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能維持多久?暗戀一般能堅持多久?

2023-04-16 06:35:07 字數 5547 閱讀 9102

1樓:金色葡萄園

這個我深有體會,我曾經暗戀過一個女生,持續了4年多。而且還由染了了很多壞習慣。所以有愛就應該多他說,愛不應該被隱瞞。

愛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感受,而不是另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要求。你為什麼會自卑,傷心,緊張和幸福。還不是害怕他不接受你,他喜不喜歡你是一回事,你喜不喜歡他是另外一回事,他接不接受你更是另外一回事,你要釋放你的愛。

完全取決於你自己,明白嗎?既然上天上你愛上他了,就對他說吧。如果你想發展關係,不要說愛,就說喜歡,明白嗎?

真心雖然不能讓你得到他,但可以讓你成為他的好朋友,並且永遠記者你,要放鬆,豁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這麼短的時間啊。

呵呵 告訴你 根本就不能下去,要不放棄,要不就大膽的說。

抓住心動 抓住幸福吧 別象我不敢說。

什麼都沒了。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淡的,只是時間問題。如果可以的話,你跟他表白了吧!不然,他只能成為你的回憶裡的一小部分。

4樓:漫崖枋

我就是暗戀一個女孩4年了。現在有女朋友了也會經常想起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一輩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愛得有多深···

暗戀一般能堅持多久?

7樓:幽夢

心理學上講對一個人的好感會持續4個月,也就是說愛一個人所分泌的多巴胺最多持續4個月。過了這個時間,就不再是衝動和一時的興起了。

心理學說好感只有4個月,其實這句話也是具有專業性的知識。想想4個月以內兩個人一直在互相的愛慕,互相的喜歡,根本看不到對方的一些缺點。不過只要你們之間還能堅持在一起,也不會經常去吵架,那麼說明你們之間的愛也是由淺變深了。

愛或許會讓一個人變得更盲目,也或許讓一個人變得不可理喻。不過4個月過後你們之間也能互相看清,要是還心甘情願和這個人在一起,那麼你們也是在互相給予機會。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愛情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你還是要學會了解。

當你熬過這個週期以後,發現還想留在那個人身邊,就證明你是遇到了真愛。

8樓:溫暖情感心語

暗戀一個人,大概能堅持在半年左右。沒有結果的話,可能就會慢慢的淡忘的。所以這也是一個過程。

9樓:無足鳥會飛

很久很久,再或者是一輩子,暗戀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的,只是說你喜歡他,記住他,到最後你也是作為回憶放到自己的心裡,其他的估計也不會表達吧,這個應該算是一輩子的回憶了。

10樓:平凡閱讀

這個要看個人耐性。如果你是一個長情的人,你可能會堅持很久,看了好多人,有的說都能堅持十年多,然後有的也就是一兩年,然後兩三天。但是暗戀堅持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是否喜歡,不要浪費了時間。

11樓:帳號已登出

看人吧,有些人暗戀一個人的時間特別短,也就半年左右。有的人特別痴情,可以十幾年的暗戀一個人。

12樓:但尊涯

曼聯能夠堅持多久,取決於這個人的對他暗戀物件的感情能夠有多強烈,如果非常強烈的話,甚至能夠持續幾年,都是有可能的,如果並不是特別喜歡的話,可能過一段時間,這種感情就會淡去。

13樓:櫻花樹下

暗戀要堅持多久,還是根據自己對他的態度,對他的感覺一般的來說,一年左右吧!

14樓:香菜不香

我覺得暗戀能堅持多久,是和自己喜歡這個人的程度成正比的。你喜歡這個人越深的話,你暗戀的時間也就越長。

15樓:局外人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沒有一個確定的標準有的人是一週有的人可以十年。

16樓:心暖知我安

要看你有多喜歡她呀,如果你付出的喜歡,只是沒有回應的話,可能所有的人都會有一個累的時候吧,累了,那自然就放棄了。

17樓:納蘭學長

每個人能堅持的時間都不一樣的,有些人能堅持的很長。

18樓:可可**沒有煩惱

能堅持多久,主要還是看你對這段感情的新鮮感能保持多久。

19樓:洪洪諮詢

暗戀一個人能夠堅持多久,沒有一個確定的標準,有的人可以一週暗戀一個人,在這裡暗戀是最低廉的愛情,有的暗戀,可以暗戀一個人十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暗戀一般能堅持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暗戀能堅持多久?這是沒有定數的,發生在年輕時的暗戀會長久一些,有的暗戀一段時間後遇見了合適的人就會開始真正的戀愛,而不會把暗戀物件放在心上,有的會暗戀很久,有的會一生都有對方的影子。

