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掉線,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2023-04-14 09:00:07 字數 5384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家就是光夏天掉線,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夏天掉線。

如果你也是夏天才會掉線,請看我的解決問題。

夏天掉線的原因是應該電壓不穩,用電高峰期。而貓對電壓非常敏感,你可以看下貓的電源上面是不是額定電壓是220v,只要電壓低於220v,你的貓就會重啟,這時候必然掉線。特別是中午的時候最容易掉!

解決方法看我的寫的一篇文章:夏天網路頻繁掉線(貓重啟)的原因解析。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斷線的原因很多,比如電腦有病毒、**訊號對adsl對干擾、路由問題等等。

但線路問題比較多,我用的網通adsl,我就遇見過一次這樣的問題。好幾天沒想出是哪的事`,防毒、重灌系統都沒用,最後打112結果是我家**入戶的分線盒的接線有點虛,人家給換了個線頭,沒事了!

假如你用的也是adsl

1、你先用防毒軟體殺一下看有沒有病毒,2、檢查你adsl調製解調節器上的進出線的水晶頭,是否連線好,頭上金屬接觸點是否有鏽。有的話換一條線,或用小刀什麼的刮一下。

3、確定你的**線進adsl調製解調節器前邊沒有**分機,沒有分線盒,有分線盒的話檢查一下接觸情況。

4、看你的adsl調製解調節器指示燈是否正常,具體請看你的adsl調製解調節器說明書上的介紹。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3樓:家有萱寶

以我平時給客戶維護的經驗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引起你這樣的情況。

1::就是線路上的問題,有可能是線路上的接頭太多,接頭上生鏽造成寬頻訊號衰減超過30以上所以就掉線了。

2:是貓的電壓不穩造成掉線解決方法就是換個功率大的貓電源18v之類的。

3:就是配線問題也就是叫電信末梢維護人員幫你換另外一對配線就可以解決,還有主幹問題解決方法叫他們換主幹就可以了。

4:就是寬頻埠可能宕機 也可能是寬頻埠沒用了,沒用了當然換埠嘍 還有網絡卡質量不好或鬆動但是這種可能性很小。

4樓:雪狼

可能是線路問題,可以詢問10010,也可能是硬體問題,純手打字,小學生,望!

5樓:鬼腳隆巴

不是電腦比較差,就是線路的問題。

為什麼我電腦老掉線?

6樓:匿名使用者

1 線路可能接觸不良。

2 網絡卡問題。

3 有病毒。

我的電腦就剛出了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電腦老掉線??

7樓:無需冷卻

建議首先給電信或網通的客服打**,讓他們來人進行檢修。

上網經常掉線故障診斷方法如下。

(1)首先排除pppoe協議問題引起的掉線,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xp作業系統,安裝系統安全補丁,然後重新建立撥號連線;如果不是windowsxp作業系統,重新安裝pppoe播號程式,再重新建立撥號連線,之後檢查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排除,則是作業系統及pppoe協議引其的故障。

(2)如果故障依舊,接著檢查adsl modem及分離器的各種連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良好,接著檢查adsl modem是否過熱。如果過熱,將adsl modem電源關閉,放置在通風的地方散熱後再用。

(3)如果adsl modem溫度正常,接著使用替換法,用一塊好的adsl modem及分離器替換原來的adsl modem及分離器,看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消失,則是adsl modem或分離器出現故障,更換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在開啟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硬體」選項卡,單擊「裝置管理器」按鈕,檢查「網路介面卡」選中是否有「!」如果有,將其刪除,然後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如果沒有,升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然後檢視故障是否消失。

(5)如果故障消失,則是網絡卡驅動程式的問題。如果故障依舊,則用替換法檢查網絡卡本身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更換網絡卡。

(6)如果故障依舊,接著檢查周圍有沒有大型變壓器或高壓線。如果有則可能是電磁干擾引起的經常掉線。對**線及上網連線線做一下遮蔽處理。

(7)如果周圍沒有大型變壓器或高壓線。則將**線經過的地方和adsl modem遠離無繩**,空調,洗衣機,電冰箱等裝置,防止這些裝置干擾adsl modem工作(最好不要同上述裝置公用一條電源線),檢測故障是否排除。

