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增加積分?怎麼增加百度積分

2023-04-14 06:05:06 字數 2041 閱讀 1145

1樓:福星旺仔

朋友 不求。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在問題直接過期或自動轉投票時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2樓:德意志第四帝

造100個號,一天搞35分,你看看,萬一對了~~~好哦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太多,你把問題在搜一下,很好找的。

4樓:浩天之雁

別人的問題無論對錯都可加2分,如果答案被了可以得懸賞分和20分獎勵分。

怎麼增加積分

5樓:網友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入每日登入一次加2分,再次登入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再加上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懸賞分 +20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6樓:匿名使用者

幫別人答題目,還有就是他在一些大的活動中有積分的獎勵。

怎麼增加積分?

7樓:丶裙下丶之臣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如何增加積分?

積分怎麼增加,怎麼增加百度積分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再去百科逛一下就是40財富值了 領了茁壯成長之後升一級的話 就可以獲得100財富 新手任務的話可以有幾十財富 不過因為系統延遲可能要過幾天才有那麼多財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

怎樣增加積分,怎麼增加百度積分

1 每天登陸,經驗值 2,達到公升級分後,加財富值 2 按系統提示完成任務,或系統獎勵 知道彩蛋 時點選領取財富值 3 別人提出問題 2經驗值,被認定為 20財富值和懸賞分 4 提問題後及時答謝對方,否則扣分 5 參加投票問題投票 1,每天20個經驗值,自己的參加投票,被認可 20財富值 6 加入團隊...

怎麼快速增加積分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