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的問題,網路連線問題?

2023-04-14 11:45:06 字數 1767 閱讀 6306

1樓:耀輝

一般錯誤有號幾個 687 691 你說的651我還不知道,你可以打**問那個位你裝寬頻的人,他懂的,每次我連線不上出現錯誤3個數字的時候,我都打**問他的,都能解決,你可以試下。隨便給個好評。3q

網路連線問題?

2樓:開心時刻樂園

方法/步驟。

進入「網路和internet」介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左端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雙擊「本地連線」。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診斷」,查詢電腦問題。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錢錦波

光纖入戶接入光纖貓,然後光纖貓再接入交換機,從交換機連線四條網線,其中一條網線連線了路由器可以正常上網,剩餘三條網線連線的上網裝置需要配置ip地址就可以正常連線網路了。具體配置引數,需要根據交換機上的ip地址設定。

網路連線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撥號連線嗎?如果是,先把臥室的連線斷開。客廳的機器進行撥號連線,如果還是不行,把客廳機器的網絡卡禁用一下再啟用。

5樓:柴靜張

買一個無線路由試試吧!

網路連線問題

6樓:網友

錯誤** 619

檢查步驟。(1)檢查寬頻貓上的指示燈(正常為3個燈長亮)正常的話把電腦和貓關掉,間隔3分鐘左右重開再連線試一下是否有防火牆或雅虎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解除安裝或退出防火牆及雅虎助手後測試。

(2)adsl指示燈不正常。

訊號燈不亮或者閃爍,首先確認裝寬頻的**是否正常,**正常檢查連線線(連分離器的**線)是否正常,可以將兩頭拔下來重新插一下,然後將寬頻貓的電源關掉過兩三分鐘重啟再看一下燈是否能穩定。

(3)網絡卡燈不亮。

請將貓後面的網線兩頭重新插拔一下,如果還是不亮的話建議查一下網絡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賬號密碼是設定在電腦上還是設定在路由器裡呢。

如果你想兩同時上網就要把賬號密碼設定在路由器裡。

網路連線問題

8樓:俞葉華

你拔掉那臺能上的,單單上另外一臺試試看?

網路連線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額,睡不著爬起來答個問題。1.可以從ping返回的時間獲得網路的傳輸快慢,一般被運用於診斷網路的連通性。

2.能ping得通外部網路一定可以上網,鐵通網路不是很穩定,所以在高峰時會出現斷網情況,或者在共享區域網內有人使用p2p軟體對你進行攻擊。

網路連線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 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在同一個網段,如果是同一個網段,則不會出現 你所描述的情況。

基於你的描述,應該是 不在同一網段,則你需要檢查你 有線網路中的管理裝置(路由器,流控伺服器)之類的,是否修改了 埠配置。或(行為管理設定)遮蔽了某些常用網路應用。

11樓:網友

檢查一下你上網裝置的dns ,(網絡卡,手機網路設定)

如果被手動改過就給改成自動的。

網路連線問題 20,網路連線問題?

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或者網絡卡被禁用了!你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中看看有沒有帶感嘆號的裝置或者打叉的,有的話把網絡卡驅動裝上就可以了!看你這個應該不是設定問題了,應該是系統方面有問題了,建議重灌吧,重灌顯得更簡單一些。建議安裝原廠的網絡卡驅動,如果沒有驅動程式或者不知道網絡卡型號,...

關於網路連線問題 150,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小圖示一般不會影響正常上網,只要ip設定正確就沒事,建議重新安裝一下qq,有可能是qq的問題。看你是怎麼上網的,是直接撥號還是路由自動撥號,如果是直接撥號,全部改為自動,修復就可以了,如果是路由,那你就要進路由設定過了,把路由的設定相應設定電腦的連線屬性。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請不要盜...

網路連線問題(高手進),網路連線問題(高手進)

首先要確定的是,通過路由器連通網路,使用路由器做閘道器就可以了,把路由器設定成自動撥號即可。當然區域網內ip要在同一ip段內,且閘道器ip為路由器ip。第二,按照您所說的問題,提示錯誤678,應該是埠不通或者被佔用。一般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但也有可能是與你同一區域網內其他機器撥號後,關機或者未斷開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