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粗,什麼方法快速瘦下來,手臂粗 怎麼可以減掉

2023-04-14 17:35:06 字數 1738 閱讀 9579

1樓:土克拉

要看手臂是肥肉而使手臂變粗還是肌肉的。

2樓:乘志業

運動手臂會變成肌肉 ,對手臂進行按摩,甩甩手臂,合理吃些含纖維食物,持之以恆。

êö±û´öôõã´êýïâà´

´ö¸ì²²ôõã´êýïâà´

手臂粗 怎麼可以減掉

3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寬的人可以穿墊肩點的衣服。會顯得很有氣質。

要改變身形和**可以練習瑜伽。現在各地都有瑜伽館。瑜伽是很好的塑性運動。

長期練習對身形和身心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練習以後加按摩效果更好。

如果怕麻煩在網上找針對瘦手臂的視屏來練習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胳膊粗是有天生的,也有因為飲食方面沒控制好 還是少吃點吧,我上次用的是 繽詩尼 燃脂瘦胳膊套你也可以試試。

胳膊大臂很粗怎麼減?什麼方法瘦手臂簡單又快?

5樓:佑匪

方法一(瘦胳膊):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另一招是林心如推薦的,兩手各舉一瓶礦泉水,做上舉運動,每天一次,每次50-100下,根據各人情況。

一招是我以前的健身教練推薦的,很簡單,就是以肩關節為圓心做掄臂運動,肌肉要緊繃,動作幅度要大,兩個方向都可,每天一次,每次40次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練手臂內外畫圓、類似俯臥撐的運動、胸前拉手法等,只要堅持鍛鍊就能瘦手臂,每晚睡前做類似俯臥撐的運動,可以鍛鍊到整個手臂的肌肉,有助於塑型,每次鍛鍊10分鐘,一天鍛鍊一次,堅持半年以上手臂上肉會減少,也可以用 痩 立 美 瘦手臂, 平時還要多吃些蔬菜水果來減手臂,像海帶、豆製品等,還有美容滋潤**的作用。

7樓:愛吃甜的魚

一般分三步。

1、人體不可能單獨瘦大臂的,想瘦只能通過瘦全身來間接瘦大臂。

2、力量訓練。力量訓練是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的唯一方法。人體減脂的主要就是靠基礎代謝率來消耗能量。一般的方法是啞鈴或者槓鈴來鍛鍊。如果有條件可以用健身房的器械來鍛鍊。

3、有氧運動。有氧運動一般要安排在力量訓練後鍛鍊,比如跑步、游泳、跳繩、單車等等。這些運動的減脂效果就是看心率,心率必須達到最大心率的65%-70%,才是最大減脂效果的,所以運動時必須要有足夠運動強度,慢跑之類的運動是沒什麼效果的。

4、調整飲食結構。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吃高蛋白質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胸肉,魚肉等。

手臂太粗,怎麼瘦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起始姿勢。

兩手正握或反握槓鈴或兩手合握一個啞鈴。將其高舉。

過頂後,屈肘,讓前臂向後下垂。全身直立或坐在凳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瘦胳膊啊?別鍛鍊了,會更粗的,拭拭土法**吧,每天一次用熱毛巾包裹胳膊,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瘦點。當然有器械輔助會更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 不過需要堅持 每天把手往上舉 多舉就好了 剛開始會很酸的。

手臂太粗,怎麼瘦下來?

遺傳的腿粗能瘦下來嗎,腿粗腰粗怎麼瘦下來

你好,是可以的!跑步那堅持下去,慢跑。跑快的你腿腳會更粗。慢跑,大腿 腿抬高點跑,鴨步慢跑。小腿,墊腳尖慢跑。然後就是壓壓腿那些。跑步不僅僅是單獨瘦一個地方的,對身體其他處都很有幫助 反正都是 那些飲食食譜,多吃水果蔬菜,補充水分。另外,你不要久坐。跑完步很累也不要馬上坐下來,減少你坐的時間,多站著...

手臂胖怎麼才能瘦下來,手臂很粗,怎麼減下來

我幫你制定一個瘦手臂計劃吧 1.學蛙泳的樣子,做4 30組,很快就可以瘦了。2.天線式瑜伽 跪坐 就是日本人的那種做法 跪在軟一點的墊子上,然後手伸直高過頭頂,持續5分鐘放下,每天最少做5組。3.做繞肩運動,雙手搭在肩膀上先往內繞10圈,然後在向外繞10圈,一次三組,一天三次。4.還可以像電視上有的...

如何瘦腿瘦腰 ,什麼方法可以瘦下來?

1.每天8杯水。每天喝夠8杯水,補充身體必須水分,讓腸胃蠕動更加活躍,提高基礎代謝率,每天的排便工作也更加容易。只要排清體內堆積毒素,你的小肚子也自然而然會消失不見了。2.多吃蔬菜水果。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纖維素,能加快消化吸收,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腹部脂肪燃燒,以及讓便便軟化更容易排出體外。堅持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