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有錢的男人喜歡胖女人嗎。來這登記一下

2023-04-16 09:35:04 字數 843 閱讀 4434

1樓:使用者名稱用

一般都喜歡比較瘦一點的。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胖女人呢

2樓:校秀愛伊綢

這個問題我開始也有這樣的疑問,我問過我朋友,她老婆就比較胖,其實呢,這個是關於夫妻和諧的成分多一點,這麼說吧,不是我們男人經常形容女人為馬麼,那麼久分,木馬,陶瓷馬,還有活馬,怎麼說呢,木馬,不好看,能騎,陶慈馬好看不好騎 ,活馬,好看又好騎,現在的馬價想必你知道吧,所以人也是這麼分的。

3樓:考若谷暨庚

男人一般都會選擇不胖不瘦的女人做老婆,因為老婆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會做好家務,生個健康的寶寶,還能照顧好家庭。但是他們會找瘦的女人做情人,因為帶出去有面子,看著也**。

4樓:不振華田卿

胖的女生比較自然吧!

現在很多女生為了**。

把胃傷到了!

應該是不想娶個帶病的女生吧!

5樓:車素蘭戈子

你認為是這樣嗎?我是男的,但我對胖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我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一個喜歡胖女人的,老實說,不論相貌單看身形的話,我絕對是挑個瘦的,95-105斤左右的。

6樓:貳合英楚琴

太胖不好,太瘦也不好,太胖不好看,太瘦沒手感,但是大部分男生喜歡瘦的,你男朋友可能是怕你營養不夠對身體不好,證明他很愛你,還有可能你太漂亮啦,胖點讓他有安全感不用擔心你被搶走。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胖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喜歡胖的,是一部分人喜歡胖的,一部分人喜歡瘦的,每人的愛好不同。

女人真的那麼喜歡有錢的男人嗎,難道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嗎?

不是的。她們只是想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能夠給她幸福的人。但是往往幸福的基礎是 於錢和能力,所以現在的女人也不是說現實,就像男人想找個愛自己的女人一樣,她們只是加了條要求。難道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嗎?這個問題真尷尬哦,這得 涉及到一個問題,就是現在競爭異常激烈的現實社會。其實她們喜歡的遠遠不只是物質與...

男人有錢就一定能追上自己喜歡的女人嗎

不一定,你喜歡的女人不一定就喜歡你,也不一定你喜歡的女人就是喜歡有錢人。再多的錢性格不合,不能心靈相通過起日子也是痛苦的。錢雖然不多雙方能互愛,互敬,能心靈相通,也能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必定錢不是萬能的。有很多人把錢看得很重,但我不這樣看,現在為了錢結婚的到頭來好多都是離婚結局。只要錢多的能滿足你的...

女人喜歡多毛的男人嗎,女人喜歡多毛的男人還是沒毛的男人

好像很多都不喜歡,但或許還是有喜歡的吧,因為毛多代表雄性激素旺盛 好女一身膘!好男一身毛!喜歡這個人的話毛多毛少都不重要,都會因為喜歡而變得愛屋及烏 不喜歡這個人的話,他毛少就覺得他不陽剛,他毛多就覺得他返祖 所以我覺得關鍵在於這個女人是不是喜歡你 女人真的會喜歡身上長很多毛的男人嗎?女生請回答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