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天就要提新車了,想請教高手驗車問題?

2023-04-16 12:20:05 字數 4525 閱讀 6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面的流程檢驗,一般就可以看出是全新還是試駕車或是問題車:

+ 發動機。

. 對比多臺發動機的聲音,都開啟空調的情況下對比。

. 看看怠速是否穩定,一般應該在700-800左右。

. 檢查輪胎磨損情況。

. 記錄里程數。

+ 觀測車體,看看有無劃痕。

+ 裝配 . 檢查底盤有無異樣,尤其是司機門下方的底盤介面有無異常(這條特別注意)

. 檢查內門把手是否有瑕疵。

. 檢查門下側燈安裝是否緊固。

. 檢查車窗膠條/鉻條是否安裝完好。

. 升降玻璃,聽聽有無異響,測試天窗,檢驗是否正常。

+ 配件 . 檢查收音機是否工作正常, 檢查喇叭是否都響。

. 帶張cd,檢查cd機是否正常。

. 各個車燈,大燈內是否有異物、水汽。

+ 試駕 . 一定要試架一段!

. 檢測避振。

* 收車與驗車準備。

. 驗車前找個沒人的路段,跺一腳剎車,清一下剎車盤上的鏽。

. 記得要螺絲刀,標配給的。

. 最好自己帶個滅火器去,st不標配滅火器,而且一般4s的滅火器**太黑。

. 記得讓4s測胎壓,包括備胎胎壓。

. 讓4s設定一鍵只開司機門,和15km/h自動落鎖。

* 裝飾 . 4s送的裝飾,要個腳墊、座墊就行了,哈。

. 總的來說,儘量不要4s送的裝飾,質次價高,折現吧。

. 座椅帶安全氣囊,所以不建議用座套。

. 尤其不要貼地膠!

. 其他的慢慢找專業美容店配。

. 大眾的車,漆很好,一般不需要鍍膜。

. 底盤裝甲本來就是塑料的,不需要塑封。

看全車外觀,不損傷、變形、功能正常即可。

看輪胎、發動機艙、底盤是否乾淨檢查是否跑過路的車,高手是檢查機油顏色,顏色淡黃是新車,變深發黑的是舊車,可惜4s通常有超高手,提前更換機油了,此招無用了。

檢查備胎,注意備胎必須是乾淨的,沒有任何上路的痕跡。

檢查輪胎胎壓並調整至前後,千萬記住擰緊電瓶的螺絲(原來是松的)。

當然,做pid檢查在一邊看著,逐項搞清楚專案的內容,不搞明白不簽字,然後就ok了。這一招很容易讓4s認為你是個難纏的主,從而小心的對付。

帶走發票(一式三聯)、合格證、免檢證明、首保免費卡(與手冊在一起)。

最後,提車、驗車很辛苦,預祝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車拿到後 把引擎蓋開啟 車子發動 第一看怠速 如果700~800正常 再看發動機內有沒非正常抖動 4個門 開啟 看兩邊門柱 光澤感 如果事故車就算整形做漆 2個門柱 是不可能輕易修復 光澤感有差異 進入駕駛室內 方向《來回》往一邊架死 仔細聽 是否有異聲。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經銷商自己的內部車(可能是為了完成年度銷量指標來內購的)由於資金週轉問題才想辦法**的。

車本身應該沒有問題 試駕車或問題車是不能這樣銷售的廠家也不會同意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的話給點分 我在做任務 謝謝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是運氣哈,只要肉眼肉耳都沒發現明顯問題的,一切就祝你好運吧!阿門。

另外椐可靠訊息,4s店不會輕易拿試駕車充當新車賣給使用者的,除非他想轉行了。

有誰知道提新車的驗車步驟?主要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5樓:發兔冷知識

說到驗車,那可得慎重呀,稍有大意下一個坐在引擎蓋上的就有可能是你,好啦說正事,驗車第一要確認是新車,檢查它的出廠日期,提醒大家這個日期必須是一個月內生產的哦,在就是車架號,發動機號,以及產品合格證和說明書,輪胎磨損也是要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買過車的幫你一起去。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檢視車輛銘牌。

