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吃什麼藥特別是晚上酪院,有什麼藥可治口臭?

2023-04-15 07:15:08 字數 1969 閱讀 3975

1樓:歡愉且誠懇灬寶貝

由於長期的飲食生活無序,無節制,引起體內寒氣逐漸累積,膽汁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出現胃酸多以及濁氣上行,出現口中氣味不好聞現象,根在膽,有空閒時候到附近的地裡採點榮苦菜,煮些苦菜紅糖水,配些紅糖,少食生冷油膩性寒之物,蜂蜜性涼,多食不宜。

有什麼藥可治口臭?

2樓:理睿彤緒立

口臭:蘆根*(鮮、幹均可)一兩,煎湯一碗加冰糖適量內服,一日一次,早晨空服,連服一星期。清火解毒,治內熱胃火。

3樓:歸振英都妝

首先建議您選用兩款適合自己的牙膏,早晚各不同,泡一些蕃楸草喝,可以消炎抗菌、清熱解毒、調理胃腸機能,保護口腔健康,清新口氣;

4樓:鄢巧於安荷

朋友您好。如果您的牙齒不整齊,那麼建議你保證一天2——3次的刷牙,因為牙齒不齊,容易藏食物的殘渣,殘渣發酵後,就會產生讓人噁心的口臭;如果你的牙口比較齊整,則口臭的原因是內火過盛導致的。建議你到用「金銀花+槐米+黃連」泡茶,對你內臟的上清火、中清火、下清火同時敗火,則你的口臭就不治自愈了。

口臭吃什麼藥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晚上都要刷牙阿,日子長了就好了。

6樓:愛上醬油

口\\臭吃什麼藥/好呢?

可以看看這個【盧梓豔告別口\臭】.親身。

經歷,或許對你有幫助,你百||度搜一下!

又是一年秋風深深,吹皺了眉眼。命運,終究太過平凡。若寂靜中安暖,未嘗不是。

一種小竊喜,小幸福。遠離俗流,每天,穿行於文字的世界,觀荷聽雨。一縷留白,浸潤生命。太過精緻,反而忐忑,

有口氣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藥可以**口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並不能治的徹底,容易**。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一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一個人。

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他也說起過他的病情。口臭纏身兩三年,很嚴重,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一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杜巨集宇。連續喝了一個多月的中藥,口臭確實得以緩解。

一年多了也沒見**。

熬夜火氣大口臭吃什麼可以降火去口氣

8樓:

可以多吃些梨,潤肺,降噪,通便,生津,不一樣的梨不一樣的吃法,但是可以分為兩類,梨汁多的可以生吃,少的可以做梨膏,梨皮和梨核都是有用的,起到開胃的作用。

口乾舌燥口臭吃什麼藥

9樓:津城鋼少

這種情況說明你的胃火很大,基本上通過飲食即可解決。多吃蔬菜,水果,清單的東西,少吃油膩的食品。每天排便。

10樓:厙淑蘭封嬋

你好,你的情況往往是有胃炎的疾病引起或有消化不良的情況引起的。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促胃動力藥物的**的。和採用中藥的**的。飲食要清淡的。

未收錄醫院-普通內科-崔立靜。

晚上睡覺起來口苦,吃什麼藥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有的人生活不規律,睡眠休息不足造成。目前可以看看中醫,目前關鍵確診,確診後口服,消炎利膽片,阿莫西林**。多喝水。注意休息。減少油膩食物的攝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帶來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膽囊炎、膽石症等)的病人的一種反應。還有一些由於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也會引起口苦。

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規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嚕、張口睡覺、口腔發炎等人群也易出現口苦的情況。

飲茶可以改善口苦。即使已經發生口臭,飲茶也起到消除臭味的作用。 隨草祁昕茶 能調節口腔菌群平衡,從根源上解決口臭煩惱。

哄和寵有什麼區別?特別是對男人

哄人不等於寵人嘛 哄你他可以你在你 要是他寵你那他就愛你 同意上面的,可只對女人好效果 對男人 都一個樣子 沒區別 都是很在乎對方 但男人更需要的是支援他 哄和寵對女生比較好使 哄是帶有說騙的感覺 寵就是他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什麼都由著他 哄是甜言蜜語,寵是讓著他,萬事以他為主,如果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

購車需要什麼費用?特別是0元購車有什麼要求?都有什麼車型是0元購車

買車要交的費用基本分為必交和自選兩類。目前市場上車輛的購置和使用,除車輛 以外還包括以下費用 車輛購置稅 養路費 檢測費 又稱出庫驗證費 車船使用稅 牌證費 車輛行駛證費 保險費等。其中養路費等是必交的費用,商業保險是自選的費用。除車價外,辦好牌照上路還要交 購置稅 汽車廠方指導價117 大約是車價...

濟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門票便宜的,特別是南部山區,謝謝

88路 齊魯醫院 來 仲自宮 票價1元67路 無影山 李家塘 途徑仲宮過大門牙小門牙九頂塔四門塔等眾多旅遊景點票價3元65路 全福立交橋 西營 票價3元以上車輛均不使用月票ic卡九折除此之外還有旅遊專線的公車,節假日長汽還有旅遊班車 濟南市區沿大緯二路 英雄山路一直南行,過仲宮鎮,反正一直往南直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