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要結婚了,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3-04-15 22:25:06 字數 5875 閱讀 7939

1樓:

最好是送一點比較實用的,你可以問問姐姐需要什麼,只要是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你都可以送,祝你和姐姐永遠幸福!

2樓:只想吃草莓巧克力

送個耳墜吧-- 鳳棲梧純銀耳墜 裡面搜尋一下商品名稱就能找到。

我為鳳鳥,是今生裡雍容天下的美麗宿命;君與邂逅,是人世間可遇不可期的驚豔機緣。

本款純銀耳墜採用99純銀材質,純手工精細製作,精湛的拉絲、編絲工藝,細膩精緻的製作手法。如此一對耳墜需要一個熟練的銀飾工匠4個工作日才可以完成,製作難度很高。是一款完美的銀飾品,也是一件可以收藏的精美藝術品。

3樓:樂雨安

直接包錢啊 ..或者 **內衣、護膚保養品、名牌包。

要遷新居麼。要不就可以 ..送 花瓶 、檯燈、

4樓:堅戈

呵呵 送祝福最為妥當 當然 送點禮物也理所當然 不過 要看你姐姐比較喜歡什麼 送點使用的東西好。

5樓:網友

挑個漂亮點的包包送吧。

6樓:岑合焉君豪

拿婚紗**去印像工社定製。

7樓:僑有福泥月

送本『憶路集』給姐姐吧。

就是用姐姐和未來姐夫的**和你們在一起的**加上你對她們的真心祝福和想要說的話製作出來的一本個性憶路集。

很有儲存價值和紀念意義的。

姐姐會喜歡的。

因為憶路集裡有你對她的真心祝福。

最好能在放一張你們的全家福哦。

你可以去『憶路』看看。

憶路會幫你的。

8樓:載荷貿安筠

買嫁妝,選婚紗、首飾,當然是送禮錢最好。

9樓:寸嬪百里含巧

封個紅包最實際了。

如果還想表達手足情深,就再送點像珍珠項鍊這樣的東西也行,可以給她配婚紗。

10樓:甫布從向真

你可以送化妝品。關於愛情的小飾品~只要是你送的,你姐姐就會喜歡。

姐姐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呢

11樓:ihioih無悔

姐妹一起長大,你肯定知道姐姐喜歡什麼。

姐妹關係不用很客套的,不用特去買貴重的禮物,給她喜歡的東西就行了。她覺得你很關心她,會很高興的。

最後祝你姐姐幸福美滿!

姐姐要結婚了,做弟弟的送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送 祝福有聲相簿之百年好合 前段時間一位領導結婚,我就送的這款禮物。包裝很漂亮也實用。有三珍三藏的功能。我在 上買才198元。別的商場賣到400多呢 結婚肯定是要住新房嘛 可以買點適合新房的裝飾品 你剛畢業 那你姐姐多大啊?有小孩麼?可以玩點玩具 或者是嬰兒用品 如果沒有的話 可以買個首飾 銀的...

小姑子要結婚了,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衣服,四件套等等,看你們關係怎麼樣了,要是特別好,送項鍊也正常!可以送家裡的擺飾品,一些喜氣的東西都可以 送什麼禮物都不如直接給禮金的好,禮金也得最少萬八千的吧,你們結婚時你小姑子工作了嗎,隨多少,你們加點就可以了,你們結婚時小姑子沒隨錢,你們也得給些。給小姑子送什麼禮物好 小姑子首先也是女人,只 ...

親姐姐要結婚了,做妹妹的送什麼禮物給她好呢

送她一套比較好的內衣好了,女人一定要有好的內衣。要好的。切記。禮物重在心意bai和創意可以把婚du紗照做成獨zhi一無二的個dao性婚紗照拼圖哦!我們內為你量身定容做的個性拼圖 把你鍾愛的婚紗照按照你的喜好做成幾十至幾百塊的拼圖。這樣完全的diy拼圖作品不但可以自己用來儲存或者重新一片片的拼湊,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