汽車的門框上都有銘牌,上面有生產日期,發動機號等,是汽車的身份證。時間長的車輛可能是庫存車或是別人挑剩下的車輛,一般超過3個月的車都被認為是庫存車。且出廠日期和提貨日期相距時間過長,還有可能是展示車或是翻新的試駕車。

當然檢視銘牌的時候也可以索要該車的合格證,不然將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

二、檢視輪胎生產日期。

例如2019,就代表19年第20周生產,如果四條輪胎生產日期相差太遠可能是因為事故更換過輪胎。

三、檢視里程錶。

一般新車里程錶在0-30km屬於正常現象,因為一輛新車都會下線進行測試,經銷商在運輸過程中也會對其進行挪動。還可以檢查一下排氣管內壁,如果特別黑,說明是試駕車。

四、檢視機油。

機油如果特別黑,說明發動機運轉時間比較長。

五、檢視發動機艙內。

螺絲上面油漆記號,是否能對上,如果對不上,說明更換過零部件。

剛提了新車,我要怎麼驗車呢?

8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外觀。

一般從廠商到一級經銷商再到二級經銷商,經過了多次轉運再到你手中,所以提車時外觀是沒***的,中途可能發生磕碰,有時為了圖省事,對於一些小的劃痕,一般都會選擇自己修復一下遮掩過去。

這樣在陰暗的地方看不出,但是在陽光下就看得出來了。因此大家在提車時,一定要檢查全車的外觀是否平整、顏色是否一致。

二看發動機銘牌。

如果漆面整體色澤暗淡,雨刷、車門密封膠條老化,且剎車盤、車底等位置存在鏽跡,則可以推斷出它長期置身於室外,結合車輛發動機銘牌上的出廠日期,便可判斷出它是否為庫存車。

一般來說,只要國產車在三個月以內、進口車在半年之內,都不必過於擔心。生產日期過於久遠的話,就說明這輛車很有可能是試駕車或展車,大家就不用再繼續檢查了,直接要求換車就行!

三看內飾。檢查完外觀,就要進入車內檢查內飾,像車輛內飾、座椅和塑料件,一般都不會有大問題,不過還是要確保每一個功能都能夠正常運轉,內飾有無損壞、異味等毛病,把能用的功能都用一遍,確保做到萬無一失才行。

四看底盤。提車時大部分車主都不會去檢查底盤,其實4s店在交車的時候,是有義務配合消費者檢查底盤,這時我們要觀察底盤是否有生鏽,託底或者液體滲漏的情況,如果有的話立馬換車。

五看機油。在剛提車的時候,里程錶都是十公里以內或者幾十公里為主,所以拔出機油尺檢查會發現機油尺還是比較透明的,如果變黑或有雜質那就要注意了。

六看輪胎。新車輪胎應當正常無損,輪胎的胎毛應該也能看見。如果提車所在的城市路況較好,但是輪胎胎毛已被磨的看不出來,那它就有可能存在問題。

最後,車一定要開幾圈,所有測試都檢查完畢之後,我們最後需要開自己的新車上路測試一下,看看發動機聲音是否正常,油門和剎車反應是否靈敏,如果一切正常,說明你得到了一輛好車可以交錢走人了,如果出現反應遲鈍、有異響等情況,需要及時找銷售解決。

9樓:品車之鑑

老司機告訴你提新車怎麼驗車。

過幾天就要去提新車了,要怎麼驗車

10樓:途虎話養車

主要是檢查車輛和核對資料兩部分。

首先是檢查車輛,冷啟動發動機後,經2分鐘左右熱車,如發動機聲音平穩,無奇怪雜音,短距離試車,變擋無特殊雜音,車身無異響,空調音響等電子裝置使用正常。

車身漆面無色差凹坑,尤其是前後保險槓,車側底邊,車頂等容易在運輸途中受損的部分,仔細檢查風擋玻璃;升車檢查底盤是否有生鏽或者刮蹭受損。

提新車怎樣驗車?

