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招商會流程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2023-04-14 11:55:05 字數 1124 閱讀 6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資投入廣告,並有完善的營銷策劃及執行體系支援,但經銷商收到的招商手冊、信箋、信封的視覺識別系統都是混亂不清的,這就很難讓人相信其策劃的推廣實力。類似的細節均屬招商流程管理中應該注意的問題。

招商會議的內容流程,不能簡單的按經銷商所關心的問題來排序。因為按照一般的溝通規律:首先,經銷商最關心的問題也是最難以做完美、最易產生洽談矛盾的地方,因此應放在後面談。

其次,經銷商所關心的只是幾個「點」,但理解「點」的問題需要「面」的內容來支援。如果撇開公司的全面描述這個「面」的背景,孤立地就問題談問題的話,雙方很難達到共識。再次,如果首先做好洽談內容背景的鋪墊工作,則後面問題的解決就是一種自然的結果了。

由此,招商會的內容流程佈局應為這樣:

會議的流程也就是進一步強化經銷商達到「五信」的流程。整個會議要注意三個關鍵:

1.演講水準。演講人衣著、氣質、口才、內容準備都關係著效果,因此事先要進行專業而系統的訓練。由於招商會議本身就是利用綜合展示企業的方式來達到吸引經銷商合作的目的,因此公司的經理人員一定要具備可展示的素質。

2.問題答疑。因為會議局面的控制能力最集中地體現在這裡,此時要注意任何問題都不能逃避,不能用外交辭令,必須予以正面。為了較好地控制會場局面,要做好如下幾個工作:

(1)「排雷」。參加招商會的經銷商雖總體目標趨向一致,但單獨個體來說心態較為複雜,性格各不相同。對個別態度較為偏激的經銷商要在事先判斷出來,並安排溝通能力強的商務代表進行專門有效的溝通、引導;對競爭廠家來人及惡意刁難者進行有效管理。

(2)選擇合作態度較為積極的經銷商作為意見領袖,主動就經銷商常規關心的問題進行提問,避免會場的氣氛被消極的提問及懷疑、不滿的情緒所控制。

(3)作為答疑人的公司主。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制定銷售政策了,比方說是定貨會期間定5萬的獎勵電腦,50萬的獎勵一車,然後給你的大客戶發請柬,當天上午10點開始,在當地的知名酒店就可以,會上說說你們公司的發展情況以及感謝經銷商對你們的支援並說明銷售獎勵情況,裡邊不排除拖的可能,然後中午吃飯。

如何主持好化妝品的招商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椐自己的實據情況,地點人物來寫份草搞,準備工作是一定要做的。有些是自己現場發揮的,

保健品招商流程,保健品的招商策劃應該如何做?

要看你賣的是什麼品牌.如果是雜牌,那銷售的模式又不同。你可以在qq裡問我.qq 27975454 資源共享,共同合作,我同意上面幾位兄弟的意見。一 保健品市場的現狀 保健品市場的發展近幾年蓬蓬勃勃,雖然國家頒佈了多項對保健品的管理法令.保健 溝通 電訪 家訪 銷售 禮儀 工作流程 儀器 服務等等 產...

化妝品放在潮溼的地方行嗎,護膚品應該放在陰暗處嗎

化妝品最好不要放在潮溼的地方,大多數反應都是在水溶性進行,所以一旦進水就會誘發變質反應進行,過於潮溼的環境使含有蛋白質 脂質的護膚品中的細菌加快繁殖,發生變質。而且弄進的水大多數都是不乾淨水,這樣化妝品變質更快。化妝品不能放在潮溼的環境,會滋生細菌,如果使用還會使肌膚過敏。化妝品建議放置在陰涼乾燥的...

19歲的女孩,應該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聽我的,不要用太多化妝品。我們這個年齡只要護膚用護膚品久好了。你只要用洗面奶 爽膚水 精華素 眼霜 隔離霜這五樣護膚品久ok了。晚上洗完臉就用爽膚水跟眼霜就ok。或許你想補水就擦精華素睡覺 出門或早上起來,洗完臉就用爽膚水再用眼霜在用精華素在用隔離霜就完全好ok!洗面奶 妮維雅的 爽膚水 眼霜 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