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的DMS系統是什麼

2023-04-14 22:45:06 字數 962 閱讀 8909

1樓:匿名使用者

dms系統是dealer management system的英文縮寫,叫經銷商管理系統,一樓的說的不錯啊,不過賓士的dms是自己做的,分四個模組:銷售,售後,配件,財務。和一樓說的4s的概念不盡相同。

很多集團公司,如果採用的是**經銷商制度,基本都會用dms,比如豐田,本田,沃爾沃,等等。

賓士自己的dms是自己開發的管理系統,不同的市場所用程式略有差別,在中國用的系統最早是90年代的時候在臺灣開發的,從賓士中國成立後才漸漸應用與賓士的經銷商管理,有了dms,經銷商的一切都在賓士中國的掌握之下,賓士dms程式裡面分經銷商賬戶和分銷商賬戶還有廠方賬戶,其中經銷商賬戶是4s店使用的,分銷商是賓士中國使用的,廠方賬戶是德國戴姆勒賓士用的,大致就是廠方管分銷商,分銷商管經銷商,經銷商的銷售,售後,配件,財務的各個細節都要求用dms製作,經銷商dms又與分銷商的dms聯網,換句話說,經銷商這邊,事無鉅細,都上報給賓士中國了,所以賓士中國用dms來管經銷商,經銷商想在銷售業績造假或者修車走水或者買賣非正規渠道配件,或者做假賬都不容易了。

2樓:黑石礁畔

dms=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 資料庫管理系統。

資料庫管理系統(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是一種操縱和管理資料庫的大型軟體,用於建立、使用和維護資料庫,簡稱dbms。它對資料庫進行統一的管理和控制,以保證資料庫的安全性和完整性。使用者通過dbms訪問資料庫中的資料,資料庫管理員也通過dbms進行資料庫的維護工作。

它可使多個應用程式和使用者用不同的方法在同時或不同時刻去建立,修改和詢問資料庫。大部分dbms提供資料定義語言ddl(data definition language)和資料操作語言dml(data manipulation language),供使用者定義資料庫的模式結構與許可權約束,實現對資料的追加、刪除等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啦,我也學習了。

賓士的詞詞語是什麼,賓士的詞四字詞語是什麼

可以填有關於快,激烈的成語,例如風馳電掣,快若閃電。風馳電掣 形容非常迅速,像風吹電閃一樣。快若閃電 形容速度快得如同一道閃電打過。賓士的什麼詞語 淩 騖 馺 趹 騁 奔 驍騰 翔驟 寫鞚 匹練 縱橫 馳騁 腫膝 驟馬 爭馳 雲驄 逸騖 逸馳 逸駕 逸駿 彎奔 駝騁 騰逐 騰馳 騰駕 騰踐 賓士,德...

夢見開賓士,夢見自己開著新買的賓士是什麼意思!

賓士者,暴富之兆 賓士英文名為benz,以中文拼寫即為本事 自己不會開車,但自己掌握方向盤,一路比較順暢說明過往磕碰不斷,然在蹉跎中實力漸長,前途將一路坦蕩。若為職員,職務或薪水將有大幅提升 若為企業主,公司紅火 若為 人員,業績斐然,青雲直上。新手上路,路多隱障,宜徐行,不可操之過急,切記!閒人嚼...

賓士的AMG標誌到底是什麼意思,賓士AMG是什麼意思?

是賓士高階效能改裝公司的名字,與賓士原廠合作的。賓士還有其他改裝公司合作。如 博速 等。但是中國比較少的,因為太貴了。amg售價138 298.博速版s級售價398 498。amg是賓士為數不多的官方許可的改裝廠,現在已經是賓士旗下的了,無論是引擎 外觀等都有自己獨到的改裝,相當出色。找了一段關於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