11樓:日久生情

提車時,一定要檢查車輛的各項材料是否齊全,否則會影響後續的登記,比如購車發票、合格證、車輛一致性證書、機動車登記證書、三包證明、車輛使用手冊、新車交付確認表等等。如果由4s店負責上牌,辦理保險,那麼就還需要從銷售手上拿取保險單正本、保險發票、交強險發票、車船稅發票、購置稅發票、完稅證明以及交強險標。

另外還要檢視車的外觀是否完好無損,檢查車窗玻璃上的標識,其中會有印有玻璃品牌以及生產日期;再觀察輪胎表面磨損程度一般新輪胎會有明顯胎毛;最後檢查發動機艙,檢視發動機是否乾淨,機油液等是否充足。測試車輛功能,比如燈光是否正常、空調是否製冷、音響是否正常執行、雨刷是否正常、車窗是否正常升降等等。 如果可以的話,那麼可以啟動發動機,觀察發動機怠速是否平穩、方向盤是否明顯抖動、前後座椅是否明顯振動、車內是否有明顯噪音等等。

12樓:用車之鑑

老司機告訴你提新車怎麼驗車。

13樓:小胖子

鎖車 熄火後,散熱風扇可能還會繼續運轉一段時間,其他部分應該已經停止運轉。拔出鑰匙後所有電器應該處於可靠斷電狀態、且方向盤方向被鎖住。

輪胎 檢查輪胎出現異常磨損現象,溫度過高。小心、快速地點觸剎車盤、鼓,看看燙手(請注意避免被燙傷)。

洩漏 待發動機基本冷卻後,開啟機器蓋複查有鬆動、漏油、漏水、漏電等問題,還應該檢查汽車底部前後避震器、剎車泵、變速器、傳動軸等處有無漏油現象。

一般來說,以上幾項內容不應該有問題。您還應當仔細對照說明書對之前有遺漏的地方進行補查,針對整個駕駛過程中讓您感覺到存在疑點的地方進行復查。總之,最好一個遺憾都不要留下,把所有能夠檢查的地方都檢查一遍。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先看噴漆 看底盤 看新車手續 還有最好請一位有經驗的朋友幫助檢驗。

2 後天高考也就是說還有366天我就要參加高考了!以前都不認真,成績很差446分也就上個很差大學

同學,理科的麼?一般來說,理科想要取得高分的話,語文英語化學生物保分,物理和數學奪分,所以你要提升的話,肯定要以這個為基礎下手。數學的分數本身就很難穩定,但是當你面對高考進行復習的時候,你要儘可能的減少失誤和不穩定的發生,不管面對什麼樣的試卷,只要還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我覺得一百是你的底線。但是你需...

還有17天就要體育中考了,跑1000米我最快4分02秒,最近一次都是4分05秒,怎麼練習會進3分

考試的時候按我的方法來做,一定會跑進3分50秒之內!1000米考試技巧 一是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 這點非常重要!也是大部分考生最容易忽視的。二是避免起跑後猛衝,全程保持勻速跑,最後一百米左右全力衝刺就可以了。三是注意呼吸的節奏,做到有節奏的深呼吸。重點說說比賽前的準備活動和比賽過程中注意事項吧。比賽的...

還有45天就要過年了,你們都要回老家嗎

才會和父母團聚,一年的辛苦也就在過年時候才得以緩解。所以我會回家過年的,因為這是咱們中國的古老傳統。回家過年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一年裡面最有意義的節日。2019年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很有感觸,內心也比較難受,所以我可能會考慮不回家過年!有錢沒錢,回家過年,大多數人過年回家。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