有的人在青 春 期過後,談了戀愛,結了婚,生了孩子,也不會放下對對方的那種情愫。

他(她)會很愛自己的愛人,對自己的愛人很好,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她)偶爾會想起對方,會在心裡幻想著如果與對方在一起的情形。

如果遇見對方,仍然會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悸動。

2.有些暗戀是發生在一些特定的情形與特定的環境下,當環境發生了變化,暗戀的條件沒有了,暗戀也就結束了。

有些在特定環境下發生的暗戀,比如辦公室的暗戀,在當時的情形下暗戀對方,但是當工作發生變動,一方離開或者自己離開了,到了新的環境中,那種暗戀也就消失了。

3.有些暗戀發生了,但是自己一直處於自卑的狀態,不敢與對方表白,當對方結婚或者自己結婚後,也就終止了暗戀。

暗戀別人的往往有些自卑,不敢貿然向對方表白,怕被對方拒絕後做不成朋友,因而會小心翼翼地維護與對方的關係,直到對方有了戀人結了婚,自己才會死心。這時候,自己才覺得該放下對方,找個人結婚了,一段暗戀就此結束。

21樓:網友

給不出去的感情最持久,因此暗戀的狀態有時比真正在一起了的關係維持時間還要長,甚至可以長達一輩子。

只要幻想不破滅,人就可以一直抱著希望把感情維持下去。即是說只要對方一直沒有做出違背自己想象和盼望的事情,人就能將感情一直維持下去。

那麼什麼情況下暗戀會結束,影射在對方身上的情感和盼望會被終止呢?

那是在親眼看到對方有了另一個人的時候,對方在面對與另一個人的關係中表現的並不成熟的時候,對方選擇的人和你想象的不一樣,甚至完全沒有達到你心中的標準線的時候,對方所做的一切,與你在想象世界中勾勒的並不一致的時候。

這些情況,都有可能瞬間導致暗戀的終止。但如果很幸運的你的ta並沒有做過讓你幻想破滅的事,或是做了也沒有讓你知道,那麼你的暗戀能夠維持的時間就會繼續延長,直至你遇上能將此情景打破的另一段緣分。

所有暗戀都是有原因的,每個人的原因都會有不同。但相同的是,所有暗戀都必然會有導致無法進入正常程式的現實阻礙。有些人,你也許並不想真的得到ta(也許潛意識中就確定了得不到),但當你看到ta與別人走在一起,你還是會痛苦,痛到一定程度,痛會強迫你放手。

那時,也就是暗戀結束的時候了。

暗戀,多是基於對一個人的想象,許多美好場景與感觸都是自己想象出來的,而那並不一定就是真實存在。因此當你看到、察覺到真實中的ta與想象中的ta不符時,你的暗戀也會隨之終止。

22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能夠持續的時間因人而異,沒有固定的時間。

暗戀一個人能夠堅持多久,沒有一個確定的標準,有的人可以一直暗戀一個人,在這裡暗戀是最低廉的愛情。有的可以暗戀一個人十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暗戀一個人多久,這取決於你到底是有多喜歡對方,當然也會有一些機緣巧合,比如說,你們又遇見了,對方又做了什麼讓你好感或者惡感大增的事情。

從心理 學角度來講,暗戀其實是一種幻想。我們可以在各種想象中滿足自己的心願,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對方也在暈輪效應之下,被我們幻想成了一個完美的人。

暗戀是什麼?暗戀是我們自己製造出來的美麗泡沫,是最廉價的戀愛方式。暗戀這種東西,與其說是愛情,不如說是想象。

很有可能在一瞬間,對方一個小小的,不符合你幻想的舉動,就能夠將暗戀終止。

雖然在各種文藝作品中,暗戀被粉飾得很美好,很純潔,但是在我看來,不過是對年輕時候無能的裝飾罷了!喜歡就要表達出來,喜歡的人就要自己追。暗戀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情。

