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個讀後感 啊,最後一個了, 急 !!!!

2023-04-14 13:20:04 字數 5354 閱讀 8419

1樓:蘋果ai薄荷

我比較喜歡柯南呢 怎麼辦。

兩篇我把他捏合了一下 還可以吧。

福爾摩斯 讀後感。

這個寒假,我讀的第一本書是《福爾摩斯探案選集》。一次無意中在書城發現了這本書,雖然早已知道了大名鼎鼎的福爾摩斯,但一直不知道究竟他破了那些疑案,所以抱著這份好奇之心,我讀起了這本書。

《福爾摩斯探案精選》是英國著名偵探**家阿瑟.柯南·道爾的代表作。柯南·道爾是從自己就讀的愛丁堡大學一位善於觀察的老師的身上獲得靈感,創造了福爾摩斯這一人物。

阿瑟.柯南·道爾敏捷的思維想象出了如此多的疑案、懸案,他用細緻、細膩的文筆,描繪出了書中許多的人物,他華麗的文筆更加展現在描寫福爾摩斯身上。

柯南·道爾創作的福爾摩斯形象栩栩如生,戴著烏黑的禮帽,長著濃密的鬍子,手裡拿著一個菸斗,考慮問題的時候總是吸幾口煙,可神氣了!不過一看到他吸菸的時候,我就想對大偵探說吸菸對身體有害。

探案故事情節曲折離奇,一波三折,扣人心絃;從中不僅可以領略福爾摩斯的正義、機智和勇敢,還可以掌握一定的推理探案知識。

福爾摩斯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偵探,他面對的案件疑女重重、撲朔迷離,但在合乎邏輯的推理下,仔細的觀察與認真的思考,最終都水落石出。

我看了這本書有很大的啟發。那就是做事情要認真的思考,仔細的觀察,不再粗心大意。

大家幫幫忙啊,有幾篇讀後感不會寫,能不能幫忙搜一下給我參考參考啊,有重賞!!

2樓:匿名使用者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的是《窗邊的小豆豆》請樓主笑納!

小豆豆因為淘氣被退學了,一個全新的學校「巴學園」接受了她。「巴學園」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學校。 「巴學園」的教室:

一個個廢棄不用的電車車廂。「巴學園」的校長:第一次見小豆豆,校長就微微笑著聽小豆豆不停地說了四個小時的話,沒有一絲不耐煩,沒有一絲厭倦。

」「海的味道」、「山的味道」原來是校長不想讓小朋友們偏食,所以蔬菜、肉類、魚類,都得吃;「巴學園」的教育方法:自己從喜歡的課程開始學起。「巴學園」的運動會:

能夠自己策劃稀奇古怪的專案讓每個孩子都能發揮特長。「巴學園」的活動:上午,如果把課程都學完了,下午大家就集體出去散步學習地理和自然;夜晚還在大禮堂裡支起帳篷「露營」,聽校長講旅行故事……「巴學園」裡的一切新鮮動人的場景多麼令人羨慕。

小豆豆在「巴學園」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沒有師生之分,無論老師、學生,甚至校長都是好朋友,完全丟掉了學生在老師面前的拘束。或許,有許多人會覺得這樣的教育方法是異想天開,它對愛心、耐心、想象力等的要求遠遠超過了對知識的要求。

但我覺得這是許多孩子的心聲。 作者絲毫不採用理性話的語言,因為這樣會失去童趣。在字裡行間流露孩子的思想和那種單純直白的語言,給予讀者更為深刻的啟迪和感觸。

讀了這本**後,我想生活中的我一定能得到父母、老師細心地呵護,能像小豆豆在「巴學園」裡一樣快樂地長大。 評點:作者對《窗邊的小豆豆》這篇文章的內容講述得非常具體,也能清晰地表達了閱讀後的真切感悟。

如果作者能注意行文的流暢,並結合自己的親身體驗,寫出自己對「巴學園」的渴望,那樣文章一定會更感人的。

4樓:h小魚

今天,我讀完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心理感慨很多:小豆豆因為淘氣被原學校退學後,來到巴學園,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漸漸地變成了一個能讓大家接受的小豆豆。

在原學校,小豆豆十分調皮,上課時總是把桌蓋開開關關的,不注意聽講,自己學習不好,還影響了其他同學,老師多次批評,她就是不改;在校外,小豆豆也很淘氣,記得一次放學的路上,她誤把一堆還沒幹的水泥當作了沙堆,跳進去自己卻出不來了,媽媽找了好久才從水泥堆裡找到了她。同學和老師感覺到這孩子「怪怪」的,多次說教也沒有效果,對她漸漸失去了信心和耐心,而小豆豆也因為老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就喪失了信心,被退學了,她走得是那麼輕鬆,似乎沒有一點牽掛。

