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好下去嗎?我們要好好的一直愛下去,好嗎?

2023-04-16 07:00:07 字數 1928 閱讀 3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提出分手,一般都不是真的,是想讓對方挽留,看對方是否珍惜。 男孩子一般提出分手,基本上是經過深思熟慮了,即使後來挽回了,他的心至少也有30%不在你身上了。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之間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這不是你認為他的性格就應該象你想的那樣!

所以啊!不管你們在一起是吵啊,還是好啊!

你自己想想,不爭的事實就是你們還是在一起!

所以啊!既然在一起為什麼不往好的地方去想,往好的東西去做!

你不自信,他也會學你,他不妥協,你也去學他!

你想想,你們能好嗎?

學會包容,忍讓!

這一切都是為了對得起你自己說的你愛他!

他也明白這個的話,你們就會幸福!

就算遇到痛苦和磨難,也要笑著理解,對方還在幫我抗!

祝和解!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敏感 也不要那麼任性 適當撒下嬌還是可以的 多在乎他一點 假如這樣他還說分手那你也就沒必要和他好了 你就直接分手算了。

4樓:軒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但最後還是好了,凡事順其自然是最好的,屬於你的永遠跑不了。望感情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有些任性,總是和他生氣"——萬惡之源。

6樓:血鳳涅槃

別老是找答案,偶爾迷糊一下。

我們要好好的一直愛下去,好嗎?

7樓:貫玉蘭賞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

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

她)想。要的。

一,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

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我們會好好的嗎?這樣真的能讓我們走向未來嗎?

8樓:卜馳柳卉

每個心受傷的人都知道這一切只能靠自己。

可所說的和所做的都相差很大。

往往當有一個人來安慰你時。

你所想的就不是一個人去默默的承擔。

也忘記了在受傷時所下的承落。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不管遇到多麼不順心的事情,都只有自己去解決,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因為自己的生活還是自己來過。請記住: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五味瓶,什麼味道都有,關鍵在於你自己怎麼去調配。

希望你做一個好的調配師,讓自己的生活別有一番味道。

。如果說,愛是水,那麼,寬容,就是杯子。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

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失,不要乾涸,更加需要注意不要讓它沉澱。愛有沉澱的時候嗎?會的!

現在就是。沉澱的愛,上面是一顆露珠,晶瑩剔透,淡而無味。可是,它會慢慢的讓你的愛壞掉。

那麼,你就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搖一搖,搖一搖這沉澱的愛!

~~~rkl

9樓:莫心遠源荃

愛就要相互的信任~不要天天的粘在一起,那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就是要相互補充,相互理解!~共同進步!~

我們都要好好的用英語怎麼說,我們都要好好的英文怎麼寫

we all will be fine.we all need to be very good.we all should be fine.inthe future wewill begood 我們都要好好的英文怎麼寫 we all be alright.we are all well。we mus...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英文,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翻譯成英語

we must not give up 強調不放棄 表否定的 we must not stop 強調不停下 表否定的 we must keep stepping forward 強調前行,或者向同一個方向努力 we must fight to the end 強調鬥爭到底 we must stick...

我們一直在努力下一句,我們一直在努力。

我們一直在努力,從未停下腳步。只是不善於表達。一個努力工作的人,只能說稱職,而一個用心工作的人,才能成為優秀。我們的努力從未間斷,而我們前進的腳步從未停下。只有耐心圓滿完成簡單工作的人,才能夠輕易完成困難的事。有三件事使人生有意義 工作 意志與成功。意志開啟通往成功之門,那是件巨集偉且令人喜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