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心理諮詢,我女朋友的問題

2023-04-13 20:45:06 字數 2370 閱讀 7015

1樓:原始de男孩

她是因為很愛你不想失去你··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

你可以找個時間和她到。

2樓:四野風

她已經喪失自我了,但是你要保持鎮靜,告訴她,要好好活著。

3樓:網友

她家庭背景不好吧,有病啊,拿你當依賴,太不自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一起去看書。

一起學習唄。

考研究生考本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迷失了自我了。

和女朋友的問題,情感諮詢

幫我分析女友的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男生都是她身邊熟悉的人,並且這個男生你也應該認識,你試想一下,假如你不認識,她還怕告訴你嗎?而且她說非常尷尬,更加可以佐證那個男生你應該認識。

她說怕你們之間有矛盾,我想她不僅僅是怕你和那個男生之間會產生矛盾 ,而且她害怕因為這個男生,你和她之間也會慢慢產生矛盾,變得越來越遠。

既然你用分手威脅她都不說,還說除非那男的死了才說,你又何必再打破砂鍋問到底呢?有些東西沒有必要了解得那麼清楚,給彼此留一點私人空間,這樣對大家都好,對你們以後感情的進一步發展也是很有利的。

7樓:無傅心年

那麼事情當然不是接吻這麼簡單了,她不願告訴你是因為跟你說了你還會不斷往下問。她不願騙你,因為撒謊可瞞得一時,日久必然被揭穿,與其這樣,還不如堅守這個防線。真是個聰明的姑娘,有大局觀,換了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嗯,說不定你認識,怕你們尷尬,也說不定你女朋友還喜歡他,有陰影…

9樓:o小窮

我覺得她很可能還是有過去的 只不過是很不願回憶起的過去 又或者是她喜歡現在和你一起的生活 想更珍惜和你在一起 所以怕你們之間會有矛盾 說除非那男的死了才說可能只是表示一種堅決 希望你不要再追問 我個人是這樣想的 你還是問問她本人較好。

10樓:單子資料

肯定是她們喝多了。酒後什麼都不知道。

關於女朋友的心理問題

11樓:網友

這三種情況其實是一個問題,缺乏安全感和歸屬感。

她戀家可以說是出現這些問題的根源。心理的問題需要從根源上找到問題所在,從最細微的地方來一點一點幫助。

她的性格、她和周圍人相處的方式都要一點一點改變,包括周圍人和她相處的方式。

求助心理專家,我的女朋友是怎麼了?

12樓:海明心理諮詢

一個人的成長經歷環境,父母關係,父母溝通教育方式對其人格發展影響是非常大的。由於女友缺失父母關愛,導致其非常渴望愛,對愛因為過分渴望就會變得緊張害怕失去,就會變得極度敏感多疑,偏執。通過過激方式來控制愛人對自己的愛,越想抓住愛情,其實越容易傷害愛自己的人,就會出現這樣彼此都痛苦的狀態。

因為她不懂得怎麼獲得愛,對自我又沒有正確看法,就會簡單的以死相逼,來獲得別人的妥協,因為一次次你都在其威逼下妥協了,她就會感覺這樣的方式是掌控愛情的最好的方式,就會一遇到對方不同意的時候,就會通過過激行為來讓對方退讓。這是一種病態心理所致,需要進行心理輔導,情緒調整,長期很容易發展為抑鬱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嚴重的心理疾病。

重度抑鬱症了,趕緊想辦法。

她明顯因從小喪父而人格不完整,偏執、任性,抑鬱,外祖母過多的寵愛加重了她這種性格。

缺乏獨立、自尊、自信、自愛、自強的特別是女人應該具有的精神和毅力品質,從沒有人正規教育教養過她。

她明顯掉進社會的底層和心理抑鬱的深淵中不能自拔自救,你也沒有這種能力。

所以應該求助於社會中有能力的人或機構。

14樓:助心緣

你的女友是有偏執性格的傾向,原因是她的家庭成長經歷所影響,缺乏被愛、被關照,缺乏自尊感、缺乏合理樂觀的溝通思維,卻深刻的存有自卑、被拋棄、被忽略、極端自我拋棄的潛意識,女友也很可憐,很極端的做事思維,不懂變通和關照身邊愛她的人,是因為她沒有從自己的成長經歷中學到這些,表達她自己的方法她只學到了閉塞、缺乏合理交流、極端的作法。

可以肯定的說,你女友很需要**,否則會牽連身邊的親人也首勝其苦,你也很受女友偏執性格的負面影響。不能一味的遷就下去,這是害她害你的,告訴她你的感受,把她的心理狀態給她當面剖析出來,向她說明xx是她自己內心裡自己感到的問題,二絕對不是你給她造成的問題,要求她去心理**。供參考。

15樓:高富帥純情哥

你們倆的情況應該分別去看醫生了 在一起會更加影響對方 我指的是互相影響 坐在一起好好聊聊先調整心理是最重要的。

心理諮詢主要解決哪些方面問題,心理諮詢主要解決哪些方面問題

心理諮詢主要幫助解決三類問題 一是發展性諮詢,針對現實生活中與心理有關的現實問題,幫助我們更好的面對生活工作,更好的認識自己,面對未來。比如失戀引發情緒抑鬱,工作崗位轉換引發角色失調等。二是心理健康諮詢,主要針對心理健康出現的問題,消除不良心態 扭轉錯誤的認知觀念和心理障礙。比如抑鬱症 焦慮症 社交...

心理諮詢問題,青少年心理諮詢時有哪些主要問題

先分析你同學的情況,假設題主說的全面,則 該人性子偏內向,平時社交圈子不多,可能有或僅有 一 兩個知心的朋友 所謂的傲氣,不一定就是題主所見到的那個樣子,也許是他特意給人的一種感覺,以便於讓人能看的起他。一般這樣的人,除了非常有能力以外,還有經較深的自卑心理 性子比較孤僻一般與小時候的經歷有關,這是...

心理諮詢網,正規的心理諮詢網站有哪些

你好我是醫生,是你的朋友 首先,要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對的,很多人都會有你的這種想把對方殺掉的想法,但是一般人都是很理智的,不會真的付諸行動.但是少部分人,心胸不開闊或一時衝動,例如馬加爵,就真的去殺人了,結果後果是被正法.現在的生活壓力大,確實給人很多心理上的壓力.我們應該想辦法去自我調適,當你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