(8)如果故障依舊,可以查殺病毒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作業系統故障也會引起經常掉線的故障。

(9)如果故障依舊,則可能是adsl線路故障,可以讓電信局檢查一下住宅距離局方機房是否超過3000米。

8樓:遇見_改變

有可能是你的同學網絡卡或者電腦的效能比你的好,佔用你的大部分頻寬!!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病毒先。

重灌系統,檢查是否是系統故障。

如果你確定不是以上兩點。

檢查一個moden的燈,link是不是經常粉爍,這是線路故障的表現。

查查線。

10樓:網友

是因為夏天太缺電 , 所以才掉線。

我的電腦經常掉線

11樓:姬梓瑤兆涵

是電流的干擾。我以前給別人修網路經常遇到這情況。肯定是有干擾源。你問題很清楚了,就是電器的干擾。沒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只能是把線路避開這些電器。把線重新跑一下。

12樓:羿松崔萱

說的不是很清楚。一般是接頭和網絡卡的問題。不然會斷線的。可能就是誇度伺服器。也經常會造成斷線問題。

13樓:濮陽千山平定

這是你的網線太差受干擾了,尤其是開光管肯定掉的是不是啊。換過條試試或重新跑跑你現在的網線避免和電線太多接觸。

14樓:謝子悅薛仲

如果樓主確定了上面的都沒有問題的話。建議你去找isp服務商諮詢下。是不是isp服務的問題。或者你檢查下你的水晶頭。還有**線是否正常。over

15樓:府靜婉天浦

1,網絡卡是不是有問題,修復網絡卡或者更換網絡卡;

2,貓(或者路由器)長時間沒有斷電,可能造成斷線。可以斷電一段時間;

3,通訊線路老化,老化的通訊線路肯定會造成資料訊號衰減,造成中斷;

4,監視一下你係統程序,看是不是有特別佔用資源的程序,多試幾種病毒/木馬/流氓程式查殺軟體;

5,寬頻或網通公司的問題。

6,電壓不穩也會造成掉線。

我的電腦老是掉線怎麼辦??

16樓:興建設黎琬

第一,adsl

modem或分離器故障。adsl

modem或分離器的質量有問題,將造成頻繁的掉線故障。建議借用一套能正常使用的裝置,更換後再進行測試。

第二,adsl線路故障。住宅距離局方機房較遠(通常應當小於3000米),或線路附近有嚴重的干擾源,也會導致經常掉線。另外,在接線盒到adsl

modem之間建議採用雙絞線,即使採用平行線,也不應當超過5米。

第三,室內電磁干擾。室內的電磁干擾比較嚴重(如無繩**、空調、洗衣機、冰箱),也可能導致通訊故障,建議使adsl

modem遠離上述裝置,並不與上述裝置共用一條電源線。

第四,網絡卡缺陷。網絡卡的質量有缺陷,或者驅動程式與*作系統的版本不匹配,也能導致頻繁掉線。

第五,pppoe問題。這是系統中pppoe軟體安裝不合理或軟體相容性不好引起的問題。一般來說,windows

xp建議使用系統本身提供的pppoe協議和撥號程式。windows

98/2000則可以安裝modem附送的pppoe撥號程式。建議先安裝系統安全補丁。

除此之外,還應當確認adsl

modem散熱良好。

我的電腦經常掉線是怎麼回事?

