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

2023-04-14 07:35:05 字數 1738 閱讀 9387

1樓:裝

到了德令哈如果對詩人海子感興趣可以去海子紀念館看看,如果不感興趣就可以繼續公路旅行,沿著315國道前往水上魔鬼城。315國道大部分路段是在戈壁和沙漠中,堪稱中國最孤獨的公路了。

2樓:白凡巧

如果喜歡攝影,那茶卡鹽湖,青海湖,崑崙山可可西里必去,不喜歡的話就在路上欣賞美景,除以上再沿花石高速跑一下,體驗一下高速公路在海拔4000以上的雪山之間穿行的感覺。對,就是阿尼瑪卿雪山!

3樓:回憶

青海湖,茶卡鹽湖,都是必須要去的,個人建議可可西里,三江源,水上雅丹,斐翠湖,兩湖一碑等還沒有開發前去看看,景色太美,而且免費的,那裡的美,是荒涼的美,絕世的美,大美,讓你看到不一樣的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的時候去的青海,我覺得真的是美呆了。現在想想都很懷念。青海湖是青海必去之地,它有多美不用我贅述了。

十月的青海湖已經很冷了,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一點點油菜花,即使看不到油菜花,景色也絕對不會差。因為秋天本來就是色彩最濃郁的季節,雖然沒有油菜花,但是湛藍的湖水配上湖邊金黃的草毯也一樣美得像油畫!

5樓:王倩

青海湖在青海算是大眾的景點了,那麼接下來我就推薦一個小眾的景點——祁連縣的八一冰川。從祁連縣城出發,往野牛溝鄉方向,一路沿著二尕公路(s204),行駛約153公里後在黑河大橋前,有一個八一冰川極地體驗區的路牌指向八一冰川。前往八一冰川的路況不錯,只要不遇上雨雪天氣,轎車也可以上去。

只是現在私家車都不能開到冰蓋跟前,只能停在離冰蓋大概還有7公里處的停車場,然後徒步上去。八一冰川的海拔在4800米左右,所以要去八一冰川請根據自身情況慎重考慮。路途艱辛,但冰川的景色之壯美會令你終生難忘!

青海有什麼美食青海有什麼好吃的,青海的特色小吃有什麼?

雜碎湯 羊腸面 饊子 釀皮 酥油糌粑等 手抓羊肉 吃肉時,或用手抓 撕 食,或用藏刀割食,故名。一般就地宰殺,扒皮入鍋,待水 開鍋,撈出即食。肉赤膘白,肥而不膩,油潤肉酥,質嫩滑軟,十分可口。一般到藏家,主人先將羊 尾巴給客人,然後他人才能手抓。又有 女婿吃羊脖子 的習俗。烤羊肉 做法 將羊肉切成小...

我現在好累,已經對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現在感覺活著沒有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生活處處陽光,何必自己自怨自艾呢!你沒有 專父母和朋友嗎!他們需要你屬啊,活著就是快樂啊!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了很多困難,壓力把你壓垮了。發生什麼事了嗎?能告訴我嗎!也許我能幫到你!也許是你bai遇到了挫折,du人生沒有一凡風順,要 zhi學會堅強,想想生你養你的dao父母,他們...

這樣的男友還值得我留戀嗎,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留念麼

不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了 以後的路還有很長你會管不住他的 他不僅是個性慾狂還是個不負責任的 以後找男友一定要看準了 下面是 男人哄騙女孩子 的經典對話 你是個很理智的好女孩,很負責的告訴你,這種男得不值得你去付出,更談不上去留戀什麼,他愛的只是你的身體,因為現在的男人對自己滿足的慾望特別大,他們總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