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正方形從每個面看到的都是三個正方形。怎麼畫

2023-04-14 10:40:05 字數 731 閱讀 4962

1樓:晉季萌

應該是一個填充工具你有疑問。

1.任意畫個小正方形。

2.點繪圖-圖案填充,或直接點繪圖工具欄裡的填充按鈕,彈出「圖案填充和漸變色」對話方塊。

4.在圖案填充選項卡中,點圖案(p)右邊那個方形的帶三個小黑點的按鈕,彈出「填充圖案選項板」對話方塊。.

5.選「其他預定義」選項卡。選全黑的solid樣式,點確定,返回「圖案填充和漸變色」對話方塊。

7.滑鼠點你要填充的正方形內部。正方形邊界會虛化,按空格鍵返回「圖案填充和漸變色」對話方塊。

8.點確定完成填充。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看懂你最後的目的,你說的「從每個面看到的都是三個正方形」指的是從每個「單個面」能看到「一個正方形」,還是從每個「單個面」能「同時」看到「三個正方形」;還有不太理解你說的「從每個面看」,顯然是指3d空間的視野模式,但是有觀測角度的要求嗎?

下面是一種最簡單可能性的解釋,不知道是否滿足你的要求;

典型的3d理論;

3d介面由三條互相交叉且垂直的軸組成,交叉點為3d原點,也同時形成三組平面;那麼,將三個正方形分別置入三個平面,且各正方形的中心點為3d原點,那麼構造出來的三個正方形在視覺上的效果就是從每個面看到的都是正方形。

四個正方體從正面看起來要上三角形怎麼畫

3樓:網友

先畫一個正方形,在從上面劃兩條撇,再從下面畫一條皮。

正方形 長方形 三角形 圓都是軸對稱圖形

因為正方形 長方形 等腰三角形和圓分別沿一條直線摺疊,直線兩旁的專部分能夠完全重合,則說正方屬形 長方形 等腰三角形和圓都是軸對稱圖形 但是除等腰三角形外的三角形沿一條直線摺疊,直線兩旁的部分不能夠完全重合,則除等腰三角形外的三角形不是軸對稱圖形 故答案為 錯誤 長方形 正方形 三角形和圓都是軸對稱...

有正方形的苗圃一面靠牆其他三面圍竹籬笆,竹籬笆的長18米,苗圃的面積是多少平方米

邊長 18 3 6米 面積 6 6 36平方米 不懂可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解正方形的苗圃的邊長為18 3 6米 即苗圃的面積6 36平方米。正方形的邊長是 18 3 6 米 面積 6 6 36 平方米 邊長 18 3 6米 面積 6 6 36平方米 有一個正方形苗圃,一面靠牆,其它三面圍竹籬笆...

長方形正方形三角形和圓都是軸對稱圖形判斷對錯

根據軸對稱圖形的意義可知,長方形 正方形和圓都是軸對稱圖形,只有三角形不是 故答案為 根據軸對稱圖形的意義可知 正方形 長方形 圓都是軸對稱圖形,而三角形和梯形不一定是軸對稱圖形,只有等腰三角形和等腰梯形是軸對稱圖形 故答案為 三角形 正方形 長方形和圓都是軸對稱圖形.三角形 正方形 長方形和圓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