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瑪莎拉蒂gt的身價大概多少。?

2023-04-15 15:35:05 字數 2884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跑車的大部分是富二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農夫請獸醫給豬配種,獸醫說:看來需要人工配種。農夫猶豫了半天,鼓 起勇氣說: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可能性都有。有人把房子賣了買。有人買相當花一輛自行車的錢買。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得起的人不會在這裡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一定高,高的不一定買。

瑪莎拉蒂最貴的車多少錢一輛?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瑪莎拉蒂最貴的一款是mc12超級跑車。

瑪莎拉蒂史上最貴的車是mc12超級跑車,售價高達285萬美元,摺合人民幣可是要上千萬。作為一款中置|擎超級跑車,瑪莎拉蒂mc12搭載自然吸氣6升12缸發動機,可7500rpm時爆出465kw的動力,最高車速超過330km/h, 0-100km/h加速時間僅秒,簡直是一臺「猛獸"。

瑪莎拉蒂曾經是法拉利的一部分,現為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直接擁有。而今的瑪莎拉蒂全新轎跑系列是義大利頂尖轎跑車製作技術的體現,也是義大利設計美學以及優質工匠設計思維的完美結合。

7樓:老張一片藍天

是瑪莎拉蒂mc12。瑪莎拉蒂mc12是一款中置引擎超級跑車,亮相於2023年的日內瓦車展,是目前瑪莎拉蒂最貴的車型,高達285萬美元。

8樓:星際上將

瑪莎拉蒂mc 12 1400多萬人民幣。

瑪莎拉蒂gt為什麼這麼不保值?

瑪莎拉蒂有多貴

瑪莎拉蒂gt一年要花多少養?

9樓:網友

看使用頻率、城市路況和你開車方式是否溫柔有關,算上每年萬公里汽油費之類的一年365天都用保底10萬。不過國內養車費最貴的一項其實是保險,這玩意保險一年少說5萬,再加上你本地是否有4s店,如果沒有的話維護成本更高除非你拿去私人維護。

如果你中規中矩的開,算上保險一年15萬左右很正常的,除非你裸奔。如果你經常把它當賽車開,那維護成本會直線飆升。如果你平時開其它車,這種車只是偶爾出來得瑟一下的話其實要不了多少養車費,其它保險也可以不用上(不過交強險還是要上的),那一年不到5萬都行了。

養車費的高低關鍵還是取決於車主人怎麼用。

瑪莎拉蒂gt是多少排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拉蒂gt現有車型為和排量。

新一代瑪莎拉蒂gt車型將使用引擎換裝其早期的自然吸氣引擎。

新一代瑪莎拉蒂gt將搭載的這款雙渦輪增壓引擎,由法拉利工廠生產,並有高/低功率兩種版本。其中高功率版3.

0l雙渦輪增壓引擎在動力上引數上則全面超越現款gt搭載的 v8自然吸氣引擎,這款引擎不僅能為gt車型提供同樣充足的動力,並且兼具更出色的燃油經濟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款高低搭配 一款一款。

大家覺得瑪莎拉蒂gt怎麼樣 我要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gt**219~262萬,跑車後面加了gt的都是側重加速效能,比如日產的gtr,瑪莎拉蒂是跑車中的皇帝,所以外觀、效能、舒適度都是世界頂尖的,當然跟布加迪和柯尼塞格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因為**相差太遠了。所以您不用擔心這些,瑪莎拉蒂都是收工打造,您能想到的它能造出來,您想不到的它能做出來的都有。外觀我個人覺得是紅色的好看,所以您自己喜歡黑就買黑色的,您自己喜歡白天的就買白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這個還不如買保時捷911 gt3,講道理。二樓說的話完全把瑪莎拉蒂吹上天了。瑪莎拉蒂造的跑車轎跑,又不是造超跑的,和布加迪柯尼塞格都不在一個技術層面。

論效能來講瑪莎拉蒂算冷門了,一般這個價位都不會選這車了。奧迪r8,911gt3推薦你可以考慮,r8是少有的200多萬的十缸車,效能怪獸。gt3的話效能也很好的,以前跑紐北這車成績相當優異。

一個瑪莎拉蒂跑車多少錢?

瑪莎拉蒂跑車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系列共有3個車型。

總裁quattroporte 運動gt版 指導價:萬總裁quattroporte 行政gt版 指導價:

萬總裁quattroporte 標準版 指導價:173.

00萬價 格:

8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5052/1895/1438mm

排 量: cc 原產地: 歐洲 所屬: 總裁理論油耗: 升/百公里。

優 點:幽雅、奢華又不失運動感,舒適感與運動技術達到了完美融合缺 點:相對昂貴的**不是一般人買的起的。

綜合評分:外 觀: 內飾: 操控: 安全性: 油耗: 品牌:

瑪莎拉蒂spyder (跑車)

價 格: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303/1822/1305mm排 量: cc

優 點:不錯的跑車。

缺 點:操控效能一般。

瑪莎拉蒂coupe

價 格:萬元 理論油耗:外形尺寸(長/寬/高): 4523/1822/1305mm排 量: cc

優 點:最便宜的超級跑車,舒適感與運動技術達到缺 點:期待換代車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的產品在設計上都會借鑑 它的同類產品 說白了 其實就是品牌價值觀念不一樣 有的認為 就是賓士好 有的人認為賓士俗氣 有錢還是 audi 有內涵 上百萬的車更有可能老闆就是司機這句話是bmw說的 所以有了760li 從某些方面來說它們都是競爭對手 也是 贏家 說不好 誰真的是第一。

瑪莎拉蒂萊萬特能跑多少公里換胎,瑪莎拉蒂Levante保養週期是多少?

一般是六萬公里到八萬公里更換輪胎 看胎的磨損決定的,不能按公里數決定這是誤導!除了長時間停放很少行駛 以及破損 鼓包的車胎之外,運輸行業以及輪胎生產廠家都是以輪胎磨損程度鑑別是否要更換。如果以行駛里程更換輪胎,只能作為參考。因為汽車自身重量 日常輕載 滿載 輪胎質量等,這些因素在同等里程下,輪胎磨損...

瑪莎拉蒂跑車價格是多少,瑪莎拉蒂最便宜suv多少錢

的回答。呵呵179萬你幫我買10輛吧,你那個 是07年,沒有提價之前的 了,沒買過就別誤導別人,gt官方 220萬,你可以和4s還價,一般在210 220之間,不過這個 只是車價,你還要再選些配件20 30萬左右,所以gt的總車價在240 250左右,gts的總車價在270 290左右,具體看你選配...

瑪莎拉蒂GT和法拉利458哪個好

gt屬於舒適方便型轎跑,效能和458沒法比。458是高效能運動跑車,實用度和gt沒法比。要說誰更好,458更好。個人喜歡法拉利的458,造型和聲浪都愛的不要不要的。汽車 瑪莎拉蒂 買多少錢 這得看是哪款了。反正基本都是100萬以上。300萬以下。概念車除外 在這個社會不要輕易給某個下定論說買不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