到巴學園後,校長非常尊重她,剛開學時,小豆豆一下子講了四個小時的話,校長也足足聽她講了四個小時。小豆豆覺得校長值得尊敬和信賴,挺可靠的,因此認真傾聽並接受校長的意見,校長也有意識地給予她幫助,就這樣小豆豆在校長的精心呵護和特別幫助下,懂事了,生活有規律了,學習也進步了。

由此,我聯想到自己拉二胡時,老師一誇獎,我便拉得越來越好;相反,老師一批評,我就拉得越來越差。細一想,也是的,人一旦受到批評,沒有了自信,就表現得越來越差;相反,人一旦得到誇獎,有了自信,就表現得越來越好。

鼓勵真好,我們人人都需要它!它是人們進步的發動機,是人們得以提高的螺旋槳。不要吝惜,把表揚送給別人吧!讓我們變得更幸福,更歡樂,更有進步!

讀後感怎麼寫?急急急!

5樓:篤嘉譽青初

讀了文章、書籍,把自己的體會、感想寫下來,就是讀後感。寫讀後感,「讀」是基礎,要讀懂文章想告訴我們什麼;「感」是重點,要著重寫出自己的感受,不宜過多的重複作品內容。為了更好的表達自己的感受,也可以適當引用相關的資料。

以下是寫讀後感的基本思路:

1.簡述原文有關內容。這部分一定要突出一個「簡」,決不能大段大段地敘述所讀書、文的內容,只要簡述與感想有直接關係的部分即可。

2.亮明基本觀點。選擇感受最深的一點,用一個簡潔的句子明確表述出來。這個觀點句在文中的位置很靈活,可以在篇首,也可以在篇末或篇中。

3.圍繞基本觀點擺事實講道理。這個過程應注意的是,所擺事實、所講道理都必須緊緊圍繞基本觀點,為基本觀點服務。

4.圍繞基本觀點聯絡實際。這「實際」可以是個人的思想、言行、經歷,也可以是某種社會現象。聯絡實際時也應當注意緊緊圍繞基本觀點,不能盲目聯絡、前後脫節。

6樓:烏孫驪蔡福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400字。

「單翼天使甚至會比那些雙翼天使飛得更高!」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讀到這裡,你一定會奇怪什麼是單翼天使?就是那些失去了父母其中一個的孩子,其實他們也失去了一隻翅膀。

《單翼天使不孤單》是我至今為止讀過的最感人的書,講了一位單翼天使張小偉在小學時期的經歷,張小偉是一位成績優異的學生,但由於父母的關係,他不得不隱藏自己,因此而沒有朋友。令張小偉意想不到的是,自己身邊也有許多像自己一樣的單翼天使,張小偉鼓起勇氣去跟旁邊的同學進行溝通交流,結果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而他的那隻翅膀也回來了。

其實我們身邊還有許多像書中的張小偉那樣的單翼天使,只是我們察覺不到而已。我的家人很多,親人也很多,除了我的堂姐之外,其他全部都是雙翼天使。我的堂姐的媽媽跟她爸爸吵架了,而且越吵越大聲,最後離婚了。

我還記得,離婚那天,我的堂姐熱淚盈眶,她還勉強笑著說:「泳然,我不是因為我沒了爸爸才哭,而是因為我的媽媽,她太委屈了。」說完又哭起來。

為什麼孩子的父母不為自己的孩子想想?既然知道兩個最後合不成,為什麼又在一起?為什麼父母犯的錯就要給孩子承擔?

我的腦海裡一直轉著這些問題。我要用友誼來補這些孩子,我暗暗下了決定。這個世界每個孩子將有兩隻潔白寬大的翅膀,那另一隻翅膀就是朋友,「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單翼天使不孤單。

單翼天使們,相信我,你們只要有了朋友,有了友誼,將會比那些雙翼天使飛得更高!

7樓:睦雨真才沉

醜小鴨因為自己長得很醜,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它。醜小鴨對此感到非常的孤單和自卑,獨自離開了家。後來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但它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飛了起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在文中,醜小鴨剛來到世界上,除了它媽媽疼愛它,誰都欺負它,使它感到很孤單,我認為欺負它的小動物做的不對,在生活中,如果也有像醜小鴨一樣的需要幫助的人存在,我們不應該嘲笑,而應該幫助它。故事告訴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和失敗,我們都要像醜小鴨一樣,無論什麼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來完成,不能光去羨慕別人,不然到最後仍然一事無成。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

這個故事還告訴了我,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面對缺點時,不能自卑,因為很多人都像醜小鴨一樣,看不見自己,能看到的只是自己的影子。人都有長處和短處,要揚長避短。

我願像醜小鴨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並不美麗,但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變成一隻令人羨慕的白天鵝。

