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怎麼才能不花錢拉新增使用者?

2023-04-15 19:55:06 字數 812 閱讀 4926

1樓:沉夜孤星

你必須瞭解你的客戶特徵。知道了使用者特徵,自然也就知道了客戶在**。客戶要的,永遠不是產品或服務,而是透過產品或服務能夠實現的價值,例如省時省力,例如快捷,例如方便,例如便宜,例如安全…客戶要的是價值,而產品只是一個實現價值的道具或者說是方法手段。

客戶一般都是不見兔子不撒鷹,這點沒錯,你我都是一樣的哦。客戶買的其實是一種感覺,是透過購買現實中的某物品,而來找一種感覺。

2樓:溫馨娛趣

不論你從事什麼行業,只要是創業,就要有產品,只要是產品,就要有價值,怎麼吸引客戶?產品賣點。譬如別人的鋼筆是用來寫字的,你生產的鋼筆可以用來防身。

別人的蘋果是圓的,你生產的蘋果是方的,等等。運營模式的新穎,創新也會吸引客戶,譬如別人的白酒是櫃檯上售賣的,你的白酒是私人訂製的。別人的傢俱是商超買的,你生產的傢俱是租賃使用的等等。

3樓:浮雲52157侗暈

我覺得你可以去一些群,或者一些帖子呀在一些公共平臺方面釋出一些自己的東西,然後通過文案內容吸引新使用者,這樣就不用花費一些費用。

4樓:發貨是

把自己做好了,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客戶了,最好的吸引方式莫過於客戶之間的口碑傳遞,而要想實現這個的話,莫過於把自己的東西做好。

5樓:消化

靠人脈,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朋友就是我們最大的客源,也是最大的合作伙伴,他也會給我們帶來客源。

6樓:任性的公貓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廣闊的人脈真的是一筆非常大的財富,可以通過你的朋友去拉一些新客戶。

怎麼才能在網上不花錢,賺錢,怎麼才能在網上不花錢,免費賺錢?

這有點難,有是有,但是收入不是很可觀。有可能你一天累死累活卻只有十幾塊錢。免費的不一定的是好東西,但好的東西它一定不是免費的。我有渠道想要了解一下麼 light came in at 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啊 不過也要擦亮眼睛 不要被騙了 我之前就被騙過 但這次跟著朋友一起做就沒有被騙 哈哈哈 這種方法...

送朋友什麼禮物才能即不花錢又不丟面子

手錶,現在的手錶又便宜又漂亮還時尚馬上就天氣熱了.買個時尚的,肯定沒錯 什麼禮物最有意義,而且又不花錢 你自己手工製作的精美禮品 最有意義 把你們彼此之間的友情寄於在某件普通的物品上或寄於在自己常帶 常用的小物品。當送給你朋友時,就說 這雖然是常見而又普通的,但它寄託了我對你的友誼,就讓它為我對你的...

怎樣才能輕鬆去掉黑頭而又不花錢,怎樣去黑頭?要不花錢的方法

很噁心。也不要用面摸 什麼吸黑頭的 慢慢的 你的毛孔就越來越大 最好就是用洗面奶常清洗著 怎樣去黑頭?要不花錢的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