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到賀州有多少公里?請問賀州到桂林有多少公里

2023-04-14 13:20:05 字數 2210 閱讀 1520

1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梧州市。

1.梧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60米,左轉進入奧奇麗路。

3) 沿奧奇麗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新興三路。

4) 沿新興三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維麗佳連鎖精品店約7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紅嶺路。

5) 沿紅嶺路行駛5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舜帝大道。

6) 沿舜帝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梧州連線。

8) 沿包茂高速公路梧州連線行駛30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梧州連線。

9) 沿包茂高速公路梧州連線行駛公里,朝桂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同古河1號橋,朝鐘山/富川/賀州/廣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過同古河1號橋約380米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公路。

5.沿汕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道石大橋,在賀州/g323/g2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30米,過賀州互通立交跨線橋約520米後,直行。

7.賀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朝南環路方向,右轉進入南環路。

2) 沿南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賀州大道。

3) 沿賀州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平安西路。

4) 沿平安西路行駛250米,右轉。

5) 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賀州市。

2樓:廣西碳酸鈣

全程高速(桂梧高速)166公里小時,走g207,大約168公里大約小時;可以走(昆汕高速)在「賀州東」上高速,「信都」出口走g207大約2.

2小時。全程各條線路的路況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公里,可走g321或者g207國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要兩個多小時~

請問賀州到桂林有多少公里

5樓:繆妄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賀州市。

1.賀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60米,左轉進入平安西路。

3) 沿平安西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賀州大道。

4) 沿賀州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環路。

5) 沿南環路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90米,過賀州互通立交跨線橋約250米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公路。

3.沿汕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上跨分離式立交小橋,朝桂林/柳州/g65/g7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汕昆高速公路。

4.沿汕昆高速公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5.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桂林市區/凱風路/桂磨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00米,過馬面互通,直行進入桂林繞城高速公路。

7.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桂林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凱風路/象山區/雁山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過桂林南互通橋,左轉進入象塘路。

3) 沿象塘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凱風路。

4) 沿凱風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瓦窯西路。

5) 沿瓦窯西路行駛880米,直行進入崇信路。

6) 沿崇信路行駛公里,過八一橋約130米後,直行進入中山南路。

7) 沿中山南路行駛公里,過南門橋,直行進入中山中路。

8) 沿中山中路行駛59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桂百餐廳約60米後,左轉進入五美路。

9) 沿五美路行駛10米,過右側的陽橋商務寫字樓約26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桂林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公里,3小時3分鐘 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行駛公里,右轉走匝道,進入賀鍾高速2沿賀鍾高速一直向前行駛46.

4公里,從昭平/公安/黃姚出口離開(經收費站(鐘山)),朝公安/鐘山方向,右轉進入s207 詳細路段 3沿s207行駛公里,過聚義小學約50米後左轉進入g3234沿g323行駛公里,過源頭村後左轉5行駛6.

1公里,到達終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走國道省道約220公里。

衡水到賀州最快乘火方式,從衡水到廣西賀州多遠

衡水到賀州最快的乘火車的方式,那麼你就要做坐動車,坐動車是最快的方式,比汽車和特快來的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48.1公里 起點 衡水市 1.衡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育才南大街行駛2.6公里,左轉進入南環西路 2 沿南環西路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南環東路 3 沿南環東路行駛1...

廣西桂林到廣西賀州多少公里?知道的告訴下。謝謝大家了

217公里左右!全程高速,兩個半小時就到了!如果是坐夜班車有時2個小時10分鐘就到了!票價63元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4.3公里 起點 桂林市 1.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五美路行駛200米,過左側的桂林市曉天鵝電器經營部約60米後,直行 2 行駛10米,左轉進入中山中路 3 ...

梧州到鬱南都城有多少公里,梧州到鬱南都城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9公里 起點 梧州市 1.梧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2 行駛50米,右轉進入奧奇麗路 3 沿奧奇麗路行駛590米,右轉進入西堤三路4 沿西堤三路行駛2.0公里,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竹灣路6 沿竹灣路行駛2.7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