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的詞語,4個,aabb的四字詞語

2023-04-14 17:40:05 字數 982 閱讀 5626

1樓:小小新雜貨鋪

花花草草 白白胖胖 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

2樓:哎呀呀丫

羞羞答答,懵懵懂懂,漂漂亮亮,健健康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冷冷清清 高高興興 乾乾淨淨 開開心心。

aabb的四字詞語

aabb的四字詞語

aabb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白白。[míng míng bái bái]清清楚楚。星星點點。

[xīng xīng diǎn diǎn]1.形容量少且分散。

多多少少。[duō duō shǎo shǎo]至少、在某種程度上。

吞吞吐吐。[tūn tūn tǔ tǔ]

(形)有話要說又不爽快地說。形容說話有顧慮。

轟轟烈烈。[hōng hōng liè liè]轟轟:象聲詞,指巨大聲響。烈烈:火勢旺盛的樣子。形容氣魄雄偉,聲勢浩大,不同凡響。

蹦蹦跳跳。[bèng bèng tiào tiào]1.形容走路跳躍的樣子。

隱隱約約。[yǐn yǐn yuē yuē]不明顯、不清楚的樣子。

密密麻麻。[mì mi má má]

又多又密的樣子。

偷偷摸摸。[tōu tōu mō mō]

形容揹著人做事,不敢公開的樣子。

勤勤懇懇。[qín qín kěn kěn]原形容對人對事熱心誠懇。現多形容不怕辛勞,勤勞踏實肯幹。

斷斷續續。[duàn duàn xù xù](形)時而中斷,時而繼續。

從從容容。[cóng cóng róng róng]留有足夠的時間,而且常常有餘:希望到家後,~吃上七點半鐘的晚餐。

高高興興。[gāo gāo xìng xìng]意味著由來自樂觀的性情或由一些特殊的快樂原因產生的生氣勃勃、由衷、和樂觀的高興情緒。

AABB形式的詞語,aabb式的詞語有哪些

aabb形式的詞語有哪些?日日夜夜 來來往往 三三兩兩 紅紅火火 乾乾淨淨 大大小小丶老老少少 紅紅火火 高高興興 前前後後 左左右右 白白胖胖 aabb式的詞語有哪些 aabb形式的詞語有哪些?九九歸一步步為營 比比皆是 楚楚動人 津津有味依依不捨 娓娓道來 洋洋得意 步步高昂耿耿於懷 蠢蠢欲動 ...

aabb式的詞語大全,aabb式的詞語大全成語大全

反反覆覆,兢兢業業,恭恭敬敬。浩浩蕩蕩,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平平安安。aabb式的詞語大全成語大全 aabb式的詞語 aabb式的詞語有 明明白白 星星點點 隱隱約約 轟轟烈烈 吞吞吐吐 密密層層 鬱鬱蔥蔥 渾渾噩噩 勤勤懇懇 慌慌張張 偷偷摸摸 斑斑點點 浩浩蕩蕩 鬱郁蒼蒼 世世代代 踉踉蹌蹌 家...

填aabb式詞語大全,aabb式的詞語大全

aabb式的詞語 明明白白 星星點點 隱隱約約 轟轟烈烈 吞吞吐吐 密密層層 鬱鬱蔥蔥 渾渾噩噩 勤勤懇懇 偷偷摸摸 慌慌張張 浩浩蕩蕩 斑斑點點 鬱郁蒼蒼 世世代代 踉踉蹌蹌 家家戶戶 馬馬虎虎 aabb式的詞語大全 1 多多少少 意思是或多或少。2 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明確無誤,正大光明。3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