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揚子晚報投稿?如何給《揚子晚報》正確投稿?

2023-04-15 17:00:06 字數 1234 閱讀 5930

1樓:生肖王者

□投稿信箱。

要聞採訪中心 揚子** 國內新聞 gnxw@yangtse.

com國際新聞 社會生活 文化娛樂 whyl@yangtse.

com體育新聞 壹財經

區域新聞 南京採訪部 **新聞部 rxxw@yangtse.

com網路新聞部 **

副刊 對應投稿就可以了..

社會生活 這個就合適..

2樓:清風明夜總相隨

要聞採訪中心 揚子** 國內新聞 gnxw@yangtse.

com國際新聞 社會生活 文化娛樂 whyl@yangtse.

com體育新聞 壹財經

區域新聞 南京採訪部 **新聞部 rxxw@yangtse.

com網路新聞部 **

副刊 《揚子晚報》: 為江蘇省級報刊,是中國發行量最大的晚報***,於2023年元旦創刊。由中國共產黨江蘇省委員會直屬事業單位新華**社主辦,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主管,隸屬江蘇省屬國有企業新華報業傳媒集團。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傳送電子郵件。

如何給《揚子晚報》正確投稿?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新聞 國際新聞 揚子** xwpl@yangtse.

com社會生活 文化娛樂 體育新聞 yztyb@yangtse.

com《揚子晚報》為江蘇省級報刊,是中國發行量最大的晚報***,於2023年元旦創刊。

5樓:猶含煙

我想寫一下近現代史上南京和北京的傑出人文,不知如何投稿?

揚子晚報的下屬刊物

6樓:貓隱丶競鋸

《揚子經濟時報》隸屬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揚子晚報》,在蘇州、無錫、常州地區均設有記者站,並於每週二——週五出版(節假日除外)《蘇州城事》、《無錫城事》、《常州城事》(當地新聞專版)發行量在當地報紙**中均為第1。截止2023年,《蘇州城事》、《無錫城事》、《常州城事》均創辦有十年時間。

如何在《新民晚報》投稿,怎樣給新民晚報投稿??

新民晚報 200041上海威海路755號朱全弟賀小鋼52921234 63105952921813 傳真 你可以在信封外寫明投稿散文類的和小 他們會分類的 新民晚報 家庭 yjl wxjt.ocm.cn 家事稿 兩代人 yxh wxjt.com.cn 親情稿情感 wup wxjt.com.cn 婚戀...

如何給《牡丹晚報教育週刊》投稿?

找到晚報的郵箱投稿就行或者您到萬維書刊投稿網上看看,上面有不少報紙 期刊和 的投稿郵箱和地址,可以投稿,在 谷歌上輸入 萬維書刊 首頁即是。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 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小溪中清澈的泉水。說起童年,我做的一件 傻 事。記得有一年春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風箏,十分漂亮,我愛...

給編輯部投稿應該怎樣投,給雜誌社投稿怎麼投

我來給你介紹一些注意事項吧。現在不少初學者看到別人寫字拿了銀子,手癢癢了,也投稿起來,但是,結果是越投越洩氣,拿不到銀子不說,還傷了神,傷了心。他們為何久投不中。是才氣不夠嗎?為何那些沒有才氣的文字混混,發得那麼歡?在這裡,我給你們說點隱私話兒,也許可以提高你命中率 稿子後,要有完備的 作者名字 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