17樓:樂素琴召珍

我想掉線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四種情況。

一、你是不是用了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或卡巴斯基防火牆,或者就是類似卡巴斯基裡面有隱身模式功能的軟體?如果是,那麼你只要把這個隱身模式關掉,不要在網路上隱身以後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了,隱身有時候還會影響bt**速度,還有p2p網路電視。重啟一下機器或貓有時也可以,但不能根本解決問題。

出現這個情況的根本原因是:你用的寬頻網路(比如電信、網通、鐵通等),經常要探測你的電腦,當對方探測不到你的電腦網絡卡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出現這種情況時,你網絡卡當時就沒有得到ip地址,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不過這個問題不大。一般不容易出現這個問題的,除非你用的寬頻網路要進行網路調整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二、檢查一下網線經過的地方是不是有強磁場干擾。

三、靜電原因,摩擦都有靜電,就不要說電腦了。電腦的電腦源轉換和顯示器都會產生靜電,特別是電腦的電源轉換處於500khz的高頻振盪狀態是機箱帶電的最魁禍手,找來一段電線,把它接在電源插座上的地線上,另一頭接在窗臺的鐵柱上。你可以測一下前後機箱電壓變化,不小。

正常機箱電壓應在3伏左右(我沒有親自測過,朋友說的,應該沒有問題)。

四、另外用adsl

modem上網對**線有一定的要求,一是線路各個接頭要接好,二是在adsl

modem分離器之前不能聯接任何裝置,如:**分機,防盜打器等。對分線盒的接線柱進行重接時最好用細砂紙把**線和接線柱擦一擦,接線時把**線在接線柱上多繞幾圈,再擰緊螺絲,這樣保證接觸良好。

把家裡那接個**插座去掉不用,採用直接接線方式,線與線聯接時最好採用焊接,再用絕緣膠布包好,反正在分離器之前不能接任何裝置,這樣保證了分線盒到adsl

modem分離器之間的線路接觸良好,保證了訊號傳輸的質量。

還有一個就是運營商自己的問題了。

不過不太可能。

——原創答案。

如果還有問題。

可以發訊息給我。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18樓:東莞阿古

算是建議吧:不能上網,但顯示本地連線,只能說明你電腦與路由器之間沒有問題,可以推斷是你的路由器到貓,貓到網路服務公司的某一個地方異常。

1.到網路公司線路異常,尤其是網通,網路繁忙的時候,超容易掉線,特別是晚上18點貨或週末的時候,解決的辦法只能交給網路公司。

2.低端的路由器,一般這樣是高仿的,這種問題也是挺常見,你得經常手動撥號,很麻煩的。

3.貓,現在市場上賣的低端的有百分九十的是高仿的,高溫時特不穩定,品牌的貓,如正真的華為貓,即使在36度的溫度,你也完全不用考慮掉線問題(呵呵呵,雖然我也是賣這方面的,但還是有點良心的)

我剛拉網線的是電信的,慢而且掉線,後來打了一個星期的電信服務檯,終於換了一根匯流排(就是我們小區線到電信服務點)才解決。還有這些天打雷也狠嚴重。問題會有更多因素,所以你要是把問題更具體話的話,給你建議也許更有針對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外接的網線和路由器連線不正常,或是傳輸速率太低。也就是路由器和電腦的連線是正常的。

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貓的link指示燈要常亮 不閃 才能上網.你上不了網要看 寬頻連線 出現什麼錯誤 如果有路由要把路由甩開,貓上網線直接到電腦 常見的錯誤 691 使用者名稱 密碼錯誤,有兩重情況會出現,1你自己輸入錯,2伺服器認證錯 769 網絡卡被禁用,找到本地連線,雙擊啟用即可.或者網絡卡壞了,要更換.678 ...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無緣無故掉線

dns問題吧,你沒有安裝arp防火牆?建議你安裝個卡巴斯基吧。如果是公司的電腦就比較正常,因為網路分配可能不夠,如果寬頻足夠的話,那就是你電腦有問題了 1.開360全盤掃毒,看有沒有惡評外掛或者木馬2.建議開啟360arp防火牆,以防被同事的電腦 假如已中招的 攻擊3.還是不行就自己改個ip地址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經常掉線,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掉線

你先去聽下你的 是不是不通或者有雜音,不通說明外面線路有問題,有雜音說明外面線路有地方搭鐵!如果 聽上去正常就考慮網線到 線那段線路是否有問題,確保每問題之後用ping命令ping本地迴環地址如果沒丟包或者延遲不大說明機器本身 包括網絡卡沒問題 那就考慮是不是貓老化或者貓的通道堵塞!最後還有可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