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被哪些人逼婚過?

2023-04-15 22:20:04 字數 2785 閱讀 2645

1樓:抽轉組

冬天晚上11點被我媽一巴掌扇出來,站在樓下看著家裡的燈哭。背景是我媽託了一個她都不瞭解的人給介紹了個連介紹人都沒見過的男孩給我。見了以後那個男生各個方面都讓我很難受,比如,大冬天約我在露天免費涼亭坐著相親,盯著我傻笑,一句話不說。

分別時叫我站住別動他要給我拍張**拿回去給爸媽看。然後我就想拒絕,我媽不讓,因為介紹人說他家裡有錢。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媽溝通,我媽堅持要我和這個男生交往,並結婚。

甚至丟擲這樣的男生好控制的話來說服我。

2樓:尹朶月

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個高人美心善,我覺得很優秀很好的一個姑娘。因為是家裡最小的女兒,父母年齡也很大了,希望能儘早看到她結婚生子,她大哥的兒子只比她小一兩歲。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爸媽和哥哥姐姐就開始催婚,其實很多家長都是這樣,上學的時候不想讓你談戀愛怕耽誤學習,一畢業就期望你有個感情穩定可以談婚論嫁的物件。

後來陸續見了一些老家奇葩的相親物件後,她實在受不了,就匆匆忙忙從身邊的追求者中挑了一個,二婚男。婚前描述的離婚原因是男方長期在外工作,看人也不錯,主要對她特別好。就匆忙嫁了,現在已經有了一個孩子。

3樓:梨琦唄

29歲,我爸一看我就嘆氣,我媽一看我就流淚。一點都不誇張,只要有親戚朋友結婚,家裡氣氛沉重10倍。幹什麼都是錯。

每天出去玩回來,會問和誰吃飯,是熟人的話就說,天天玩天天外邊吃飯能找著物件嗎,家裡介紹物件回來不敢說任何一個不好的字眼,但凡一說,絕對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眼高我挑剔我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4樓:子靜子的人

因為我媽天天催婚,我努力讓自己學會做飯洗衣服打掃房間,致力於做一個受歡迎的家庭型女人,然後現在我已經變成了一個人也能順利生活的剩女,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話"考試是人生上最公平的競爭,所以你該努力" 。我曾經努力過了,現在可相信考試和就業的話靠自己的努力和能力能做好的,但是結婚的話不能一個人搞定吧。

5樓:絆你一生

之前談過一段不長不短的戀愛,分手後一直沒遇到合適的,20出頭的時候被很多人誇美女,現在也覺得自己不差,所以一直想遇到心儀的人,隨著年齡增大,要和一個人建立親密關係就越慎重,所以就單著了,過年最煎熬的就是媽媽的各種轟炸,比如我做夢都沒想到你到現在還單著,我養你這麼多年到現在我還不能安心,白讀了那麼多書找個男朋友都找不到,你看你越來越醜再拖下去你就真的嫁不出去了。

6樓:影子

往年我每次離開家的時候,我媽總會嘮叨幾句,嫌我沒在家幾天。今年過完年11:00回北京的火車,弟媳第一次來我們家火車11:

30到站,所以我弟送我去車站,然後接她女朋友。早上八點不到,我還在吃早飯,我媽就催我和我弟趕緊出門,早去早回。我說再早也沒用,火車不到你兒媳婦也接不回來。

我媽沒理我,忙著鋪新被褥去了。

7樓:同心樂天無憂

作為一個88年北漂大齡男青年,說起來一把辛酸淚啊。今年過年的時候,聊天聊到我多大了,我說到四月過完生日就三十整了,我媽聲音陡然提高:還三十,過完年再長一歲就三十五了,誰家三十五還不結婚的。

我爸話不多,很少跟我聊天,有天晚上外面喝完酒路過我房間跟我說,實在不行,有人看上你的話,你到女方家裡倒插門也行,沒事的。

8樓:淳于夏蓉

看過一個段子:電視上在**《葫蘆娃》,老爸硬讓我坐在沙發上看,我要走,老媽就喊我坐下,等到葫蘆娃喊爺爺的時候,老爸對著電視機一個勁答應,但我希望最好的狀態應該是不要讓其他人強迫結婚這件事。

被逼婚怎麼辦才好?

9樓:健康每一天

因為磨合期沒過,無論是兩個人還是兩個家庭,婚姻真的是人生大事,要慎重,由不得一點點馬虎,我覺得結婚應該是每段戀情後順理成章的事,而不是說被逼的,只有和一個人交往的久了,有廝守一輩子的想法,義無反顧地交換結婚戒指,把自己的一生一世都和他(她)繫結在一起,無論榮華富貴,還是窮困潦倒,有這決心和思想準備就可以結婚了!

年青人閱歷淺,見識少,還是應該聽聽父母見議,父母看得遠,見得多,對自巳還是有好處的。父母逼婚,是父母和孑女觀品看法不一樣,兒女不同意也不要強求。如實在要逼婚,那麼父母要拿出有說服力的理由,不然可能要害兒女。

婚姻畢竟不是兒戲不像談戀愛一樣說分手就分手,我有一位朋友就是被逼婚的,後來又有了孩子,誰都不想放棄孩子就這樣過著了,怪來怪去只能怪自己結婚前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管別人給自己了多大的壓力妥協的卻是自己,結婚以後覺得不幸福卻沒有勇氣改變。

我個人覺得,婚姻不是過家家,還是要慎重的。父母逼婚,也是源於對孩子的愛,只是父母和子女對愛的定義不同,就有了分歧和衝突,被逼的人感到壓力焦慮苦惱,他們需要被理解,也需要接納自己。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被逼婚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恐懼症,其實結了婚以後,心態自然到位,車到山前自有路。

11樓:兩性心語錄

春節你被「逼婚」了嗎?教你4個小技巧,輕鬆躲過逼婚。

張韶涵翻唱過哪些歌,張韶涵翻唱過哪些人的什麼歌?

1.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和 under the sea 張韶涵曾經在綜藝大哥大節目中,和臺灣拉丁吉他界的第一把交椅的一位樂手合作現場演唱兩首迪斯尼動畫片中的經典英文歌,一首是電影 lion king 獅子王 中的慢歌 can you feel the love...

你覺得哪些人可能會被社會淘汰,在未來,哪些人會被社會淘汰,原因是什麼呢?

隨著社會的進步,我認為以下幾種人很容易被淘汰。第一 不學習的人,那些踏出校門就不再看書的人,一直用著自己那點陳舊的知識和總結的為數不多的經驗,已經很難跟上時代的進步速度 第二 不善於交流,不善於表達的人,在今天,一個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時代,不懂得推銷自己,把自己推出去,只能唏噓長嘆自己懷才不遇了 第三...

你認為哪些人群需要補硒,哪些人需要補硒呢?

題主你好!硒元素對於人體有很大的益處。腫瘤患者補硒可以增強抗腫瘤能力 心血管病患者補硒可以保護他們的心腦血管 糖尿病患者補硒可以改善胰腺的調節功能 胃腸病患者補硒可以一直腸胃中的病菌。嘴脣發烏的人需要補硒元素,因為嘴脣發烏說明是肝功能不好,而微量的硒元素可以改善肝臟的工作環境,提高肝臟的工作能力。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