有人形容說:暗戀就是你明明就是wifi,我卻不敢找你要wifi密碼。也有人說,暗戀最痛苦的地方就是,想要你知道,卻不敢讓你知道。

在這種單相思的酸甜苦辣中,暗戀一個人是非常難以堅持的。

23樓:鍛星

經查詢大資料得出,暗戀沒有固定的時間,可能是一個星期,一個月,半年,一年,甚至時間更長,也可能持續一輩子,取決於你對另一個人的喜歡程度啊。所有因人而異,如果你是一個愛懷舊的人,可能會暗戀一輩子;如果你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可能會暗戀半輩子;如果你是一個明智的人,可能會暗戀數年;如果你是一個理智的人,可能會暗戀到她或你自己找到另一半為止。

24樓:雲端自飲長生酒

暗戀能堅持多久是無法確定的。暗戀是一種情感,它是每個人內心深處的感受。有些人可能會在暗戀很長時間,甚至一生都沒有轉變;而有些人可能會在暗戀一段時間後放棄,或者找到新的物件。

總之,暗戀能堅持多久是因人而異的。

25樓:企鵝追動漫

暗戀的時間實際上是很長的,有的人暗戀能長達十年之久,而有的人暗戀,卻會在短短的一天之內就會消失,這就取決於你是否真正喜歡對方,喜歡對方就會一直暗戀著,因為暗戀並不一定要挑明這層關係,也許有些人就喜歡暗戀的這個過程。

26樓:餓嘟嘟餓

時間不定,幾天至幾年都有可能,注意還是看他是否遇到另一個喜歡的人的時間。

27樓:推吥動車旳老漢

分人。分暗戀人的性格和暗戀的人給的反饋而不同。

有些暗戀人就是比較長情,有的人可能就是(emmmm,也不是說不長情,就是可能相對的比較挑剔),就是說暗戀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暗戀的人沒有自己想想的那麼好久放棄了。

暗戀的人如果給的反饋比較積極,可能暗戀人就會相對應的越陷越深,相反的,如果暗戀的人給的反饋是相對消極的,一邊來說暗戀人的積極性都會漸漸消減,不排除有人喜歡迎難而上。

28樓:千戀之少

一年吧,人都會變得,你感覺現在很喜歡但其實沒什麼的,過了這個時間,就不會了。

29樓:111在路上

看情況。是我的話,如果對方心有所屬了,我會一直留意關注。如果對方單身,我會毫不猶豫的表白。

30樓:嘰嘰咕咕嚕嚕

我堅持了三年,從始至終都是一個人的兵慌馬亂,我感覺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好像喜歡更漂亮的女孩。

情人關係一般能維持多久,婚外情一般能維持多久啊

有了婚外情的婚姻無法繼續維持。當婚外戀出現的時候,便為這段婚姻埋下了炸彈,婚外戀被發現,炸彈便被引爆。情人這個代號一看也知道不會長久啊,雖然現在的感情是很好,難捨難分,都是這終究不會是你的,要嘛,就是你們各自離開身邊的一方,不管結果的在一起結婚了,便會是天長地久,要不在一起還是會分開的,不可能做情人...

肝腹水一般能活多久,能堅持一年嗎

患者選擇中西醫結合 能夠延長患者生存期,提高其生存質量,肝腹水的 最常見西醫 就是放腹水 當大量腹水影響到患者的呼吸或者患者腹脹情況明顯,不適症狀也隨之加重,可以採取放腹水 能夠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不過這種 方法也只能暫時性緩解,治標不治本。此外,肝腹水晚期不適合手術醫治者可選用化療結合參百益緩解化...

友情一般能維持多久,為什麼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都會反目成仇

相信時間,很多時候能沖淡一切 真朋友很難找的,老鄉或者從小玩到大的,長大了想做真心朋友也是很難的,所謂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友情需要在一起聯絡來保持,少了!自然就散了 因為差事了,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 和最好的朋友反目成仇是一種什麼體驗?和最好的朋友反目成仇大概就是一種糾結的痛苦吧,畢竟兩個人一開始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