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殺1 演員表,大逃殺2裡的主演MM叫什麼名字?

2023-04-16 05:00:07 字數 1249 閱讀 7515

1樓:彩虹黑暗

川田章吾(山本太郎 飾) 啥都會的男人 有安全感杉村弘樹(高岡倉佑 飾) 絕種痴情男人 可惜眼光太差 喜歡長跑mm多好 死的真不值。

三村信史(冢本高史 飾) 電腦天才 手指超漂亮桐山和雄(安藤政信 飾) 看大逃殺那會除了北野偶唯一認識的帥哥 居然是個殺人狂 喜歡他的其他角色 但偶不是受虐狂。

北野麼 84帥哥 8過裡面的詐屍夠噱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料 男主演。

藤原龍也 英文名:fujiwara tatsuya生日:

出生地:崎玉縣。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2cm

體重:56kg

血型:a 藤原演舞臺劇好棒~

女主演 第二部的主演。

姓名: 前田愛 (maeda ai)

出生地: 兵庫縣。

生日: 2023年4月19日。

星座: 白羊座。

血型: a型。

身高: 156cm

興趣: 唱歌。

最喜歡的食物: 水果 , 紅茶。

最喜歡的顏色: 紅 , 藍 , 白 , 黑最喜歡的藝人: 淺倉大介 , 西川貴教 , kinki kids入行經過: 青二塾大阪校(11期生)

所屬公司: 青二production

連 續 劇。

1995-10-19 木曜? 怪談 怪奇俱樂部 = 怪奇俱樂部1997-01-09 木曜 怪談 = 時空怪談 (客串)1997-07-05 dxd dangerous angel x death hunter = 超能偵察員。

1999-09-18 今夜 營業中 = 今夜營業中1999-10-06 刑事情熱系(4) =刑事搜查線(4)1999-10-18 the best friend = 真情姊妹花長跑的那個女孩千草。

慄山千明檔案。

生日:出生地:茨城縣。

血型:a型。

星座:天秤座。

嗜好:散步、看電影、新體操。

喜歡的書:童話。

身高:162cm

三圍:b81/w56/h83

電影:[死國飾日浦莎**。

[假面學園飾堂島。

[大逃殺飾千草貴子。

tv:[2000]呪怨飾田村瑞穗。

[2001]六番目 小夜子飾津村沙世子。

[2002]赤 鼻緒 下駄飾吉江。

大逃殺2裡的主演mm叫什麼名字?

大逃殺的角色介紹

玩絕地求生大逃殺顯示器用2k好還是144hz好電腦配置支援哪

2k144好不過你這個顯示卡帶2k玩絕地有點壓力。還是144吧 2k或144hz顯示屏用1660有壓力,至少也得2080,都捨得用9700k了,幹嘛不用個好一點的顯示卡,配得上這顆9700k。玩絕地求生大逃殺顯示器用2k加144hz好,還是單144hz好 這個當然是2k解析度 144重新整理率顯示b...

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嗎

換個760顯示卡。中效能有30幀數不卡 首先處理器就不行,還沒到她最低要求,你得換一個x4 860k以上的,然後是顯示卡,你可以換一個gtx950,然後就是記憶體了,再加一條4g 帶不動,cpu 記憶體和顯示卡不滿足要求。絕地求生大逃殺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

求這種型別的電影,求類似大逃殺之類的電影

大逃殺系列 推薦第一部 恐怖遊輪 玩命記憶 致命id 電鋸驚魂 推薦第一部 終極面試 電梯裡的惡魔 異次元殺陣 系列 極限空間 危情十日 比較符合你的要求 典型的小屋封閉型電影小島驚魂 結局出人意料 空中監獄 夜魔 電鋸驚魂12禁閉島 大偵探波羅系列有幾集 新東方快車 案,赫爾克里的豐功偉績,還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