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想知道簋街不辣的好的特色館子

2023-04-14 08:55:04 字數 2050 閱讀 8551

1樓:yoyo暴風雪

花家怡園\雲南米線,等所有**米飯炒菜的地方都有不辣的菜。

如果想吃火鍋,有小肥羊,曹師傅滷煮,雞煲之家(用柴雞燉的一鍋,還可以涮菜,離小肥羊不遠。),貴州蘿蘿酸湯雨,粥家莊(粵菜,還有粥火鍋),自助巴西烤肉……

等等有好多,好吃的,但是我推薦酸湯魚不僅有特色,而且味道很好,酸酸的番茄,沸騰的黑魚,另外營養還很豐富哦。

酸湯魚在東直門橋向西不到第一個紅綠燈的馬路北面,看到seven11超市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了。

以上提到的地方,小肥羊和雞煲之家挨著,靠近北新橋方向,貴州蘿蘿酸湯雨和粥家莊和自助巴西烤肉、雲南米線挨著。花家怡園在他們的中間,總之從東直門向西走,這些你就都能看到了,都在馬路北面。

呵呵,我就住在簋街所以所有的飯館,飯店都去過哦。如果是商務宴請還是去東興樓,正規氣派。

2樓:網友

有個雲南米線,很有風味特色 就是簋街特色就是辣 不辣的都關門大吉了。

3樓:夏雨天

就是簋街特色就是辣 不辣的都關門大吉了。

4樓:帳號已登出

有個雲南米線,很有風味特色。

5樓:中與貓雨

去簋街都是奔辣去的……

6樓:風格武夫

花家怡園,特色就是花家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簋街吃不辣的東西??

` 那還真不知道。

找個餃子館就可以了~~

8樓:網友

不想辣就別去那裡就可以了。!

幹什麼吆喝什麼。!

什麼地方的什麼東西出名。!

大家當然就奔那出名的東西去了。!

簋街有什麼好吃的 在哪兒

9樓:京南方圓

簋街位於東直門內,東起二環路東直門立交橋西段,西到交道口東大街東端。在這條一公里多的大街上,150多家商業店鋪中餐飲服務業的就佔90%,餐廳密度之大在京城恐怕難以找出第二家。因此簋街也被稱為是北京的餐飲一條街。

這條街在今天也是京城美食集中展示的一個絕好場所。

簋街最有名氣的小吃是麻辣小龍蝦 。

10樓:yuki彧

胡大的麻辣小龍蝦'就是有點貴'下午6點之後去可能就要等位了'說是麻辣'但吃起來不辣'很香'很衛生'愛吃辣的可以在往前走'有個很正的重慶魚火鍋'叫孔亮。

簋街有什麼好吃的

簋街有什麼好吃的 北京簋街有什麼美食

簋街的經典美食

11樓:網友

簋指的是中國古代一種圓口兩耳的食物容器,一條街以簋命名,自然是個吃飯的去處。麻辣小龍蝦、麻辣肉蟹等辣味菜系是簋街的主打菜系。那麻麻辣辣的香味,吸引著不少回頭客。

在簋街,一隻麻辣小龍蝦的**是3塊左右,按照個人的消費標準,40只龍蝦,再加上個小菜就能保證吃飽吃好,所需花費在150元(rmb)左右。

簋街的餐飲格局是一個啞鈴形狀,兩頭大中間小,最火的餐館在東西兩端。簋街東西兩頭的飯館開一家火一家,中段卻比較冷清。據分析有兩方面原因,第一是中間的飯館不如兩邊的交通方便,第二是中段的飯館數量較少,氣勢比不了東西兩端。

24小時全天營業。而在近期,饞嘴蛙和重慶烤魚則又一次成為了簋街飲食的主角。

簋街小吃

12樓:焉瀾

最好早點去左右還能有座。

一直到後半夜,總之你什麼時候吃完,他們什麼時候停止營業。

小龍蝦一定不能錯過,一般的都是麻辣(鴛鴦)火鍋,烤魚,有一家叫 鴿皇專門吃鴿子的,還有 饞嘴蛙 是吃蛙的。

看你想吃什麼了,也可以打包。

王府井的小吃千萬別吃,髒死了,我曾經親眼看見店主將垃圾箱裡的魷魚撿回來洗洗接著賣。

小吃可以去試試 護國寺小吃 ,很北京味,不知道你能不能吃的慣。

我能想到就這些了。

北京簋街必吃十大地方 北京簋街必吃十大地方在**

林徽因的子女的情況,誰能說說,我特想知道才女的後代有哪些成就

有個孫女在臺灣吧。可以看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那些人路過的林徽因 徐志摩以前還追過她呢。你好!有個孫女在臺灣吧。可以看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那些人路過的林徽因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說說 林微因 這個人 一個美麗的建築學家,一個朦朧的詩人,一個多情的女人,一個才華橫溢的精靈,一個至...

急想知道有關泥土的詩句,有關泥土的詩句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不知道算不算啦 1.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2.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一春魚雁無訊息,則看雙燕鬥銜...

想知道楚雄州各縣鄉鎮的趕街時間?有沒有知道,知道,兩個都可以告訴我。謝了

祿豐縣的我全部都知道 星期天,腰站街,星期三,飽滿街 怎樣才能知道各地各鄉鎮趕街時間表?去各地貼吧問各地大集時間 請問東風鎮和大彎,二唐是趕集是幾號 楚雄州各縣各鄉鎮的詳細地圖,誰有?用google earth 上網查谷歌地圖就行了,或者去書店買本相關的書 我在新知書店就看到過一本 雲南省楚雄州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