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1 0版本船上的門怎麼進去

2023-04-16 01:40:05 字數 1656 閱讀 2585

1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更新到正式版本後,船多了一道密碼門,必須找到卡才能開啟門,就是最後打完boss從復原小女孩身上落下的那張黃卡。但是,這裡有個條件,必須去玩第二結局就是不救孩子結局,才會觸發最後回到帆船的節點,否則就沒有辦法回到帆船開後艙門。

2、在觸發了第二結局後,從雪山一路下來,拿著黃卡直接來到帆船上,對著密碼門按e即可開後艙門。

2樓:滴滴打太極

打完小女孩後拿著她身上掉下的**vip金卡開啟機器旁邊的門然後坐電梯到樓頂,一直往前走按下按鈕飛機掉下來是第一個結局,按鈕右邊有個電腦,按完以後旁邊的電梯門就開了,一直走然後潛水往左走,就出了山洞,一段cg後自由移動,就可以去船那拿**vip卡開門了,但是門後的世界會讓你感覺到被欺騙。

3樓:匿名使用者

船上的密碼門必須通關之後選擇第二個結局才能開啟。

4樓:託魯人

在船錨所對的那個洞穴裡,一直往裡走,然後順著繩子向下,走一小段會發現一個大水潭,岸上屍體旁邊,就是潛水器(只有一條路)。出去的話順著水潭潛水,會有一個青銅門,在青銅門前的壇上放三個物品,進去找到生鏽的斧子,繼續走,就會在天鵝湖出來。

難的是洞穴難找。

《森林》怎麼通關?

5樓:自以為是

以下僅為個人經驗之談,如有不對的地方還請諒解。

森林攻略。通關必備:

1.身上滿護甲(有骨甲和蜥蜴,鱷魚甲),2.**:弓箭,武士刀,長棍帶(樹枝袋2繩子3布條1兔子皮)

3.矛帶,以及漿果帶(三張兔子皮合成,主要用來裝毒果(白果子和雙莓),毒果用來製作毒箭。

4.地圖。5.門卡。

6.潛水器。

1.開局先拿完飛機上的東西,砍兩根木棍合成長矛當**(建議練練準頭),然後找個空曠的地方建個房子。

2.建好房子主要要開始屯肉和準備上面的東西。

做把石斧頭砍樹建小木屋,然後生個火,做一些鳥窩(這樣隔一段時間就有羽毛了)

有野人的話記拿去燒,頭可以留下來做個大頭棒,在沒有武士刀之前這就是神器。

找到繩索就可以開始做弓了,有弓了就開做各種袋子。然後接著去探險。

有了木棍袋子之後,就要四海為家了。走到**就在**建庇護所然後儲存遊戲。死了讀檔就好。

準備打boss注意從洞穴進去天坑的話要注意以下幾點:

1.準備滿火箭(不知道毒箭會不會好一點),滿木棍,滿藥,一百左右的布,滿燃燒瓶,滿炸彈,滿粘性炸彈,若干樹脂,毒蘑菇,滿長矛,滿骨甲,滿蜥蜴皮,滿骨甲,十幾個膠帶。

2.打變異怪不要用近戰**,打boss儘量用粘性炸彈,燃燒瓶,火箭。

Win10版本和OS版本的區別是什麼

首先要指出的是這裡的版本後所跟的序號含義指的不是什麼家庭版 專業版等這一類東西。windows 10 下適用於使用者的一共有其中種,分為3類為1507 1511 1607 週年更新版本 而 os版本 也就是該版本下你正在使用的系統版本,例如1511下的14393.51,隨著你安裝的補丁而不斷改變。w...

windows10版本號怎麼檢視

1 開啟電腦,找到右下角的圖示按鈕,點選開啟。2 在該介面中,找到所有設定選項,點選開啟。3 在所有設定介面中,找到更新和安全選項,點選開啟。4 在更新和安全介面中,找到windows更新選項,點選開啟。5 在windows更新介面中,找到os內部版本資訊一欄,點選開啟。6 在os內部版本資訊介面中...

如何檢視win10系統版本號,Win10版本號在哪裡檢視,怎麼檢視Win10系統版本

1 在開始視窗選擇設定,進入後選擇第一個選單,如下圖,系統 顯示 通知 應用和電源。2 在 系統 選單選項中,如下圖,在左邊樹形選單中選擇最後一項 關於 雙擊後進入。3 在關於窗單中就可以看win10的詳細版本資訊,版本號為1511,os版本為10586.122。步驟 1,在開始視窗選擇設定,進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