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貴陽的書法技藝高超嗎?

2023-04-16 12:15:06 字數 860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李貴陽,河南省書法家協會會員,駐馬店市書協理事,西平縣書協秘書長,棠溪書畫社副社長。習書廿餘年,以古為師,行書於聖教用功尤勤,旁涉元章諸帖,隸書喜張遷、石門等,小楷以元常為基調,旁涉王寵,篆刻喜餐漢印,近欲從璽印中汲取營養,找尋自己。 作品入圍全國第八屆書法篆刻展,入選第。

一、二屆杏花村汾酒集團杯電視書法大賽,入圍全國第五屆楹聯展,河南省行草展,河南省篆隸展,河南省篆刻展,小楷作品獲河南省小楷展三等獎,獲河南省第。

四、九、十屆群眾書展優秀 獎,獲河南省優秀書法輔導教師三等獎等。

2樓:

運斤成風 比喻手法純熟,技術高超。

百發百中 形容射箭技術高超,每次都能命中。以後常常用來比喻做事有充分的把握, 總能達到預期的目的。

鬼斧神工 象是鬼神製作出來的。形容藝術技巧高超,不是人力所能達到的。

一箭雙鵰 原指射箭技術高超,一箭射中兩隻雕。後比喻做一件事達到兩個目的。

妙手偶得 技術高超的人,偶然間即可得到。也用來形容文學素養很深的人,出於靈感,即可偶然間得到妙語佳作。

棋高一著,縛手縛腳 本指棋藝,後比喻技術高人一頭,對方就無法施展本領。

3樓:網友

不熟悉這個人,不知是省書法家,還是國家級的書法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沒聽過,此人會書法?

5樓:天岸俊馬

早先的作品較好(以隸書為代表),既有傳統亦不乏個人風格,典雅莊重、俊逸遒勁。 可惜近年受時風影響,遠離傳統,沒有將原先的風格延續、拓展下來,與不少時風作品風格相近,很大程度上消減了個人從傳統中來、從傳統而出的風格。~~藝術創新無論如何,不可喪失根源。

形容技藝高超成語並用其中造句,形容技藝高超成語 4個),並用其中三個造句

出神入化 一鳴驚人 登峰造極 遊刃有餘。出神入化 這支曲子演奏得出神入化,聽眾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詞語解釋 1 極其高超的境界。形容文學藝術達到極高的成就。易誤用為形容聽得出神。2 形容技藝達到了絕妙的境界。3 超脫了神通達到了自由國度的境界 登峰造極 泥人張的泥人彩塑美妙無比,真是登峰造極。詞語解釋...

描寫人物技藝高超的段,描寫人物技藝高超的四字詞5個

一次電腦壞了,爸爸用手飛快的敲打著健盤,不一會電腦重起了。描寫人物技藝高超的四字詞5個 能工巧匠 指工藝技術高明的人。鬼斧神工 巧奪天工 奪 勝過。人工的精巧勝過天然。形容技藝十分巧妙。心靈手巧 神乎其技 畫龍點睛,躍然而出,栩栩如生,栩栩欲活,神來之筆,妙筆生花,龍飛鳳舞,一揮而就,吳帶當風,丹青...

形容技藝高超的成語,形容技藝高超的成語6個

登峰造極 出神入化 一鳴驚人 爐火純青 登堂入室 皰丁解牛 遊刃有餘。反映技藝高超的成語 運斤成風 比喻手法純熟,技術高超 百發百中 形容射箭技術高超,每次都能命中.以後常常用來比喻做事有充分的把握,總能達到預期的目的 鬼斧神工 象是鬼神製作出來的。形容藝術技巧高超,不是人力所能達到的。一箭雙鵰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