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帶裂創心靈之刃好嗎?dnf裂創心靈之刃哪裡爆

2023-04-16 10:40:04 字數 925 閱讀 9332

1樓:網友

46以後用處就很多。

單無頭王時效果很明顯。

單悲鳴王的必須品(除非你有15殘殺14泰拉那樣的高攻)很有效 對得起那700--1000萬的**逆天倒說不上。

裂創是到boss那換著用的 出3次效果換別的**誰看它的攻擊啊- -

高估?我拿13殘殺單刷蟲王還先換裂創呢。

沒用過別瞎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是rp好,絕對nb,可以把boss刷的很無語!畢竟有幾率減少20%的呢!但是列創刷等級高的圖攻擊不夠啊,高強的就另當別論了!

3樓:以神de名

我覺得裂創的效果被人高估的。我54的紅眼,刷蟲王,拿殘殺砍50刀感覺比等那2%的效果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好 拿起來就好。看你技術咋樣了。

dnf裂創心靈之刃**爆

5樓:邵景輝性略

這也要問?準確地告訴你吧!在。

黑暗玄廊。爆裂創之刃和那個20級的粉首飾聖靈戰士。

dnf的裂創心靈之刃在**爆的?

裂創心靈之刃的基本屬性

6樓:梁憐桖

裂創心靈之刃。

lv20級以上可以使用。

智力 +5 力量 +5

出血抗性 +26

火屬性攻擊。

攻擊時,有2%的幾率使敵人減少20%hp 。

ps:當前版本完全被和諧,怪等級超過24lv概率變低,怪等級超過44lv不會觸發削血效果,從此,異界、安圖恩再也用不了此削血神器了,當前版本完全被和諧,dnf中又隕落了一把神器。

裂創心靈之刃的介紹

DNF紅眼,帶妖刀好還是荒谷好,dnf紅眼妖刀村正和荒古哪個更強

荒古好,有人測試過,因為那是荒古逼格高,妖刀有時不穩定。這個取決於荒古有沒有升級,如果沒升級的話,妖刀比荒古要好點。dnf紅眼妖刀村正和荒古哪個更強 dnf紅眼妖刀村正和荒古中,荒古稍強一下但是區別不大。但是在傷害比較高的情況下,不在乎一小點的傷害差別的話用妖刀要好點。以下是妖刀和荒古的傷害對比 荒...

dnf紅眼帶什麼魔法石好,dnf紅眼用什麼魔法石好(先不考慮 SS)。

沒錢人帶拉澤爾的石珠,有錢人果斷的金剛石碎片,毀滅支配啊 dnf紅眼用什麼魔法石好 先不考慮 ss 神豪的話直接傳說萬疫之源 汙穢之心走起,全屬強高而且還有別的效果,土豪的話拍賣找一個紅字力量的85粉單屬強右槽 沒屬性可以選擇晶體契約 平民的話賀拉斯研究所24全屬強挺實惠 賀拉斯一個禮拜就出 還能湊...

紅眼帶王者之劍加11的好還是妖刀好

紅眼是固傷職業,正常的 強化對於紅眼提升並不大,除非是增幅11。妖刀和聖劍相比的話,妖刀好一些,其實輸出差不多,但是妖刀手感好,畢竟巨劍比較慢。現在紅眼 排名的話應該是 聖耀 荒古 支點 妖刀 逸龍 聖劍,屬強型的 還是要看你屬強能到多少,超過300的話,傷害才比較可觀 妖刀聖耀之下無敵,聖劍屬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