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水果是不是對胃不大好,晚上吃什麼水果對胃好

2023-04-16 13:55:06 字數 1795 閱讀 2575

1樓:沒錢

胃不好的,睡著吃蘋果第二天會很難受。 如果胃好,那肯定沒有,有時我會吃水果大餐,把那些喜歡的全部削皮後切成小塊,一起吃。感覺很不錯。

麻煩,謝謝!

2樓:猜我

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就變成銅了。水果是人民膳食生活中維生素a和c的主要**。水果中所含的果膠具有膳食纖維的作用,同時水果也是維持酸鹼平衡、電解質平衡不可缺少的。

專家分析,「金銀銅」之說換言之就是早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高、晚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低。其中的道理是,人在早起時**大腦的肝糖耗盡,這時吃水果可以儘快補充糖份。而且,早上吃水果,各種維生素和養分易被吸收。

3樓:魅

晚上最好吃蘋果,西紅柿之類的易消化水果。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再晚飯後吃 睡前也不要吃。

5樓:米淑

不要睡前吃就可以了。

晚上吃什麼水果對胃好

晚上吃很多水果會不會對腸胃不好。 10

6樓:落花色

二:水果是指多汁且大多數有甜味可直接生吃的植物果實,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且能夠幫助消化。水果是對部分可以食用的植物果實和種子的統稱。

水果有降血壓、減緩衰老、****、**保養、 明目、抗癌、降低膽固醇補充維生素等保健作用。而且有些水果中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纖維是不能為小腸所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在結腸內,纖維可提供給腸腔營養物質,這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幫助抑制食慾。

晚上吃蘋果對胃不好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屬酸性 不要晚上吃,少量吃是可以的,但吃多了會引起胃酸分泌增多,胃病加重。飯後也要休息半小時在吃啊,哈哈,我是幹醫的啊,祝你天天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宜吃蘋果,吃了機體也吸收不了。最還是早晨起來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屬酸性 不要晚上吃 即使是飯後也要間隔半小時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吃個蘋果 好、

胃不好的人,在吃水果時應該注意,哪些水果儘可能不要吃呢?

11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如果是胃酸過多的人,儘量不要吃不檸檬和山楂,因為這兩種水果是酸性的,會增加胃酸的濃度,如果是容易產生胃石的人最好不要吃山楂柿子黑棗,因為這些水果會產生鞣酸,更容易形成胃結石。

12樓:沒結婚呢

西瓜、柿子、榴蓮、哈密瓜、芒果、山楂等水果儘量不要吃。

13樓:右手年華

胃不好的人不可以吃酸性的水果和寒性的水果,尤其是獼猴桃,山楂,橘子,桃子,香蕉,棗,柿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的人獼猴桃、山楂、鮮棗類的水果不要多吃;獼猴桃是寒性食物,會增加腸胃負擔起。

晚餐只吃水果,會對胃有損害嗎?

1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晚餐只吃水果會對胃造成傷害,因為水果當中有很多的果酸,而腸胃當中又有很多的胃酸,因為只吃水果,所以會因為酸多傷害腸胃。

16樓:佐佐佑佑

晚餐只吃水果,對胃部有損害,另外對身體的健康也沒有好處,都會缺乏很多營養,會缺乏蛋白質,不利於身體的吸收。

晚上吃水果不好嗎?

天天吃水果有什麼好處,天天吃水果是不是對身體有好處

補充維生素,防止便秘。希望答案。對於輕微便秘的人,可以吃香蕉,因為香蕉有通便的效果,吃完以後,大便會比較通暢,很少出現便秘的效果。而且水果中含有很多的鉀元素,每天吃有助於控制血壓,也要堅持每天吃水果。另外,吃水果的人,血糖比較低。因為裡面含有很多的維生素,可以滿足身體的所需,所以人們也需要堅持吃。天...

飯後吃水果對胃很不好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人們的保健意識也隨之增強了,許多人認為飯後吃點水果是現代生活的最佳搭配。無論是在餐廳 飯店,還是在家裡就餐,許多人都喜歡飯後吃點水果爽爽口,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生活習慣,因為,飯後馬上吃水果會影響消化功能。醫生解釋說,由於食物進入人們的胃以後,必須經過一到二小時的消化過程,...

吃水果等於吃蔬菜嗎,狗可以吃水果嗎?吃水果對狗好嗎?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無機鹽,因此,有的人以為多吃些水果就可以代替吃蔬菜了,這種認識和做法是不對的。蔬菜中的營養素對調節人體的生理功能,維護身體健康,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新鮮蔬菜中含有水分 維生素 無機鹽和纖維素,是食品中的胡蘿蔔素與維生素b2 維生素c及鈣 磷 鐵 鎂等的主要 蔬菜不僅本身具有較高...