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坐騎任務怎麼殺 都要殺什麼怪 需要等級

2023-04-14 13:55:04 字數 1848 閱讀 6482

1樓:

好像是4場,主要是殺建鄴藥店旁邊房間的周獵戶。

不管你多少人,他都是滿怪。

怪的血比較多,沒修的不怎麼好打。

帶個五莊。

夢幻西遊的坐騎任務怎麼殺啊

2樓:須禮年春

很好過啊!坐騎任務和法寶任務以及西涼劇情任務,怪物是按隊伍平均等級算的。

例如你127級開個50級的小號。

那麼怪的等級只有88級!

如果自己3修15的話照這個放法自己單挑沒一點問題!

我自己129級這類任務我都這樣殺的!

如果你還是怕危險可以繼續開50級的號。

我自己殺的時候主怪打我100~300而已,而小怪打我1~10#我3修19!

3樓:項利葉過媼

去朱紫找申太公,能進入到新開的場景,之後就進到裡面找百獸王領任務就可以了。做完了普通坐騎才能做種族坐騎。

夢幻西遊怎麼殺坐騎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朱紫國的申太公給他說話 和他說話 他送你到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 然後再找一個和獅子相似的人和他對話就可以領取任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5個人殺 到朱紫國的申太公給他說話 和他說話 他送你到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 然後再找一個給百獸王他對話就可以領取任務了· 給百獸王8w

夢幻西遊坐騎任務真的很難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神靈和親信,最好叫個攻擊和封系,最好和自己級數不差上下得,因為怪是按平均級數得,至於周獵戶就要叫一隊人拉。

7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越高和組隊平均等級越高難度越大,儘量找同等級的人殺坐騎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級兩大唐兩五莊一化生,只要不太垃圾,很輕鬆。

《夢幻西遊》怎麼殺坐騎?

9樓:牧樂志秋慕

這個要看你多少級了,基本上89以下的坐騎不殺周獵戶的話一大唐一化生就能幫你過,修10以上。殺周獵戶需要至少2個五莊,小怪全封,殺了主就過了。

10樓:弓揚完南琴

大於等於70j的人可以去領坐騎任務,然後殺3場就可以給你個坐騎了。

11樓:少合瑞務淑

去朱紫仙源洞找百獸王。50的,先殺大力,再殺親信就好了。65的殺完前兩個再殺個周獵戶就好了。跟著任務走。殺的時候叫點厲害的幫忙。採納哦!

12樓:晏竹符琬

首先,找領取坐騎任務,然後會讓你去找太白金星,太白金星會讓你給他買高階烹飪,然後就得去殺大力天神,(殺這個的時候ps好殺)然後再去殺小怪,最後boss比較難。個人建議50級的時候別去搞大眾坐騎,很沒用。

90以後再殺。

13樓:茅仲舒衛情

其實不用那麼多人,如果你牛逼找個和你級數一樣的並且牛逼修起碼的點,就能過去,這是殺公共坐騎,殺種族就殺周獵戶帶全隊要個會封的回加血的,其他要打手。

14樓:時康震蕭放

在朱紫國找到申太公。

進入仙緣洞天。

找百獸王領取任務。

然後根據任務進行戰鬥。

公共坐騎。殺2場種族坐騎(60級以上)殺3場即可獲得坐騎坐騎第。

一、二、場怪的數量少,可找1大唐1五莊接。

15樓:閭寒天眭惜

去朱紫國的仙緣洞天。領取任務後根據提示跑。戰鬥時最好有人幫你。#

夢幻西遊坐騎怎麼殺?

夢幻西遊坐騎怎麼殺哎

朱紫申太公 仙緣洞天百獸王 花80000錢,100體力 長壽村太白金星 隨機要一高烹飪,我要的是綠蘿更 tg大力神靈 需戰鬥,怪物血厚,建議找同等級人殺,因為怪物等級算平均等級 tg千里眼 朱紫妖怪親信 有人說親信有時候沒有,其實工作列中有顯示,要在遊戲中的晚上才能殺,和神靈一樣,血厚,算平均等級 ...

夢幻西遊種族坐騎任務怎麼領取不了?我點太白金星他說非本族中

去zz國後,找到申太公把你傳到仙緣洞天找npc的百獸王領取坐騎任務後在找npc指定人物太白金星就ok了!還有什麼問題一起說吧?去朱子國找申太公.把你帶到仙緣洞天,找到百獸王點他,然後他叫你去找一個人,不過必須要有100點體力哦,最好還是等時辰,等到了好的時辰,嘚一的到好點嘚座椅,好啦祝你成功!不是找...

夢幻西遊坐騎任務要個太白金星什麼東西

太白金星要的東西 基本都是烹飪類的 您可以去其他玩家那買 如果嫌麻煩 可以去商會 找烹飪類的 商店 會有 希望能幫到您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加我好友 308528547 我會一一為您解答 一般要紅羅羹 綠蘆羹 世界喊1w收垃圾的 一堆人m 點背的會要玉露羹 品質70都最低的了 一般在10 15w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