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錢的足球明星是小羅嗎 足球運動員 小羅 資料

2023-04-14 06:10:06 字數 2650 閱讀 2482

1樓:小小_輕舞飛揚

法國足球雜誌新近的報道稱,根據他們的計算,紅得發紫的羅納爾迪尼奧目前超過了貝克漢姆,成為世界足壇年收入最高的選手。

根據該雜誌的計算,現在小羅一年的收入達到了2300萬歐元,其中包括他的薪水、獎金、廣告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收入。貝克漢姆下降一位,排名第二,他一年的收入是1800萬歐元。此前他的收入一度達到了每年2500萬歐元。

排名第三的是貝克漢姆在皇家馬德里隊的。

隊友羅納爾多,他的收入是1740萬歐元。而英格蘭的神童魯尼以1610萬歐元的收入名列第四。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啊,,是小貝啊。

3樓:e萬個為什麼

全部身家當然是貝克漢姆。

如果指年收入的現在是小羅。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已經在收入上徹底的超過了小貝。

因為在足球界裡,小貝憑的是長相;

而小羅憑的是球技和人品!~~

5樓:貓_之上

06的排行榜 小羅第一。

小貝第二。以前都是小貝。

07小貝有可能重新收回老大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06小羅第一,小貝第二。

以前都是小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踢球的就算的話,那肯定是舒馬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他已經超過了小貝。

9樓:毅哥大拉

以前是小貝,現在是車王舒馬赫。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說是:邁克。舒馬赫。

誰不同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只是當年的收入。

不是總資產。

小羅是誰?小羅是哪個球星?

12樓:新左右

有羅納爾多、齊達內、小羅納爾多、桑切斯等。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2023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羅納爾多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1997、2023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23年獲得世界盃金靴獎,2023年羅納爾多獲得巴西傳奇巨星獎。

齊內丁·齊達內(zinedine zidane),全名齊內丁·亞茲德·齊達內(zinedine yazid zidane),2023年6月23日出生於法國馬賽,法國前職業男子足球運動員、教練員,球員時代司職前腰,綽號「齊祖」。個人榮膺3次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2023年、2023年)和1次歐洲金球獎(2023年),是足壇大滿貫球員之一。

羅納爾迪尼奧(ronaldinho),全名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ronaldo de assis moreira),2023年3月21日出生於巴西阿雷格里港,擁有巴西和西班牙雙重國籍,前巴西男子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影鋒/邊鋒/前腰。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在巴西的格雷米奧足球俱樂部開始職業生涯。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轉會至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轉會至西甲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期間羅納爾迪尼奧獲得了兩次世界足球先生和一次歐洲金球獎。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迪尼奧(ronaldinho),全名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ronaldo de assis moreira),2023年3月21日出生於巴西阿雷格里港,擁有巴西/西班牙雙重國籍,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影鋒/邊鋒/前腰。

足球小羅是誰

14樓:米小果侃娛樂

足球小羅是羅納爾迪尼奧。

羅納爾迪尼奧,2023年3月21日出生,出生於巴西阿雷格里港,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有前腰、左邊鋒、中鋒。2023年6月26日,首次為國效力。其曾效力的球隊有巴塞羅那、巴黎聖日耳曼、格雷米奧、ac米蘭、弗魯米嫩塞。

2023年至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代表巴西國家男子足球隊共出場97次,幫助巴西國家隊奪得了2023年巴拉圭美洲盃冠軍、2023年韓日世界盃冠軍。2023年北京奧運會,羅納爾迪尼奧幫助巴西國奧隊奪得銅牌。

羅納爾迪尼奧人物評價

羅納爾迪尼奧的腳下技術令人驚歎,盤帶過人,在小範圍內取得突破,在組織進攻方面他也充滿著想象力,得分能力強,主罰定位球極有威脅。

羅納爾迪尼奧擁有傲人的足球天賦,他的技術、盤點和球感恐怕在全世界都無人能出其右。小羅能將視野、妙傳和具有欺騙性的帶球突破以及各種方式的射門在比賽中完美集合,他的過人絕技出神入化,給觀眾帶來無盡的愉悅。而重要的是他幾乎在任何比賽中都面帶微笑作戰,輕鬆的生活態度也同時感染著陣營中的隊友,他們總能在鬆弛的氛圍下弒殺對手於無形。

足球運動員 小羅 資料

當今足球明星的粵語翻譯,梅西是一位足球明星用英語怎麼說求翻譯。

小貝 碧鹹,大羅 朗拿度,小羅 朗拿甸奴,c羅 c朗,梅西 美斯,羅比尼奧 回 羅賓奴,答魯本 洛賓 裡瓦爾多 利華度,特雷澤蓋 查斯古特,吉拉迪諾 基拉甸奴,因扎吉 因沙基,德羅巴 度奧巴,阿德里亞諾 艾迪安奴,巴拉克 波力克,斯科爾斯 史高斯,吉格斯 傑斯,范德薩 雲特薩,菲戈 費高,歐文 奧雲...

足球裡的梅西是幾號,足球明星梅西是哪個球隊的?

目前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和巴塞羅那俱樂部都是10號。關於足球隊裡10號的意義 10號 的尊貴,最初由球王貝利創造。隨後這個號碼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敬仰,越來越多的大牌球員穿起 10號 球衣,為國家征戰沙場,建功立業。而將它的意義昇華為 核心 的是另一位球王 馬拉多納。也正是從馬拉多納時代起,10號 被視為...

貝克漢姆是最受歡迎的足球明星嗎,貝克漢姆和內馬爾,哪個才是足球史上最帥的球星

絕對是.他在各種圈子裡都有無數粉絲.不管是足球.時尚.商業等等.沒有一個足球明星能在這麼多領域都有涉足.所以貝克漢姆是最受歡迎的足球明星 小貝依舊憑藉個人魅力牢牢的佔據榜首位置,而亞軍則是昔日與小貝兩翼齊飛的吉格斯,最近關於他受傷和轉會國米的訊息佔據各個 的顯要位置。算得上是最富有傳奇色彩的球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