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應該買蜘蛛女皇還是虛空行者

2023-04-14 23:05:05 字數 1832 閱讀 2910

1樓:西裝**

想要玩能召喚東西又牛b的,為什麼不玩掘墓和金屬,招出來的絕對是召喚物中最猛的。

你說的兩個英雄一個是ap坦克,一個是apc,完全不同的兩個型別,而且一個走上路或者打野,一個只能單中,還有必須要說的一點是我從來沒聽說過虛空行者馬爾扎哈,我只聽說過虛空先知馬爾扎哈,下面那位真是頂級菜鳥,就這樣還給別人解答問題呢,唉。

看自己的喜好吧,虛空先知要求操作和意識一定要好,團戰極度依賴隊友,路人局不是好選擇,蜘蛛比較全面,可進可退,有攻有防,當前版本的上單超級小霸王。

2樓:菜鳥的

建議買虛空先知馬爾扎哈,因為蜘蛛非神即坑,在你對自己的操作有足夠信心後再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行者 單挑小王子 團戰也nb 不怕近身。

蜘蛛女王 團戰威力較弱 對操作需求較高 優點是逃生能力優秀。

寵物的話 果斷蜘蛛nb 能出3個。

4樓:1藤原亮亮

我比較喜歡金屬 清兵快 又肉 也能控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行者比較好,法師殺手。

6樓:無聊的徒弟是也

傻子都知道虛空行者好啦!1e就秒,不過你說兩個都能召喚寵物是什麼意思?..

7樓:小胡兔子君

我買了蜘蛛,別人都說她渣,不過還是照樣殺人殺瘋。

虛空掠奪者好還是蜘蛛女皇

8樓:馬肯小純潔

有人說虛空怎麼怎麼厲害,我想說你打新手麼。我有玩過虛空你拿虛空來打我試試。虛空是巨坑誰敢反駁。

蜘蛛女皇不能確定。說說虛空強度沒錯虛空是強;如果你是一個人掛單。旁邊沒有小兵,沒有隊友你穩輸單挑你打不過他。

換句話說。單挑虛空也容易的要命。虛空的q是主力輸出w是輔主力輸出。

但是但是但是。如果你盤邊有3個小兵或者1個小兵虛空絕對不敢和你單挑。只要單挑死的就是他。

他的q無法打出最大的輸出。如果你旁邊沒小兵可想輸出的q很疼。如果有小兵就像是拿刀砍了你2下而已和攻擊兩次的輸出沒什麼卻別。

後期的團戰只有w是感覺會掉血其他的都是打醬油的~ e就是逃跑和切入團戰用。如果有人用e切入團戰就是有去無會。如果你說r大招1秒隱身可以脫離危險。

我會對你說你只能打電腦了。如果是秒就可以1秒免談無法走出人家的實現範圍一個閃現就可以貼你臉上。

1秒還沒猴子分身時間長。更何況要穿法師靴子。你穿+3的靴子都有點難跑出去。

對面是突進+控你穩死。脆度何如。血的確不少。

但是防禦太低了。就像是一個人看上去很耐打血很多。其實和寒冰一樣脆技能丟上來紅銅銅的一下就沒了。

血在多防禦不高還是打不成。何況肉不是肉輸出又不多。想有爆發輸出還得天時地利人和。

就算遇到了也只給你4秒時間久有人過來幫忙。你絕的4秒螳螂能打半條血麼?打3/1都得獨立~

看圖你沒發現什麼我殺的人11個才4個助攻。搶人頭啊。但是雖然我起來了但是後期沒任何輸出。

9樓:培根雞蛋

有人跟你說虛空怎麼怎麼的爛,切實有點。但是你必須明白,買蜘蛛你會後悔的。

螳螂再沒用,也比那個什麼蜘蛛的好上千倍。

必須要小蟲!按我這個出,讓後搞幽夢,天賦21/9/0,前期虐菜,進化w刺輎,好刷兵搶人頭。然後進化r,多搶些人頭,多搞到錢,後期進化e蟲翼,可以追人和保命。

就算你不想用螳螂,如果錢緊也別浪費在蜘蛛身上,我覺得老英雄比新英雄好多了,新英雄太坑,別出一個就買。

10樓:反叛_魯路修

我用和挺長時間的kha'zix虛空掠奪者很犀利的輸出 移動能力 可以考慮他 目前連美服都沒有出蜘蛛女皇所以不要考慮了。

英雄聯盟符文買的問題,LOL英雄聯盟符文怎麼買?

不是無限用噢,一個符文在同一個符文頁只能用一次,換言之一個符文頁有9個印記槽,9個符印槽,9個雕文槽和3個精華槽,你必須買夠這麼多才行。也就是樓主你理解的,鑲一個之後還要買。但是你已經買好的符文在另一個符文頁仍能鑲上,也就是說你可以把同一符文鑲在不同頁。另外,一個號子一開始只分配了兩頁符文頁,如果你...

lol黑切現在還bug嗎,英雄聯盟現在黑切還可以疊加嗎

已經沒當初那麼bug了,但是對於一些英雄來說還是很好用,減cd,加護甲穿透,加攻擊力,加血量,所有的屬性都是複合上單半肉英雄的,但是不是很順風不建議直接出這個,還是先撐點血,有了生存能力後前中期打團有優勢,線上也有優勢,然後再合成黑切。之前的5黑切蓋倫,團戰進去轉一轉,對面就團滅了 一般都是先出黑切...

我英雄聯盟面板買錯了!!應該怎麼退面板

找人工客戶的 跟他們說清楚你的問題,買錯的 千萬別用,用了就沒法換了,然後一週之內應該就會給你換成你想要的,需要時等價的應該 英雄聯盟 買錯區了怎麼辦?在購買如果選擇更換 的區服,那麼可以聯絡心悅會員客服,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的。不過不可能退還,最多償還一部分點券。是心悅會員的話,就去找人工克服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