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愛我家」為主題的600字記敘文

2023-04-15 16:55:04 字數 2666 閱讀 8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我對學習有著濃厚的興趣,是因為我生長在「詩書傳世」的家庭中。讓我用幾個例子來描述一下吧。

「富翁」老爸。

我家搬家很特殊,傢俱沒幾件,卻有許許多多的紙箱子,搞得搬運工以為我家是做生意的。每當有人爸爸:「您是哪行的大老闆?

」時,媽媽卻在一旁笑個不停。其實箱子裡裝的全是爸爸的書,他視書如命。每次搬家,他都再三叮囑:

「小心!注意!不要將書損壞。

」媽媽逗爸爸說:「老闆,您這麼多書,價值多少呀?」爸爸卻哈哈大笑地說:

「價值連城呀!」

堅持己見。從十多年會計工作的媽媽,做起事來總有一些固執。聽說電腦剛進入家庭那年,媽媽提議為雙胞胎哥哥買上一臺電腦。

這可惹惱了爸爸,他怒目圓睜地責怪媽媽道:「他倆從小迷戀電子遊戲,你這樣做豈不是引火燒身嘛!」但最終媽媽還是將一臺嶄新的電腦搬回了家。

說來也怪,不知媽媽施了什麼法術,倆哥哥遊戲不玩了,卻買來一大堆書,如飢似渴地學了起來。現在他們都成了很了不起的電腦工程師,令爸爸喜出望外。望著兩個成功的哥哥,爸爸逢人就誇,說我的媽媽功不可沒。

近朱者赤 85歲高齡的外婆,小時候,由於家境貧寒,又趕上重男輕女的年代。所以斗大的字,她不認一個。一天,見外婆在準備處理掉的廢書中,選出兩盒無圖識字卡片。

我不解的問:「您要它幹啥?」外婆一本正經地說:

「看你天天那麼用功地學習,我的心裡癢癢的……」外婆的一席話深深的感動了我,我暗下決心,無論多忙,也要抽出時間教外婆識字。

我生活在這樣一個既溫馨有充滿濃濃學習氣氛的家庭,感到十分幸運。我愛我家!愛我家庭的每個成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請恕我直言相問:

你求助別人為你寫作文,可是你連一句最基本最起碼的禮貌的語言都沒有,別人憑什麼要為你寫作文呢?

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們在請老師和小朋友提供幫助時都會有一句禮貌的語言,而你這位求助別人寫作文的大朋友卻連這點小道理都不懂嗎?

關於我愛我家作文700字5篇

我愛我家作文600字合集

îò°®îò¼ò°ìâµä×÷îä10æª

我愛我家作文 600字 記敘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一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一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我愛我家》或以「我愛我家「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600字 5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 懶死你吧 作文都不會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

1.寫我的家怎嗎好。

2.我家的親人怎嗎好。

3.我的家,我家的親人對我有哪些幫助。

我愛我家 600字記敘文(有具體事例)

以《愛在「我家」》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

記得在我小時候,就常常聽著媽媽唱著「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著寶貝,組成幸福家庭」帶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聽到這支歌時,我便想到我深愛的家。

我愛我的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會看到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每當一放學,桌上便會擺上可口的飯菜;每當學習遇到困難,爸爸媽媽總是耐心地為我講解;每當我生病時,爸爸媽媽總是不離我左右……這一切讓我感到我的家充滿陽光,無比溫暖。

我愛我的家,一個和睦快樂的家。節假日,只要有時間,全家總會集體出遊,讓我感受到祖國的大好河山;我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他們總會認真傾聽,並與我一同分享快樂;每當我取得好成績,他們總是為我送來祝賀、帶來鼓勵……這一切讓我感到我的家總是充滿歡聲笑語,充滿了其樂融融的氣氛。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依靠依賴的家。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是爸爸媽媽為我排解;每當我受到委屈時,是他們為我化解;每當我遇到不開心時,是他們願意傾聽;每當我成績不理解時,是他們為我送來鼓勵……這一切,讓我懂得了如何面對生活,讓我懂得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這就是我那為能我遮風避雨,伴著我幸福成長的幸福小家,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作文記敘文,我愛我家作文 600字 記敘文

我愛我家 我對學習有著濃厚的興趣,是因為我生長在 詩書傳世 的家庭中。讓我用幾個例子來描述一下吧。富翁 老爸 我家搬家很特殊,傢俱沒幾件,卻有許許多多的紙箱子,搞得搬運工以為我家是做生意的。每當有人爸爸 您是哪行的大老闆?時,媽媽卻在一旁笑個不停。其實箱子裡裝的全是爸爸的書,他視書如命。每次搬家,他...

綜合性學習(4分)班級開展以「我愛我家」為主題的綜合性

是房子,助養在房子裡,有房子又豬,就象個 家 了。家 字的構造,反映了遠古時期人們對富足安定生活的嚮往。談談學習教育學的認識 意義?25 教育和學習的區別 任何人在工作過程中,總會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因此培訓就成為員工和管理者職業生涯發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培訓不僅教導員工和管理者該怎樣做,還為其解...

以最美寵物為主題寫記敘文600多字作文

我家有一隻機靈可愛的小狗,我叫它 小灰 它是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它全身的毛灰灰的,毛茸茸的像一團棉花,眼睛水汪汪的,像兩顆滴溜溜的彈珠,鼻子黑黑的,像一個黑色的小球,嘴巴小小的,它的四肢強壯有力,尾巴如同一條靈活的小蛇。它高興時,會撲到你身上,不停地用舌頭舔你 它不高興時,會躲在角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