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我也應該堅強一點,成熟一點了吧!!

2023-04-16 06:55:06 字數 2518 閱讀 9343

1樓:追你到海角七號

我現在就是高三 一點緊張的氣氛都沒有 補課呢 天天還是想著上網 玩 戀愛 很多很多 還有200多天。

其實 有個目標是最重要的 可是我沒有。

希望你會找到奮鬥的目標 生活才是充實的。

2樓:

高三你應該成熟一點了,什麼是成熟,就是對自己負責,學會掌控自己的情緒,保持良好的心態,微笑戰勝一切問題和挑戰,成熟也意味著獨立,這樣也不會害怕寂寞了,只有早點成熟起來,才能得到成功的果實,現在就是要好好學習,學習成功是人生成功的第一步,要把所有心思放在學習上,而且這些素質,方法和心態將會成為你一生的財富,你的今後一定也會不斷取得成功。

3樓:我是火星女

我也高三了,努力吧!為了以後的生活。

4樓:0愛上不回家

我也高三,有意聊聊的++458969470,

怎樣使自己堅強 成熟

5樓:網友

當你不再無聊的提出這種問題並且能最近解決的時候,你起碼比現在成熟。

你有什麼理想嗎?

有什麼目標嗎?

有什麼特長?

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

估計你現在年紀不小,但是無所作為。

堅強,成熟其實沒有什麼定義,這都是別人的形容和認可。

沒有必要一定要有所作為才算成熟與堅強,但是若你對你最近的目標沒有足夠的耐心以及毅力去完成的話,你也就沒有那份堅韌。無論成敗,談不上別人對你的尊重與認可。

還有,尊敬你的父母。

男人有脾氣外面發去,不要像個小孩一樣!

不要以後子欲養兒親不在。

6樓:放開你的_心

你多大了,找出被嚇倒的原因,然後去克服它,只要有勇氣邁出第一步,後來的路會越走越好,給自己定的目標不要太高,一步一步來,只要比以前做的好,就往成熟更近了一步,成熟沒有很標準的定義,想要變得成熟就必須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你能行的!

我該如何讓自己更加成熟,更加自信、堅強… 10

7樓:長滿草的心

其實這些事都是很自然的事情,學校是個很寂寞的環境,你的情況和我以前很類似,不知道該怎麼表現自己,大家會覺得你很僵硬,說一點,每個人在周圍的群體中都有固定的角色,為大家服務某一項事情,你要快點找到這個角色,而且。要堅持,這是你讓大家覺得對你有需要的基礎。你這樣說說明你很不成熟,不熟諳各種人情世故,別人說話時的心口不一,這個接觸的人多了慢慢就會好,給你一個建議,說話的時候注意看他的表情和眼神,從他臉上你能得到一些他嘴上不願意說的資訊。

說髒話那是很熟的人的相處方式,你可以不說髒話啊,但你可以改對別人的稱呼啊,別那麼死板直接叫人家名字,可以增加一些幽默感,看一些笑話書,你的這種彆扭很大程度上是你內心的執拗的想法導致的,可以堅持,這是你與他人不同的地方,做泛泛之輩是很沒出息的,要麼做最好,要麼做最壞,平庸是最無藥可救的,比如說有的人很愛學習,有的人是活躍氣氛的,你屬於哪一類。班長的事不必放在心上,如果你的人際關係不是很好,只能說明你還不知道為什麼要當班長,你不知道該怎麼為大家服務,戀愛去談吧,經歷了感情就會成熟,也可以不談,就一直堅持著,我們專業有個男生大學一直沒談戀愛,高中談過沒專業沒人知道,但後來畢業了對他有感覺了,人家沒反應,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這方面的考慮。懂了沒,沒懂發站內信!

8樓:亓秋梵雅

這是需要時間與經歷許多事情才能磨練出來的。

如果你想成熟,你必須先做到兩點,思想獨立與經濟獨立。

這是基礎。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成熟

9樓:夢def幸福

其實人是需要歷練的,又有誰沒有失敗過?愛迪生髮明電燈失敗了足足一千餘次,愛因斯坦小的時候,是一個被人看不起的學生。當愛因斯坦畢業的時候,他的校長對他父親說:

「您的孩子,將來從事什麼職業都一樣沒出息。」 成熟時需要歷練來澆灌的,蛋堅持自己的立場是很重要的,其實命運對你是公平的,我相信你有一群愛你的人,你仔細想想,你遇上了這些挫折就沒有人安慰你嗎?你的親人,你的朋友他們一定會給予你鼓勵。

你應該不負他們的鼓勵振作起來,工作,女友,都可以再找,但失去自己的內心就很難找回來。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立場,正如魯迅先生說的:走自己的路,讓被人說去吧!

10樓:愛vs小樂

改變一個人是需要付出的,改變自己也一樣,堅強,成熟,上進是需要不斷的生活經歷,磨練,困難,就這樣不斷的積累,在積累的過程中你要同時發現他帶給你的樂趣,不斷的挑戰生活中遇到的困難!你就會從內心變的強大1

這可是要在社會上經過風吹雨打的啊,只有在社會上經歷的越多,所面對的困難,磨難,將會把你變得更加堅強,成熟,穩重!

11樓:股份進口

隨著經歷的多了,不知不覺就堅強,成熟了~

就像你高考失利,女朋友走了,老闆的苛刻……這些因素都能讓你慢慢的變成熟、堅強的哦~

12樓:

朋友,你多大了?你說的那些是你已經失去的,想想你還擁有什麼?親人、朋友,健康的身體……失敗的經歷才是你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請珍惜你的那些失敗的經歷。

高三化學怎麼複習,一點都不懂,高三了,化學一點也不懂,該怎麼學習

高三複習計劃 把高三的複習計劃分為三大階段。每個階段有不同的任務 不同的目標和不同的學習方法。第一階段,是整個高三第一學期時間。這個階段時間大約五個月,約佔整個高三複習的一半時間左右。這高三文科複習四忌 一忌拋開考綱,盲目複習。高考各科都有 考試說明 學生首先應該依據 考試說明 明確高考的考查範圍和...

怎麼讓心變堅強一點,一點小事都能影響我,怎麼讓自己變更淡定和從容一點

身體和心同時鍛鍊,自己就會堅強了 做事果斷,行如風,無所顧忌,敢作敢為,找個沒人地方 大喊幾聲 豐富經驗,增強自身素質,經歷的多了自然也就看的淡了 首先應該把心放寬,這樣什麼事都不是事了 買本書看吧 關於心理方面的書 我最近買了本做內心強大的自己 不過還沒看 另外加強身體鍛鍊 怎麼讓自己精神變強大一...

我活得一點都不堅強,我該自我了斷嗎

哎 怎麼跟我有點像,不過我不是沒有什麼信心,而是沒有什麼恆心,我認為你肯定是個家裡條件相當好的傢伙.給自己找個目標吧,認認真真做下去.賺錢啊,就不苦了,什麼搶劫啊,偷盜啊之類的 那就繼續消極下去,時間一長,自己就知道自己缺少什麼,該怎麼去改變自己的狀況了。反正像你現在這樣,說什麼你也不會去做的。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