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本的CAD可以安裝哪些版本的天正

2021-03-19 18:28:25 字數 493 閱讀 4591

1樓:智秋靈刁瀅

呵呵,天正

軟體,你的先看看天正軟體是不是支援cad2007這這個版本的外掛!

天正軟體版就是依權

附在cad上的一個特殊軟體,cad安裝好,就直接安裝天正軟體就可以了,安裝完成,點選天正軟體他會查詢cad軟體,並直接啟動cad完成載入的!

2樓:我現在的你的心

我可以給你一份復希望制可以幫助你

安裝教程

2、選擇我接受

3、預設,,下一步

4、預設選擇相關功能元件,下一步..

5、下一步..

cad2018能支援天正的最新版本嗎?

3樓:賽躍蔚琬

有,目前支援cad2010的有天正建築8.0sp1與天正建築8.2,最新版本是8.2。

4樓:裔遊冒高

是天正不支援cad2018

07年的cad怎麼開啟2019版本的圖紙

可以使用cad轉換器將圖紙進行轉換後開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左上方工具欄中的 檔案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介面中單擊 開啟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5 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要轉換的圖形,然後單擊 開啟 按鈕...

怎樣在2019版本的cad中去掉座標標註裡的座標尾數的e

那是標註設定的問題,標註顯示的是科學格式。修改步驟 點選 格式 標註樣式 主單位 單位格式 選擇小數 點選確定儲存即可。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

win7系統可以安裝哪個版本的cad

你需要安裝的cad無論是cad2008,2009,2010必須要有 for x64 字樣的才可以安裝到系統裡如果只是寫著 for x86的 cad 就安裝不上 那是為32位系統準備的。或者你選擇一個 可以同時支援32 和64位的 cad 也可以 是2007版本。我有用的就是。win7 64bit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