8樓:鮑飛讓千山

嗯,先把你看的書的內容複述一邊(概括就好)然後寫你和書中某種情節或者中心主旨的分析,然後寫出你的感想,最後結合自身說說這本書給你的收穫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幫我寫一篇讀後感,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夏天,bai我獨自在院子裡du玩,看到樓下zhi

的螞蟻經常離開洞口到很。

dao遠的地方去尋找內食物,例如。

10樓:紫紫安娜

《永遠的超級四班》讀後感。

「書籍是人類思想的寶庫」,它充實我們的。

內頭腦,豐富我們的心靈容。一年一度的讀書節又到了,在這段時間我讀了伍美珍的一部作品《永遠的超級四班》,我不知不覺就被故事裡的內容吸引住了。

書中寫得是發生在小學六(4)班裡的故事。六(4)班是個充滿活力的班級,他們在明智的班主任胡老師的支援下,同學們在完成作業後合理和充分利用網路資源,在部落格上抒發真實的感情,通過在網上聊天的時候,讓大家來分享你的快樂和共同分擔你的悲傷。還可以描寫自己的生活,或是在班級論壇上學習趣味知識。

讓班裡每位同學都能展示自己的風采。相互之間也建立了最純真的友情。在故事的最後他們用一句「我們是永遠的super四班」作為最完美地結局。

讀完這本書後給我的感觸很深,它使我懂得了在同學和朋友之間一定要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在學校要尊重老師,虛心好學,把自己快樂的心情與別人分享。同時也讓你的同學來幫你解除不開心的事。這樣我們就可以像六(4)班一樣成為一個永遠的super班級了。

一篇讀後感,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1樓:林源

湯姆·索亞歷險記。

《湯姆·索亞歷險記》是美國著名**家馬克·吐溫的代表作,發表於2023年。**主人公湯姆·索亞天真活潑,富於幻想和冒險,不堪忍受束縛個性,枯燥乏味的生活,幻想幹一番英雄事業。

**通過主人公的冒險經歷,對美國虛偽庸俗的社會習俗,偽善的宗教儀式和刻板陳腐的學校教育進行了諷刺和批判,以歡快的筆調描寫了少年兒童自由活潑的心靈。

《湯姆·索亞歷險記》以其濃厚的深具地方特色的幽默和對人物敏銳觀察,一躍成為最偉大的兒童文學作品,也是一首美國「**時代」的田園牧歌。

作者風采。馬克·吐溫(1835—1910)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馬克·吐溫是筆名,他原名是塞繆·朗荷恩·克列門斯,生於密蘇里州的佛羅里達。父親是一名鄉村律師,家中生活拮据。12歲時父親去世,他開始自謀生計,先後當過報童、印刷所學徒、排字工、水手和舵手,所以他的創作具有堅實的生活基礎。

26歲時,他當上了記者,並採用馬克·吐溫這個筆名發表作品。他的創作大致可分為三個時期:早期作品表現了對美國民主所存的幻想,以短篇為主,幽默與諷刺結合,批判不足,作品有《競選州長》、《高爾斯的朋友再度出洋》等;中期以長篇**為主,諷刺性加強,重要作品有《鍍金時代》、《湯姆·索亞歷險記》、《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王子與貧兒》等;篤謐髕吩蠐捎哪。

《醫生的故事》讀後感作文長,《一個醫生的故事》讀後感作文800字長

在書的世界裡,我如魚得水,感受縷縷書香。有書的相伴,我漸漸成長,開始懂得品味書中的人生百態 世事變遷。而 杜利特醫生的故事 這本書就帶我走進了五彩繽紛書的世界。這本書雖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情節可卻深深吸引著我,讓我過目難忘,很受啟發。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作家休 羅夫廷,主要講了 我 是一個善於發現的小...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讀後感400字左右

讀後感 三國演義 也許大家都聽說過中國歷史上有一段三家分漢的故事,這段故事不僅此後各朝各代的文人都知道,就連現在的人們也不忘那分漢壯觀的場面 這就是 三國 說起 三國演義 大家便會想起胸懷大志,仁義之至的劉皇叔 劉備 想起智謀超群,神機妙算的諸葛孔明先生 諸葛亮 想到英武非凡 忠心耿耿的關雲長 關羽...

好詞好句讀後感1條的讀書筆記急,好詞16個好句6個讀後感1條的讀書筆記 急

好詞 聞雞起舞,懸樑刺股,鑿壁偷光,好句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失敗是成功之母。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求六年級的讀書筆記4篇.急哦!要10個好詞 3個好句 一段讀後感!快啊 急 10 書名 童年 作者bai 高爾du 基好詞瑗際 歪斜zhi凌亂 灰霧茫茫 輕聲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