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小面部毛孔?怎樣縮小面部毛孔?

2023-04-14 18:10:04 字數 2475 閱讀 8727

1樓:泯皇降臨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一天洗三次臉,洗臉的時候水溫不要過高,大概在20-30度左右,當然用溫水洗完臉後,一定要用冷水再敷一下,夏天的時候最好在冷水裡加些冰塊,這樣既有助於血液迴圈、新陳代謝,也有助於收縮毛孔。

還有每隔三天用牛奶加鹽調成糊狀,用它來按摩毛孔粗大的地方,動作一定要輕,牛奶用普通的就行,不要酸奶!鹽嘛,就用你家平時做菜時用的就行,這個辦法既有助於收縮毛孔,還有助於美白呢。(注):

你先用少量的試試,以免不行,畢竟各人膚質不同。 2。潔面乳清潔**,祛除臉上的汙垢,然後擦點爽膚水,條件可以的話可以再擦一層緊膚精華露 這樣毛細孔會明顯減小的哦!

這些就是vip▼貴�6�3賓個人的一些小小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2樓:網友

不妨試試自制**~材料:麵粉或珍珠粉`蛋清`蜂蜜`檸檬~將麵粉或珍珠粉與蛋清調勻`加入蜂蜜少許`檸檬可以先在微波爐里加熱30秒,這樣拿出來可以很容易擠出汁來~不過不要多,少許即可。攪拌後可以放在冰箱裡冰一冰,每週敷臉2至3次,美白。

控油祛痘。收縮毛孔效果不錯~我從去年夏天一直在用這個方法,我的很多同學也說不錯~不妨試試~ .

3樓:冀秀英永裳

毛孔粗大的話`

是由於**已經漸漸失去彈性變得不緊直了噢`

是不是日常護理沒做好呢`

毛孔堵塞也經常困惑你把`

油多`洗得太勤也是原因噢``破壞了皮紙平衡~

再者`電腦輻射會帶走**內大量的水分``會使油性**更油``感性會幹~

總之呢`對策還是`清潔和保溼為上了~~~

洗完後拿毛巾以按壓方式輕輕擦掉水分1`

在乾燥的季節使用保溼和滋潤度高的乳霜是不二選擇拉`

如果肌膚感覺特別暗淡問題多的話就要額外補充精華液的使用噢`

再有洗完後用冷水輕輕拍打``可以鎮定收斂肌膚噢`

通過這樣的日常護理``比強行用物理手段會好得多``畢竟``好的**不是一下子啊``對嗎?

有什麼辦法能有效縮小臉部的毛孔?

4樓:顧全域性

什麼收縮毛孔效果好1、冰敷。

把冰過的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什麼收縮毛孔效果好2、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什麼收縮毛孔效果好3、用水果皮敷臉。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什麼收縮毛孔效果好4、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什麼收縮毛孔效果好5、化妝棉+化妝水。

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5樓:盧丙侖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黑頭收縮毛孔?

怎樣縮小面部毛孔?

6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7樓:汗海亦泣勤

你可以多多補水,補水的話可以縮小毛孔哦~

平時可以試試護膚論壇推薦的收斂水哦,對收縮毛孔挺有用的~

怎麼減少毛孔

8樓:雁過流芳

像這個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

2、洗完臉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或者直接買具有深沉清潔和收緊毛孔等功效的**也是可以的。貝佳斯的綠泥 御泥坊的清爽礦物泥漿** 都還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o(∩_o~

怎樣有效縮小面部毛孔?

9樓:希凌翠

你好。可以去買些收縮毛孔的洗面奶或定時的去做保養(如果有條件的話)。在每晚睡前用冷水沖洗臉部。

也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功效。 這裡還有個**,有詳細的介紹樓主可以看看。 http:

html 希望能幫助你。

有什麼方法可以減小臉上的毛孔?

10樓:小哇and小思

我在用貝佳斯綠泥還有美即**,還有就是冷熱水交替洗臉。

怎樣縮小面部毛孔?

11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2樓:昂微蘭僕女

你可以多多補水,補水的話可以縮小毛孔哦~

平時可以試試護膚論壇推薦的收斂水哦,對收縮毛孔挺有用的~

怎麼清除面部毛孔裡的髒東西,如何去除臉上毛孔裡的髒東西

每天晚上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就算你沒有化妝,你也要用卸妝油或者卸妝膏,然後再用洗面奶清潔,大家最好買一個清潔儀,這個工具比你的手好用很多,清潔的也剛徹底。還有臉上的泡沫一定要衝洗乾淨哦。這裡還有個要注意的點,就是一定要用溫水洗,你的臉才會更潔淨哦。洗面奶是最基本的。可以試試露得清的深度清潔洗面奶,也...

如何縮小毛孔粗大,怎樣縮小毛孔。毛孔粗大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先用去黑頭的東西去完黑頭,然後用冰塊敷一下,不然會永久性擴大毛孔的。到時候素顏時的毛孔很難看的 毛孔粗大通常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壓力過大和環境汙染,清潔工作沒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失去彈性,毛囊...

用什麼洗面奶可以讓面部的毛孔去黑頭和縮毛孔

洗面奶只能起到基礎清潔 的作用,要去黑頭和收縮毛孔可以使用其他的方法。去黑頭方法 1 晚上保養時一定要仔細卸妝。由於卸妝油裡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將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淨化肌膚 去除和預防黑頭。另外用卸妝油按摩也能起到去除黑頭的效果。2 洗完澡後是清潔黑頭的好時間,趁毛孔張開時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