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賣美瞳嗎? 5,美瞳一般哪裡有賣

2023-04-16 13:55:05 字數 1815 閱讀 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的。但是一定是貴一些的。

2樓:愛需要勇氣

可以關注微博zing美瞳海外** 好像寄美國免郵。

3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還是在國內囤幾雙吧。感覺國外會比較貴呢。

4樓:希多蜜美瞳

建議你還是從國內帶過去吧,國內買方便很多。

5樓:祥海跨境物流

美國有賣美瞳的,但購買流程繁瑣,**也不便宜,在美國配眼鏡,需要提前預約眼科醫生做檢查,檢查的費用在80-100刀左右,醫生開出驗光單之後才能配鏡。

也就是說一副美瞳的**都要幾百刀以上了,而從國內購買,再通過轉運快遞的方式郵寄到美國,幾百刀都夠買上一年的美瞳了。

美瞳含有液體,在國際快遞中屬於敏感貨,直接找國際快遞和郵局是寄不出去的。

我們需要找一家專業的敏感貨國際快遞**進行郵寄,例如祥海跨境物流,在敏感貨轉運快遞方面有成熟的經驗。

公司經營的dhl/fedex國際快遞,均可以合法郵寄美瞳到美國,時效在3天左右,清關安全高效,價效比非常高!!

美瞳一般**有賣?

美瞳該怎麼買?

6樓:我是

美瞳一定不能一味只追求直徑大的,13/14mm得才是最合適的哦。

7樓:鍋鍋小棉襖

今天教大家如何挑選美瞳~

美瞳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給你來個權威答案吧,呵呵~~

「美瞳」是強生公司專用的註冊商標,是該公司專為亞洲市場設計的1日更換型(日拋)美容鏡片系列的名稱,英文商標為 1•day acuvue define; 也是第一家採用 「三明治」技術(舒適蘊美)的日拋型美容鏡片,而非美容鏡片的通用名稱。

由於強生較早進入中國美容鏡片市場,並迅速取得領先地位,且「美瞳」這個名字又非常形象的突出了「美容鏡片」的特點,因此很多消費者都把「美容鏡片」誤稱為「美瞳」。"

美瞳到哪買比較好? 5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美瞳質量很好!都是官網**!可以上我空間註明你是購買美瞳的~我將會加你577927275

10樓:阿朱就是人

買美瞳要到有醫療器械許可證的眼鏡店購買,建議選購,海昌,衛康,博士倫,克萊伯,比較好的牌子的,祝健康。

美瞳哪有賣? 5

11樓:鍋鍋小棉襖

今天教大家如何挑選美瞳~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些首飾,飾品,可以去金姐網啊,起源於香港的一個品牌,裡面的耳飾,手鐲,手鍊,碧璽之類的,都挺高貴,優雅的,並且**也很公道的說,可以考慮下。我在上面買過一套十全十美,跟紅石榴,朋友都說很漂亮。

13樓:醜不拉幾馬桶頭

如果你想買,最好到像海昌。強生這樣的品牌去買。有安全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q524115809. 多款美瞳供你選, 還有漂亮的yy, 鞋子 包包 等, 親,等你來。

美瞳危害大嗎,美瞳的危害大嗎

應該是危害很大,我的一個朋友現在就不戴了 選擇 注意清潔保養,控制佩戴時間 對眼睛影響不大。s7美瞳倉庫 中文標可迷路麥田物語 中文標可可愛鑽石三色 中文標薇薇愛魔女 中文標焦糖瑪奇朵 中文標貝爾四色 如果是劣質美瞳的話危害不言而喻了 美瞳對眼睛的危害性很大的,還是少帶為好。危害一定有。但是真的實在...

戴美瞳可以哭嗎

可以的,注意美瞳鏡片衛生清洗。戴 美瞳 危害極深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問題,戴 眼鏡是可以哭的。軟性 眼鏡採用的是親水性的材料製成,日常佩戴 眼鏡時淚液的分泌對 眼鏡和眼球能起到潤滑保護的作用。哭泣是淚腺大量分泌淚液的一種生理現象。不可以的!彩色 眼鏡品牌做的最出色的就是韓國品牌,如bescon,g g...

一直帶美瞳有什麼壞處?帶美瞳有什麼壞處

應該會使自己更疲勞吧,最好不要一直戴,雖然會很好看,讓眼睛更漂亮。別一直戴。帶美瞳有什麼壞處 正常健康的佩戴美瞳,在理論上是沒有危害的。只要注意眼睛和眼鏡的情況,注意用眼衛生 養成良好的護理習慣和不超長時間佩戴。美瞳到魅眼官網選 美瞳質量都沒保障,市場雜七雜八什麼都有。帶上後又不透氣,美瞳由於覆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