 一定是你的兵力太少 輸出不夠照理說有dh 和其他兵在 naga又是遠端 沒那麼容易成為輸出物件的熊貓 養肥了才厲害 小熊貓沒用的 小貓不到3lv 沒資格...

為什麼我最近打魔獸老是掉線,為什麼魔獸世界上線頻繁掉線?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無私的奉獻,你所要想到的並不是能夠得到多少,而是你能夠為對方付出多少,這是一種忘我的境界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感到的是快樂,是一種對彼此的信任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應該是很甜蜜的,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幸福 人生苦短,能找到一份真愛真的很不容易,一定要珍惜它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覺得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