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 結局 天河眼睛是瞎了還是100年後剛睡醒?

2023-04-16 11:00:06 字數 1515 閱讀 6636

1樓:網友

是瞎了吧,而紗紗已經……了,沒看見那個墓嗎?

………提起我就糾結死了。

2樓:磐龍暗吟

100年過了,菱紗是盜墓的,陽壽很短,活著時有云天河陪伴,也就不會孤獨了,至於雲天河的眼睛,玄霄不是說逆天而行會有不良後果嗎,所以明顯是瞎了。

3樓:網友

瞎了,強光刺瞎了。菱紗沒逃過命運英年早逝。雖然是悲劇結局,但最終4個人其實都得到了自己,也算是一種命運的迴歸吧。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玄霄說以凡人之軀動用神器會付出代價,所以天河失明瞭。這就是代價,不是剛睡醒。菱紗應該不會寂寞的,至少她的最後一段時光是和天河一起度過的,死後有天河親刻的 「愛妻韓菱紗之墓」,傍邊還有天河為自己準備的空墓,應該無憾了。

5樓:網友

是瞎了,弓長君在部落格裡說了。

6樓:軒轅玄玄

瞎了~射瓊華的時候瞎了。因為逆天行事。菱紗掛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是用心玩仙四的嗎?汗!自己看倒數第2個動畫,慢慢琢磨,是瞎了!100年後至於為什麼沒死,是那個燭龍乾的!

在射落瓊華派的那一剎那,**發出的強光刺瞎了天河的眼睛。

8樓:馬奮大頭

天河逆天而行,用射日弓把瓊華派射下,使人間免受災難,而自己也因為這樣兒弄瞎了眼睛………菱紗因為自己一族的命運,應該很早就去世了……真正孤獨的應該是天河吧………

9樓:送花神秘人

呵呵…神龍喜歡天河 所以把自己身上的氣息給了天河 所以天河得以長命 而神龍還說過要折磨天河 就是讓他死不了 而飽受痛苦 所以百年後夢璃來的時候天河還活著 而這樣的話等於把天河的陽壽延長 就等於和閻王開了個玩笑 嘻嘻~另外 最後天河逆天而行 所以即使有神龍之息還是弄瞎了眼睛 所以一切就是這樣……可悲可泣~所謂的結局難以琢磨 是軟星有意而為之 至於沙沙嫁給紫英…個人認為…嗯嗯…你想想天河的父母吧…也許會有啟發…

10樓:benny布

剛睡醒。不錯的結局~~~

仙劍四天河結局是什麼?

仙劍4結局中,為什麼雲天河眼睛瞎了

仙劍奇俠傳四結局雲天河眼睛瞎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為了瓊華派下的百姓 逆天命 把墜落中的瓊華派 射落了 拯救了百姓 但自己也因為違逆天意 雙眼失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錯錯。其實結局並沒有說明天河眼睛瞎了,結局給玩家了想象的空間,自己去幻想吧。

仙劍四的結局還是不怎麼懂,一百年後雲天河是瞎了還是剛醒過來。

仙劍4天河最後死了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生; ,只是眼睛看不見了。

仙劍4的結局雲天河為什麼那麼年輕呢

因為在不周山那段銜燭之龍說要和閻王開個小玩笑,後來雲天河又覺得忽冷忽熱但是調息之後沒有覺得不適,這就是銜燭之龍讓雲天河身上有了燭龍之息,不會老也不會死,後來玄霄提到過 lz還記得銜燭之龍說和閻王開個玩笑嗎?這個玩笑就是銜燭之龍給雲天河注了神龍之息,所以雲天河才會長生不老 紫英雖已為劍仙,但畢竟還是凡...

玩通關幾次仙劍奇俠傳4,還是糾結著天河,菱紗,夢璃外加紫英,到底菱紗和夢璃誰更愛天河

自己認為的不是最好的麼 遊戲中沒有直接說愛與不愛,是用喜歡這個詞來代替的。喜歡這個詞其實很寬泛,而且遊戲中有人的喜歡是比較單一的,而有的喜歡卻是複雜的。天河對菱紗的喜歡,有男女之情的喜歡,有親情依賴的喜歡,有朋友的喜歡,每一個都差不多的分量。菱紗對天河的也近似一樣。天河對夢璃,朋友的多一些,男女之情...

《愛4》是愛情公寓的大結局嗎 還是會再出《愛5》

是大結局,導演說會看觀眾意見再決定,不過很大可能不會再拍愛5,但是會拍愛的電影版 應該不會了,所有愛情公寓的演員都在愛4殺青那天,表示 眼看這相處四年的愛情公寓就這麼一點點的被拆掉,這次,說不定是最後在這裡了。汪遠說會根據觀眾的喜好看以後出不出,他們也捨不得呢。沒有了,愛4是大結局的。是。愛4拍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